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洋一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本篇為一也生日賀文,祝我們兒子生日快樂(*≧∀≦*)💚💜此外本篇的時間線是接在前年寫的這篇文章「職棒選秀隔週五的浪漫驚喜」後面,所以沒看過的人最好先看完再來才比較好理解喔!

 

P.S.本慶生篇慣例爆字數,共有7000+,請大家吃飽穿暖再來喔!而本篇BGM為平井大的「永遠に続く日々の階段を(日子永遠持續的階段)」←快變平井大宣傳部長了我XD
 



「哇、風景真的好美喔!」

 

「對啊,而且現在楓葉都紅了,你的生日剛好可以賞楓真是太幸運了!」

 

「就是說啊,我還是第一次住這種有私人溫泉的房型呢,不用跟大家擠大澡湯真是太棒了。」

 

「也不用擔心被認出來呢!雖然你不戴眼鏡的時候本來就比較少被認出來啦,嘻哈哈!」

 

「喔對,而且也不用擔心沒戴眼鏡會跌倒,哈哈哈!」

 

月初跟御幸求婚成功後,接下來馬上面臨的首個考驗就是老婆大人的生日了——其實說「考驗」是誇張了點啦,畢竟我知道不管我替御幸做什麼,他都會很高興——不過既然苦熬四年後好不容易才獲得了職棒入場券,還獲得了優渥的簽約金可以利用,所以怎麼能不好好替背後的大功臣慶祝一下呢!

 

不過如果太得意忘形訂了什麼海外旅行,節儉如他是絕對不會放過我的,加上畢竟還是新人,我現在如果要出國得先稟報球團,所以我折衷訂了山梨縣的溫泉旅館,畢竟去年初我們去九州泡溫泉時御幸玩得滿開心的,加上又能幫助他舒緩一整年賽季累積下來的疲勞,況且今年御幸生日還碰巧是我沒課的週五(雖然現在大四課已經不多了,不過一個禮拜還是要去上三天課),因此我便果斷安排了名勝區的旅館,並特地訂了房間內就有私人溫泉的高級房型,讓他今年生日能夠換個氛圍好好徹底放鬆一下!

 

而甫踏入房內,盛大迎接我們的就是落地窗後蔚藍的開闊天際與金黃的和煦晴光,被濃厚秋意深情環抱的茜紅山巒綿延無盡,並有著錯落的橘紅及澄黃點綴其間,令人尚未泡入澡湯就已感到渾身舒暢!重點自浴室的私人澡湯內也能毫無阻礙地欣賞到如此絕景,因此我跟御幸剛卸下行李就決定趕快來泡湯嚐鮮一下。

 

「話說回來,御幸,我們從高三到現在交往已經滿四年了耶,然後不久前也順利訂婚了,你覺得我們能長期交往的原因或秘訣?之類的是什麼啊?」我向同樣朝遠方山峰眺望的戀人發問……喔不,現在可是「未婚妻」呢!

 

「嗯?怎麼這麼突然?」御幸的視線自前方被絢麗染紅的景致移開,瞪大雙眼回望我。

 

「沒有啦,就我之前被朋友們問到,但就好奇我跟你的答案會不會一樣。」我朝他不輸眼前楓葉般瑰麗的橙色雙眸笑道……果然這傢伙的裸眼就是殺傷力十足啊!

 

「那倉持那時是怎麼回答的呢?」御幸反問。

 

「我就說,應該是因為雖然交往四年而已,不過我們已經認識六年了,而且高中的時候同班又同隊,基本上只有睡覺時間不在一起而已,應該算是在足夠熟悉彼此的個性之下才交往的,所以也不太需要再磨合吧?我記得我們高三後就很少吵架了不是嗎?」我將自己的分析向這隻傻狸貓娓娓道來。

 

「哈哈,不是我跟你不吵架,而是根本吵不起來啊!誰叫倉持從那個時候開始就……很、很寵我了,哈哈。」儘管最後慣性因害羞而音量漸趨微弱,不過這回倒是好好說完了呢!

