欸好煩喔你們到底幾歲
為什麼這些遊戲奴那半個都沒玩過(還是沒enjoy過?)
總之小白痴們奴那今天也很感謝你們的白癡
希望奴那也能快點邁入有傻福的傻人行列♥♥♥



我又差點掉淚了你們知道嗎

認識你們真的很幸福  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永遠愛你們
會一直在你們身邊的

永遠是你們的小白癡奴那♥♥♥♥♥♥


 

 





認識你們是個好奇妙的過程

之前雖然一直很希望

卻從來沒有想過真的能喜歡你們超過一年



著實地 踏實地

喜歡著你們

不看其他人

把你們放在心中最關心的位置上

就這樣超過了一年

還越來越喜歡








以我控哀斗史來說

真的只能用奇蹟來形容阿(笑)



前幾天睡前一直想著

到底為什麼喜歡你們的

你們真的有那麼好嗎



理智告訴我不

但是感性告訴我

即使不

卻也無法否認我還是愛你們

無關乎你們完美與否








是的

無關完美與否

事實上以我的挑剔個性

和曾經滄海難為水的一切



不可能

沒有人能超越他們了



但是心依舊是踏實地遷就著你們



可能因為

你們才是我所能把握的現在吧








不曉得是第幾次感謝身邊有你們存在

當被未來的不安籠罩的時候

當被過往的痛苦吞噬的時候



想到你們

彷彿就能提起勇氣繼續相信

因為你們

是我想守護下去的人

是我想陪到最後的人








你們不是最優秀的

你們不是最完美的

你們不是最帥氣的

你們不是最可愛的



不是

但是你們在我心中

你們單單就作為你們本身

就已足夠









因為奴那喜歡的你們

就只是由方旻洙

李燦禧

李秉憲

安丹尼爾

劉昌炫

崔鍾顯

這六個人所組成的TEEN TOP



無論你們在哪裡

無論你們叫什麼名字

無論你們唱什麼樣的歌

跳什麼樣的舞

我都還是會喜歡








就算在我眼中看來是如此不足

只因為明白你們始終都在努力



因為你們是我比誰都還重視的

自己家的孩子




因為比誰都還明白你們的付出

比誰都還明白你們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獻給我們

包括各種最佳的蠢樣(笑)








以客觀的角度來看

你們不是最棒的

但是以主觀角度來看

深深明白

當你們為我們在舞台上付出一切時

你們就是最棒的了



這個宇宙最棒的TEEN TOP

這個宇宙為了ANGEL最努力的TEEN TOP









如同我們或許不是最漂亮的

不是最貼心的

不是最有禮貌的

不是最有財力弄應援的



但是

在你們心中我們就是第一

世界第一漂亮

第一貼心

第一有禮貌

和第一愛欺負你們的(喂)








怎麼就能深深地陷入這種幼稚的思維之中而無法自拔呢



但是真的發自內心地好喜歡好享受這種

視彼此為宇宙第一的盲目與私心



因為我們愛著彼此的心是世界無敵的








小白痴們

麻煩你們一輩子都繼續白癡下去吧(欸?)



順便讓奴那也變傻一點吧

不要老是擔心這麼多

不要繼續在晚上一個人哭了

算了算去十年都過去了不是嗎










謝謝你們在我覺得失去了一輩子再也無法復得的感情後

成為了依靠的所在



謝謝你們常常逗我笑

讓我感覺被愛被信任

然後還有謝謝你們讓我再次願意跳舞

拆舞

編舞

提起畫筆



還有鼓起勇氣去相信








如今天看的電影一般

總是以為自己失去所有

再也無法感受到溫暖的時候

才會發現



原來自己還是擁有著

原來自己還是

有能力

福氣

和幸運

去獲得



只因那能力一直在自己的心中








總是想著這樣就很好了

因為怕一無所有

因為怕痛徹心匪

再也不敢去要了

再也不敢去愛了



但是到後來才明白

已經愛下去了

早就根本無法停止了



但已經深刻至靈魂的東西

又怎麼怕失去










「當我跟你互相接觸時,就是心第一次在我們之間產生的時候喔。

心不是在身體裡,當你思考著某件事時、當你思念著某個人時,心就會在那時產生。」

--志波海燕


 


