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於王道吧水樓你的飯們天天都在搶著告白(是因為控的是燃燒才這麼熱情的嗎?XD)
那怎麼可以少了我?我也要來告白!!!



 
李鐘賢我愛你~~~~~~~~~~~!!!!!!!
(那兒都叫鐘賢來著囧)
李宗泫我愛你!!!李燃燒我愛你!!白菜我愛你!!
美人我愛你!!!憨憨我愛你!!學長我愛你!!
哩棕炫你這討厭的傢伙何時搬出我腦袋啦T_T
一天都不落下的想死你了我也很煩好嗎orz

都是因為你笑點變得宇宙低都要輸給弟妹了嘖嘖
室友打噴嚏可以笑聽到他對連續劇的評語可以抽
連看到發小紙條告訴你哪裡有賣豬肉湯飯都可以笑到噗哈哈
這麼容易被cue這麼愛拍手拍桌子踏地板敢情不是您帶壞的?


我說要是你不要和我同年的話就好了
可以自然地叫你哥來安梯可以自在地把你丟進弟弟區來溺愛
要是你不要也彈吉他唱歌的話就好了
那麼就不會一邊羨慕你的好琴藝一邊怨嘆自己連首歌也練不好甚至不想彈
要是你腦袋聰明點英文好點功課好點就好了
那麼就不會因為曹圭之後沒有對手來激發我的競爭意識而沒有個目標可以努力超越

可是那樣也沒有人可以讓我像這樣沒事有事都能亂笑一通了
也沒有人告訴我自彈自唱其實是件非常享受而幸福的事情了
也沒有人能讓我望著他卻還不會因為追不上他的背影所以想要大哭了
沒有人會讓我一邊喊著他好呆好傻好蠢卻每看一次心情好一次了



吶  我想要記得喜歡你是件單純而快樂的事情
即使我以後不去見你  你也要努力做出比你容和哥還多又對我胃的歌喔
我會努力再下一次能見到你的時候
帶著跟上次截然不同的心情  擺脫望著情人般的眼神
彷彿像去見好久不見  想看看是否也好好努力著的朋友一般  去見你的




唉洗我一生中到底可不可以坐到一次搖滾區?
還是說是等我們親愛的五只合體的那天才要讓我坐到呢?^皿^


雖然我只見過你們一次
以後也只會在禁止泡麵人生有錢好好過我自己的生活之餘 
還有閒錢閒時間的話才會花在你們身上的

所以以後如果要來台灣開控的話 請記得要在奴那錢很多的時候來
還有搖滾區的票不要太貴  然後希望那時我已經考回台北了^^
最後希望那時我已經從哩棕炫齁李可之中成功逃脫 
最好還帶一個讓我比阿燒還喜歡的男盆有去看你們XD


聽到了吧?那麼就這麼說定囉!
哩棕炫!!同意的話請拍手!!!


很好  我愛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