 

「哦喔、你也知道是我在寵你啊?」我不禁咧嘴向前,將他整個人以雙臂環繞於胸前,儘管溫泉的水溫本來就相當高,不過這下貼緊身軀後的熱度更是令人感受到內心油然而生的滿足。

 

「嗯……都答應求婚了,我想說多少還是要坦誠些嘛。」靦腆與害臊於御幸的緋紅頰上,如同蝴蝶般悄然優美地闔翅降落,「話說回來我覺得……嗯……秘訣嗎?可能因為倉持比起單方面說什麼給我聽,更在意我的心情或我的意見吧?」他再度迎上我的視線。

 

「真的假的,這我也有同感欸!」我將腦袋靠上他的左肩。

 

「嗯,以前沒什麼朋友的時候,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意見好像不太重要,畢竟沒有人願意聽,或是我得費盡心力去證明我說的是對的、是有意義的,可是倉持卻從交往前就很在乎我的意見,就算我不拚命證明自己是對的,倉持也會先重視並信任我的想法……而且雖然好像沒什麼說過,但其實我很感謝倉持從來不相信八卦雜誌或網路上的謠言。」御幸扭過頭來微笑答道。

 

「這個嘛,畢竟我是跟你相處最久的人,我知道你的個性,也對你有足夠深厚的信賴啊!再說你跟我穩定交往這麼久,到底是會有什麼美國時間再去跟別的女藝人或粉絲約會啊?那種東西根本不值一讀啊!」我朝右方莞爾的面頰輕啄了一口,接著繼續補充道:「話說回來我又想到了,另一個理由大概就是,雖然你偶爾也會抱怨我,但總是更常稱讚我吧?不管是家裡的事或球場上,所以就算暫時無法公開,不過我還是深深以身為你的老公自豪啊!」

 

「啊、那也是我想說的欸,我有時候也會納悶為什麼明明球隊的大家或媒體也會給我滿多稱讚的,但果然還是回家聽到倉持的稱讚最讓我開心。」御幸將雙手掌心覆上了我繞住他的手臂。

 

「嘻哈哈,而且我覺得稱讚你做的菜好吃的時候,你會比被稱讚球技巧好還開心欸!」憶起往事的我不禁高高揚起顴骨。

 

「哈哈,那倒是真的,可能畢竟煮菜不是專業的吧?反而沒有那種壓力,而更容易覺得開心了。」御幸可人地頷首而笑,「喔對了,說到煮菜,我覺得倉持願意一起來學煮菜和做家事這點應該也算個關鍵吧?還住在老家的時候我有試著教過我爸,我去青道前因為擔心他生活無法自理,也曾經想幫他特訓……結果就如同你所看到的一般,老爸根本一點也不領情啊,唉!」

 

「嘻哈哈,沒關係啦,伯父最終也還是摸出了一套生活模式不是嗎?而且我覺得那也得要感謝你總是不會放棄繼續教我與訓練我啊!」我再度向他的肩膀蜻蜓點水般地偷香,「還有說到這個,我反而感謝你偶爾也會一起來打電動欸!而且就算我們兩個分別在客廳打電動和看記分冊,但你也不會抱怨我沒有陪你——這可是情侶最容易吵架的事情TOP3喔!」

 

「嗯……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在乎的是跟你一起『做點什麼』,但實際做『什麼』其實沒那麼重要吧?」我的老婆大人這次索性將身子整個轉過來,最後雙手搭上我的背脊,「而且我的重點是想被順毛的時候就能被順啊,哈哈。」他將如同窗外景色般一併被渲為楓紅的臉埋入了我的肩窩。

 

「恭敬不如從命。」

 

我一舉摟緊他的背部與腰際,讓他身體大幅度貼近自己,而體溫與雙唇一同親密重疊的剎那,這才頓悟方才令人感到舒心的熱意原來根本毫不足夠,此刻才是真正能療癒身心,讓空虛寂寞彷彿從不存在過一般的絕對炙熱。空氣中淡淡的溫泉氣味不知不覺間已被御幸唇齒間特調的香甜取代,而反覆不懈的吻與吻間短暫的睜眼瞬間,我才意識到眼前戀人的面龐早已被溫泉的霧氣與這份火熱燻得無比殷紅……

 

啊、雖然還想繼續,不過這傢伙泡太久的話會頭暈,還是趕快上岸好了……畢竟還有晚上嘛,精彩好戲還是先留在後頭!