「回憶不是用頭腦,而是於心中占有一席之地,而能迅速拿出來看的東西。」

--我們俊秀










然後是我又想哭了



或許真的從來就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你們

但是真的每天每天都想說謝謝你們

稱呼著我們ANGEL的你們

才是真正的ANGEL吧








一起玩樂

一起歡笑

一起打鬧

一起流汗

一起受苦

一起忍耐

一起崩潰

一起大哭



再一起大笑

人生不就這麼簡單嗎

朋友不就這麼回事嗎



為什麼我都一直不肯相信呢








秉憲哪

每次想到你總是會覺得很安慰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買東西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旅行

這麼多這麼多的一個人

想到你也是習慣一個人這樣

就會覺得好一些



然而心中更想對你說

秉憲哪  下次帶上成員們一起吧

不要一個人  不要寂寞










那麼是否

你也想這樣對奴那說的呢





人生阿

或許就是不停的受傷吧








可是每次想到遍體鱗傷到要死了的時候遇到了你們

就覺得活著真好呢



因為活著

才遇到了如此可愛的你們

不是嗎








有時後翻翻過去的網誌會覺得好神奇

當初每天那麼炙熱地渴望著虔誠地禱告著的事物



竟然都在這一年內順利實現了

雖然許許多多的困難

有過很多再差一點就撐不下去的時刻

但是你總會在那緊要關頭出現

要我撐下去

讓我撐下去










從一開始只是很單純地想要謝謝你讓我活下來

到後來變成想要蓋掉不好的回憶

然後到最後變成

清楚明白了

喜歡待在你們的身邊

是因為感受得到愛

是因為能鼓起勇氣去要

也真的能得到

自己想要的愛








最後的最後是已經能

厚顏無恥(笑)地說要賴在你們身邊

一輩子了



覺得待在你們身邊

就會有勇氣繼續面對這個不停變盪的世界



雖然繼續相信需要努力鼓起勇氣

雖然繼續相信明知可能又會繼續受傷

但是因為有你們一起所以不那麼害怕了

反正

受傷也是一起



反正

受傷的話

奴那呼呼就不痛了喔!!!!!!!!!!!!!!!(喂)♥_










喔還有

奴那想跟你們說

我看完這MV最大的感想是我真的要去相親結婚生子交男朋友了



開什麼玩笑一天到晚看你們發花癡就能嫁得出去嗎???

就能完成我結婚要辦舞展的夢想嗎????(是為了辦舞展結婚吧!!!!???)

就能完成我要生一個比你們還可愛的兒子

然後把兒子叫秉燦的夢想了嗎????(不是要叫浩真嗎????)









挨一股奴那也是從小渴望有家室的人

雖然我承認想帶小孩子去簽名會上給允浩哥摸摸頭才是重點(不是給聽踏?????)









只是覺得

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了(笑)

剛剛看見燦熺在MV中笑眼對嘴我都差點喊喔罷~了捏

(秉憲:奴那!!!!←誰叫你最近都小白癡路線!!)









好啦我只是認真覺得

我總不能每天都這樣想不開時找你們碎碎念吧

雖然假裝跟秉憲講電話很開心

但是有時候講完會更空虛也是事實阿orz



你們捨得

放奴那三十歲還是一個人看著你們的照片吃飯嗎T_T

你們認真的!!!!

看著奴那欲哭無淚的雙眼阿!!!!!!!!!!!!!!!

你們真的!!!!!!!




捨-得-嗎-!!!!???????T口T








在你們身上看見的無比羨慕的感情

自己也想要被愛的那種深層的渴望

終究是只能靠自己的努力來獲得吧



這世上六十億個人

總有一天會有個人願意半夜回奴那的推吧

總有一個人會再我又哭得半死無法睡覺的時候

哄我睡覺吧

總有一天會有個人在因為你們又忘記跟奴那說我愛你的時候

願意代替你們向奴那說我愛你吧



因為我在這六十億人之中

不就遇到了足足有六個天使了嗎









六個總是會乖巧地跟奴那打招呼的天使

六個總是會認真聽我把話講完的天使 就算中間忘詞或結巴

六個總是覺得奴那很漂亮很可愛的天使

六個總是會對奴那說我愛你的天使

六個無論奴那要稱讚要鼓勵要告白要打勾勾

都願意毫不吝嗇地真心給予的天使









얘들아 항상 고맙구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