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歌預錄之整整三小時的浩珉超過十次的Something
第一次看誰錄一首歌要錄這麼久orz
也是喜歡他們六年來第一次看預錄
拿到紅色氣球的瞬間我都覺得再度成詩源上身T_T
 
休息時間允浩哥很努力在跟我們聊天
講到十周年控講到野生馬沈昌珉就立馬迴避話題
PD剛好說開始錄影他僥倖逃過整個樂得都握拳歡呼了
果然他倆雖然十周年放開了 但也只有放開控上那兩天XD
然後阿昌還講說今天他們親愛的後輩有來幫他們加油
往藝人出入口一看果然一群小屁孩拿著紅氣球亂揮
 
果然!!!!!!!!!!!!我就是每次去看每次看不到
但若不專門去看行星他們自己就會出現!!!!!!!!!!!!
昌珉好像和包子感情不錯一直搭肩拍拍 
基本上就是站在外面看得到的就是包子茜茜和守護
允浩哥後來和龍在天講話的瞬間我心中內牛滿面T口T
 
雖然錄三小時如此久 但最印象深刻的
不是允浩哥瘋狂被昌珉大神嗆(好吧這麼多年我們也習以為常)
也不是舞蹈太激烈褲子破掉(還好那時"可愛的後輩"已經走了)
更不是允浩哥太話癆mic被很熟的PD大哥收走XDDD
 
而是每次哥哥們表演都始終如一認真
不像某團彩排和實錄差不多散漫(?)-_-;;
而且從十周年控到今天節目預錄都一樣
開頭有問候結束有感謝 除了說謝謝歌迷大家辛苦了
也從來不會忘記要大家替台下為他們忙進忙出的所有staff鼓掌T_T
鞠躬依舊90度而且足足超過10秒 可見感謝之真摯T_T
從我六年前聽來的允浩哥18個90度鞠躬的傳奇果然不只是傳奇
 
哥依舊如此認真敬業如此對fan有求必應什麼都回答
雖然要他唱santa他打死不唱還一直官腔扯話題!!
但是看在他這煎蛋界始祖十年來
都已經進步到會對飯說"西漏"這種傲嬌台詞的份上
我也和你繼續努力*^_^* 
 
明天一大早預錄懷挺!!!哥哥(另一個)飛台灣也bon voyage
因為我今天冷夠了要在家睡美容覺ˊWˋ愛你們掰掰
感謝今天有好親辜陪我挨餓受凍看預錄!!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