我們稍作休息後迎來了晚餐時間,旅館人員親自上到房內餐桌的雙份定食令御幸雙眼圓溜溜地目不轉睛,從中還有不少熠熠星光閃耀迸出,令同樣對晚餐讚嘆不已的我不禁暗自竊笑。爾後我們於一切就位後以美酒乾杯,接著一同說出例行的「我要開動了」,朝茶碗蒸、烤魚、鮭魚卵丼飯、生菜沙拉、漬菜與當地特產餺飥湯麵(以蔬菜加味噌燉煮的扁寬烏龍湯麵)大快朵頤!

 

悠閒享用完豐盛晚餐不久,旅館人員來幫我們收拾餐具時,也一併端上了我事前特地請他們跟蛋糕店預約的生日蛋糕,而我們唱歌、許願與吹完蠟燭後,我則自背包內拿出老婆大人的生日禮物——

 

「御幸,生日快樂!」我將以紫色亮面包裝紙包好的禮物遞給他。

 

「謝謝倉持。」吃了一口輕乳酪蛋糕的御幸愉悅接過了我的禮物,「那我就打開囉?」

 

「嗯,開啊!」而我也以湯匙切了一口蛋糕放入嘴中品嚐,「是說抱歉,因為你也知道,最近準備選秀和簽約的事情太忙,所以今年不是手作的。」

 

「怎麼會,這也是倉持特別去訂做的不是嗎?這樣也很棒啊!」御幸拆開包裝紙後,津津有味地翻起了我將他這幾年來所做的料理照片累積而成的寫真集。其實原本想像大一時一樣手作成相簿送他的,不過因為實在騰不出時間,因此只好選擇網路上的專業店家,只要把照片匯入並選擇喜愛的排版便可印製成一本輕薄的小書。

 

「啊、對耶,我之前還做過西班牙烘蛋,還有這個蟹肉芙蓉丼,」御幸邊閱覽邊指著書中的照片感嘆:「哇……這些都好久沒做了,要不是你有拍照做成書,不然我都快忘了。」

 

「對啊,那兩個都超好吃的!」原本坐於我的寶貝狸貓對面的我,也到他身旁一同欣賞寫真書,並指著其中一張圖片說道:「還有這個也很棒,奶油燉菜,每年天氣變冷的時候吃這個最棒了!」

 

「哈哈,畢竟上禮拜做的時候倉持超開心的嘛!」原本低頭看書的御幸抬起頭來望著我,「話說回來,倉持最喜歡哪一道菜啊?」

 

「當然是全部啊!每一道我都喜歡!」我迅速朝他綻放了燦爛的笑靨。

 

「什麼啦,如果硬要選一道的話呢?」儘管嘴上仍不禁傲嬌噘嘴,但我可沒漏看你嘴角與雙眼中情不自禁溢出的雀躍好嗎?

 

「這個嘛……」我不由得將視線拋向遠方深思,最後再度將目光聚焦於眼前的戀人,「應該是每年生日時你幫我特製的漢堡排咖哩蛋包飯吧?畢竟你已經厲害到能將這三道菜合體了嘛,嘻哈哈!」

 

「哈哈,我就知道,那倉持的料理的話我最喜歡大阪燒了。」欣喜於御幸面龐化為兩道幸福的弦月,他於嚥下一口蛋糕後接著說道:「不過我之前某一天才突然想到,其實有時候我覺得倉持對我來說很像冬天一早暖呼呼的味噌湯呢。」

 

「味噌湯?」我不禁詫異重複道,「啊、你是說天氣冷時可以暖胃的概念嗎?」

 

「對啊,雖然我自己是冬天出生的,但還是很難喜歡上冬天,也對冬天的早晨沒轍,但如果早上有倉持暖爐和熱騰騰的味噌湯的話,好像就能稍微有點期待了,畢竟夏天喝味噌湯就不會有那種特別的感覺了嘛!」仍彎著迷人笑眼的御幸向我詳細說明。

 

「原來如此啊!那你對我來說……嗯……」我以左手往桌上托腮之餘向他盈笑答道:「應該就像練球後筋疲力盡又餓得要死時,吃到的香噴噴咖哩吧!」隨後我也往自己的蛋糕戳了一口放入嘴中。

 

「哦喔、原來我是咖哩啊?」御幸眨了眨眼向我確認,「不過確實,以前青心寮吃咖哩時倉持都可以吃四五碗嘛!」

 

