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瘋翻了一整個韓博
看了大概七百張抓了五百多張
抓下來全部的圖來回又看了兩三回
彷彿把無法參加到的過去都彌補的感覺

喜歡那個  青澀稚氣的你
總是讓人好想好想要保護

聽著音樂邊看著圖  看到一半果不其然
又開始掉淚了

在姐姐無法參與的你的過去
一定也有很多很多辛苦的事情吧
然而是  感謝你一直和成員們努力過來
沒有放棄  才讓姐姐遇見今天的你

如果姐姐早早就死掉的話
那也沒有辦法像現在這樣
聽著你的音樂看著你的照片而感到幸福了

像香香說的一樣
重要的是我們遇見了:)

還記得以前剛喜歡FT時
剛好元斌就退出了
那時多麼傷心難過  每次聽一二輯的慢歌都會哭
我從來沒有見過還有斌兒在的FT
對他的一切記憶都是後來看節目彌補起來的
然而是感謝還有後來的101225
六寶一起同台T_T讓我完成這個宿願

換過成員的團體這麼多
感謝上帝  姐姐還是見得到你
和這些以前的照片一模一樣的
你:)



秉憲哪  知道嗎?
對姐姐來說  喜歡你
從來就不是什麼爬牆或是偶然
你  就是老天爺要我活下去的旨意
是天降的甘霖  是留戀人世的理由
對我來說你是何其重要和珍貴
思及此總讓我眼淚直流

知道嗎  若沒有遇到你
姐姐可能已經撐不下去了
姐姐可能就不在這個世界上了喔

如果我沒有熬過那些還沒遇到你的日子
我就無法遇到讓姐姐這麼這麼幸福
這麼這麼可愛的你了
那該有多麼遺憾可惜呢


聽見了喔  你要對姐姐說的話…
如同還沒遇見彼此前那麼多辛苦的日子
是為了我們幸福美好的相遇一般
今後一定也會遇到更多像你一樣善良可愛的人
也會發生更多更多幸福美好的事情  對嗎?

只要活著的每一天  都是和你一起的
心臟還在跳動著的每一天  呼吸著的每一天
我們都是活在同一個地球上  同一片天空下
即使踏在不同的土地上  心裡卻是始終想著彼此
所以說  你是一直陪著姐姐的  對嗎?

既然已經相遇了
就更該把握在一起的時間
珍惜能相遇的日子
努力創造幸福的回憶

因為一切  都是真實的
不是夢  不是幻想
也不是只能緬懷的過去
而是進行式喔
還有很多很多值得期待的未來
有你一起的未來:)



今天才突然頓悟
與認識你前的我相比
現在能煩惱不能為你做什麼的我
有多麼奢侈呢:)

親愛的  活著真好  謝謝你
我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