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抵累的2023 Cosplay回顧


原本其實年末年初太累沒有打算要寫,但某天凌晨吹頭髮時不小心就把它補完了(笑)

 

 

大抵累的2023 Cosplay回顧

 

 

 

 

 


1.倉持洋一/鑽石王牌@家裡

為了呼應跟前一年的兒子生日派對,所以購買了新的棒球派對飾品,五月初幫我們獵豹大神佈置了生日派對ft.一年一度的豹豹便當🐆🍱💚 很高興有跟比諾跟飛狗合照到!比諾還在我拍攝完食便當影片時一直在前方緊(狗)迫(視)盯(眈)人(眈)😆⬅️最後有分他一點小香腸

 

大抵累的2023 Cosplay回顧


大抵累的2023 Cosplay回顧
 

2.拉比&神田優/驅魔少年@Camino Studio

連續幫拉神棚拍外拍慶生的十週年🎉特別重金聘請棚主客製化歐風庭院的棚景🧡💙從春天開始就跟棚主來往溝通確認主題風格,並於五月中進行拍攝,這次也特別直接預約了三小時(通常是一個角色一小時),連同跳舞影片和可愛挑戰一起拍好拍滿😎

 

大抵累的2023 Cosplay回顧


 

3.藤真健司/灌籃高手@灌籃高手ONLY

真心沒想到到這個年紀竟然還會參加動漫活動,而且竟然還是有生之年系列的灌籃高手的only(笑)很幸運在八月去日本看甲子園之前能夠抽得出時間參加,超幸運有遇到其他兩位也是藤真喔爸的coser,其中一位還送我跟Candy扇子!真的超可愛😍


 

大抵累的2023 Cosplay回顧


 

大抵累的2023 Cosplay回顧


4.倉持洋一&御幸一也/鑽石王牌@宜蘭外澳Ciao民宿

十月跟香香一起的小旅行兼外拍🏝️從21年就開始關注並列入清單中的民宿,超感恩疫情後還有繼續經營撐到我來拍的這一天🙏🏻而且網上訂房之時很幸運遇到特價時段,所以多加一點點錢就升級到了最豪華的雙人房型,拜乾媽協助所賜幫兒子們拍到幸福洋溢的蜜月照片!真的是作為親媽夫復何求了🥹💚💜

 

大抵累的2023 Cosplay回顧


 

5.平澤唯/K-ON!輕音部@Blanc Studio

十月下旬跟青梅竹馬般的存在Fre兄一起拍了《K-ON!》啊啊啊啊啊啊——!!根本跟《灌高》一樣是有生之年活久見系列😆而且為此我把家中積灰塵已久的吉他都挖出來換弦苦練了捏💪🏻雖然出角前從剪假毛時開始就壓力山大,但是感恩克服萬難順利把角色出完的自己‼️作為coser與自稱汪星人的人類,我們肯定都進步了‼️⬅️有看見我強調的力道了嗎謝謝


 

大抵累的2023 Cosplay回顧


6.葛來分多的Val兄/哈利波特@家

因為之前幫其他四隻狗拍哈利波特主題的時候,弟弟還沒來我們家,因此今年萬聖節特別來幫弟弟進行分類儀式——理所當然無條件葛來分多,我們家就是衛斯理家😆🦁

 

大抵累的2023 Cosplay回顧


 

7.赤司征十郎/黑子的籃球@舊兒童樂園

每年十二月慣例幫旦那樣拍照替一年收尾之,感恩旦那樣體貼我的辛勞與預算,所以協商下變成了到了有旋轉木馬的婚紗照聖地進行外拍🎠結果這雙皮鞋跟拍完《K-ON!》的那雙一樣直接大大開口笑,想必是非常滿意臨走前如此被重用吧🥰感恩您們赴湯蹈火拔刀相助,鞋生辛苦了🙏🏻

 

其實大概前幾年覺得每年都如此滿的行程,加上必須一直尋找不同主題推陳出新有點倦怠,本來是想說剛好拉神與小征都快十週年了,所以拍完以後就專注在把倉御拍到五週年就好⋯⋯結果高效如我,真的他們的十週年還以特別篇紀念了,倉御也都拍好拍滿了,本來想說아싸我接下來可以好好休息了⋯⋯但是2024開始沒多久就開始無聊,然後細細思考我真的就不出他們了嗎?這樣還有什麼角色好出?可是這樣我每年就沒有辦法各自扮演一次面癱傲嬌男與歡樂可愛兔以及霸道總裁了欸(喂)重點是每年穿一次團服是我人生的動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諸如此類,因此我想不用說封cos或是引退,大概一切都還算遙遠,我會慢慢思索今年想出什麼角色主題再去實行的⋯⋯畢竟還是有極大可能會被限定棚景給燒到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