「對啊,沒有什麼比練球後吃的飯還美味又開心的了!何況咖哩又超香的,而且青心寮也是煮我喜歡的甜味咖哩真是太好了啊!」與老戰友兼現任未婚妻憶起過往回憶的我,不禁心滿意足地露齒而笑。

 

「那是因為大部分的人跟你一樣都是小朋友舌頭啊,阿姨們只好配合大家的胃口。」慧黠於眸中繽紛閃爍的御幸朝我調侃道,「還有我記得每次亮前輩都會在咖哩飯裡狂灑辣椒粉,哈哈哈。」

 

「哦喔!對對對!亮前輩說他們家的咖哩都是辣的,吃不習慣,所以乾脆後來自己跑去買辣椒粉,嘻哈哈!但我記得春市倒是沒吃那麼辣,所以甜的也沒問題就是了。」這就是為什麼我慶幸自己的另一半是高中隊友啊,每當談起這種「當年勇」都覺得百聊不膩啊!

 

御幸笑著將料理寫真書闔上置於一旁,接著將最後一小塊蛋糕吞下肚後再度轉過頭來,「是說雖然我知道你很愛吃我做的菜,不過我還真的沒想到你會認真到去做一本書出來……好感動喔❤️

 

接收到暗號的我則迅速向前吻上他殘有乳酪味的唇瓣,「那是當然的啊!身為一個這麼有口福的人,怎麼能不讓你知道我每天每餐有多感恩與幸福呢!」我再度寵溺地往前親了一口,「……畢竟棒球相關的用品幾乎全都送過一輪了嘛,嘻哈哈。」

 

「送送過的也沒有關係啊,反正只要是倉持的心意都可以嘛。」晚霞般的眼中映出了宛如撒嬌般的羞澀。

 

「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所以我才更認真準備了啊!」我情不自禁撫上他的頭頂髮絲搓揉。

 

「欸、為什麼?」御幸雙眼蘸滿了困惑。

 

「想給你驚喜啊!」我理所當然地爽朗笑道,「喔對了,還有另一個驚喜,你等我一下。」我旋即提著行李竄入浴室。

 

「欸?倉持?……………………啊、對喔!」

 

伴隨身後御幸恍然大悟的感嘆,我迅速至浴室的脫衣間換下旅館提供的浴衣,將特別與cosplay衣服店家租借的執事裝穿上,於鏡前確認了白襯衫、黑領帶、背心、西裝褲,與最外層的墨黑燕尾服皆依照順序穿著無誤後,便扣上了外套扣子再度回到了老婆大人面前。

 

「將將!!」我展開笑顏閃亮登場。

 

「哇!!所以這就是傳說中的執事裝嗎?」御幸驚訝與好奇參半地抬頭朝我凝望。

 

「對啊,你之前不是說想看我穿嗎?」我刻意拿之前我們聊過的話題調戲道。

 

「我哪有,我記得那次好像你講了很像執事會說的話吧?什麼『能為你犧牲奉獻是我的榮幸』之類的,所以我就開玩笑說你今年想要扮演執事嗎?沒想到你還真的扮了啊。」話雖如此,這傢伙倒是於迅速起身後難掩興奮地不停朝我拍照呢,今年的驚喜cosplay也大成功!嘻哈哈!

 

「畢竟都求婚了,總不能讓老婆大人失望啊!所以你照片拍好了嗎?喔不——咳咳——請問我們少爺照片拍好了嗎?」我刻意模仿了執事那種文質彬彬的說話方式及語氣。

 

「哈哈哈,所以倉持今天一整晚都要這樣講話嗎?」被逗樂的御幸笑開懷之餘仍沒停下手中的快門。

 

「這個嘛,當然是看少爺聽不聽話囉!」我刻意朝他勾起一抹邪魅的笑。

 

「咦、我以為執事就是男生版女僕的概念,所以我才是主人不是嗎?我搞錯了嗎?」御幸停下了拍攝歪頭向我發問。

 

「嘻哈哈,照理說是那樣沒錯啊,可是差別就在於一般大眾熱門的設定中,是由年輕的女僕來服侍較年長的男主人,可是執事這邊則是相反,是由年長的執事來照顧年輕的大小姐,所以也包含了對大小姐的教‧育喔!」我故意湊向前收起了他手中的手機,並各別牽上了他的雙手,毫不客氣地繼續向前緊迫盯人。

