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昨天去年最後一天一大早很熱血地煮完早餐後就開始畫畫
畫到熱可可變冷可可連午餐時間都過了渾然不知 
這大概就是龍龍兒的魅力(不是仔哥?)



然後和家君去動物園完成今年想做的最後一件事--
見讓犀牛line之所以為犀牛line的犀牛君生人(?)
把原本照著畢卡凡大師那張圖畫"想像中"的動物
現場看實體後再畫一次進行比對
然後因為首爾動物園沒有無尾熊沒有狼更沒有龍
所以其他看到什麼畫什麼 沒看到就看假的雕像(?)畫
(基本上他有羊駝我們已經很意外了!!!該給個E!!!)



總之是第一次遇到因為冬天太冷還要把動物移到室內去的動物園@_@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要來個犀牛寫生以後寄給凡先森
跟他講真正的犀牛長這樣的!!!!!!!!!!!!!!!!!!!!!!!!!!!!!!!!!
但是畫完我覺得 全世界的犀牛都長這樣
(而且犀牛真的有兩隻角 我們錯怪他了)
可是世界上只有他畫的犀牛會帶黑色帽子開趴踢阿(啥鬼)
基於2014依舊不改的佛心我決定我還是讓這物種不停滅絕的世界
替異種犀牛進行保育工作好了(合十)



接著和家君去了人爆多的情侶聖地首爾塔
把那裡的鑰匙樹當月老廟求姻緣(?)
這段請去發簍 家君兒的狀態
最後拿著超多零食和炸雞可樂回家和女兒一起
同時看兩地的歌謠大戰跨兩次年 這請去發簍我女兒哈哈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要挑戰比畫犀牛和九宮格寫生更酷的事 
祝我順利賺夠錢回英國探親一次 Blwyddyn Newydd D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