 

「什、什麼啦?!我不知道有這種設定啦!」被我逼入絕境的御幸發現自己抵上了身後的牆壁,只好扭頭迴避我的進攻。

 

「還是說我們一也少爺比較想要被稱作『大小姐』嗎?」我於他耳畔輕聲低語,並且將他的雙手十指緊扣之餘,故意地將雙手帶往腦袋兩側,使他完美呈現投降之姿。

 

「少、少爺就好了嘛,笨蛋!」這回朝反方向逃亡的御幸耳稍與臉頰都燃上了酡紅色的羞赧。

 

「哎呀、竟然隨意向自己的執事口出惡言,果然是需要再‧教‧育的小少爺呢。」

 

內心被狂喜與亢奮襲捲的我向前噙上御幸倔強的唇,以舌尖味蕾細細品味蛋糕餘留的芳香與甜蜜,逐步緊握對方的掌心之餘,也朝吻中傾注了朝朝暮暮累積下如同湧泉般難以抑制的思戀,以及在一起的這些年來無論說多少次都不足以全然表達的感激,當然也佐以些許本人無論如何都難以捨棄的壞心眼……而數度交換沸騰的愛慕不久,漸次喘不過氣的御幸開始渾身無力地蜷曲身子,最終由我扶著他的腰際讓他雙膝著地。

 

「倉、倉持……我覺得我好像……醉了耶……」雙手搭於我肩上的御幸,其濕潤迷濛的琥珀眸中倒映著我自身俐落端莊的身影,對照這傢伙鬆散不整的浴衣,違背道德的罪惡感簡直令人欲罷不能啊!

 

「少爺這不是喝醉了,是被吻醉了吧?畢竟你剛才只喝兩杯而已喔。」我再度揚起嘴角笑道,接著持續摟著他的腰與肩讓他輕輕向後倒於地板,「不過既然醉了,那就先休息吧,你的執事大人會好好呵‧護你的。」

 

我再度俯身封上御幸的唇,同時右手趁機鬆開了他的浴衣腰帶,隨後自嘴唇、脖頸、鎖骨、胸口依序馳騁天下,「唔嗚……洋醬……」身下的戀人不禁手腳並用掙扎著呢喃:「我、我本來睡前還……還想再泡一次溫泉的耶……」

 

「那有什麼問題?」我朝他敏感的耳後輕啄,他隨即驚出一身顫抖,而我則繼續進行惡魔的耳語:「等下完事就會把少爺公主抱去澡湯的,包在我身上。」接著我將他左側的浴衣衣領向後拉開,朝平時沒有被太陽曬到的白皙肩膀種上一朵滿載愛意的赭朱之花。

 

「啊嗯、嗚唔……痛……」御幸雙眼微閉地向我埋怨道。

 

「啊、抱歉,剛剛親太用力了,不過畢竟不用力一點痕跡留不久嘛!那就最後一個、最後一個。」我邊朝他的頭頂輕揉邊哄道。

 

「唔嗚……還要喔?」佈滿水霧的圓潤瞳孔彷彿在向我求饒……這傢伙就是不懂每當他這種時候反而讓我特別容易衝動啊!

 

「嗯,」於是乎我脫下了外套,扭頭鬆開了自己的領帶邊說道:「本來因為你是滿二十二歲,所以想要種二十二個的,但看在少爺可愛的份上,果然還是加減兩個代表好了。」

 

「啊……不行啦。」話雖如此我發現這傢伙卻是以雙手遮著眼睛,並且透過手指間的縫隙偷看我……這傢伙到底要多可愛?!

 

「嘻哈哈,什麼不行?」我不禁雙手向前勾起他的手掌,強制將他遮住視線的手移開,低頭迫近審問道。

 

「當、當然就是,親二十二個不行……」理所當然地這傢伙再度嘟起嘴來別過臉去。

 

「嗯?你確定嗎?」我刻意鬆開右手,故作泰然地以單手將襯衫鈕扣依序向下解開,只見這傢伙原本望向餐桌的視線情不自禁開始動搖,最後悄悄來回游移到了我這方。

 

「啊!」當滿臉通紅的他不小心與我對上眼之際,如同看見人類出沒的狸貓般震驚慌忙地縮回了原處。

 

「我們小少爺這麼愛偷窺別人脫衣服,果然需要好好指‧導‧一‧下呢!」我掀開了御幸的另一側衣領,逕自俯身朝他心臟所在位置獻上饒富愛意的深吻。

 

「啊、嗚嗯……輕、輕一點啦……」他面有難色地再次蹙眉,「還、還有不要以為你知道我喜……喜歡看你鬆領帶就可以這……這樣啦!笨蛋!」當我完成了第二道吻痕之時,這傢伙也碰巧對應到完美時機喊了我的「綽號」。

 

「又這麼沒禮貌呢,看來少爺今天希望被我懲‧罰‧一‧整‧晚喔?」我單手勾起他的下巴,覆上鮮嫩欲滴的香唇。

 

「唔嗚、不是……對不起嘛,洋醬……」不知是否酒精的效果亦或壽星本人的意志,御幸竟然一臉可憐兮兮地率先向我道歉,「可、可是我真的很想睡覺前再泡一次溫泉嘛……畢竟……」不知道該說是他膽怯地瞥了我一眼,還是不滿地瞪了我一眼,「今晚感覺你就不會讓我睡,我明天早上應該是來不及泡了。」

 

「看你都說到這個份上了,美雪醬,」

 

以為自己苦肉計奏效的御幸迅速雙眼放光地望向我。

 

「其實我本來想說因為你有潔癖所以肯定無法接受,但該不會其實你很嚮往溫泉play?」

 

接下來這傢伙吼了什麼就不重要了,反正通通都消逝於本大爺如夢似幻的吻中,嘻哈哈!



說實在雖然自己打棒球或打電動這麼多年下來,難免都會有覺得厭煩的時候,但是調戲我們家的老婆大人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屢試不爽,到底是為什麼呢?大概就是這傢伙每次明知我會出什麼把戲,但也總學不乖地傻傻上鉤吧?如果說逗弄他就是我對他的寵愛,那麼反過來說,配合我就是這傢伙對我的溺愛吧?而正因有這種兩人間獨享的情趣,以及那麼多互相理解體諒的情感作為基礎,所以我們才能如同朋友羨慕的一般,能夠穩定交往這麼久,並即將正式步入婚姻吧!

 

今年是在大學的最後一年了,明年到了同球隊後,我們的行程與作息就會更加相近,明年你生日的時候我們兩人也都會是處於休賽季,就能再一起出來玩、一起好好慶生了!雖然你之前就跟我抱怨過不少次我生日是在五月,而每年你五月都忙著比賽,沒辦法替我好好慶祝覺得很可惜,不過反正我們都要結婚了,我的生日沒能好好玩到的份,留到屬於休賽季的你生日再一起慢慢慶祝也可以啊!畢竟還好不是反過來,不然本大爺身為寵妻魔人的一世英名就得打折扣了,嘻哈哈!

 

御幸,謝謝你每次都陪我玩一些莫名其妙卻又自得其樂的把戲,謝謝你喜歡我替你準備的行程、旅館、餐點、蛋糕及禮物,謝謝你總能陪我聊那些橫跨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話題,謝謝你答應與我一起共度人生的下半輩子,最重要的是謝謝棒球讓我們相遇,打棒球真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正確的一個決定了!

 

二十二歲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御幸——喔不,現在應該要叫「一也」了?不過你都叫我「洋醬」的話,這樣「一醬」比較對稱?——不管了,暫時就還是叫「老婆」吧!生日快樂,我的老婆大人,希望有我相伴的每一天都能讓你幸福快樂!




FIN



後記:

 

寫完了!!!最近又是慢性支氣管炎復發又是忙著看台灣大賽,而且昨天(11/14)還疑似有點感冒症狀,還好今天就沒事了,總之終於忙完每年幫兒子慶生*3的最後一個行程,我們明年真的起碼減少一個好嗎?太太拜偷!!!!!(每年都這樣說但每年都食言喔都卡機!!)(有說有希望,大概)

 

回到這邊,其實本來想讓他們一樣在家過生日的,不過看了月曆發現難得兒子生日在週五,加上洋醬也大四並被指名了,不讓他們去渡個假好像說不過去(笑)正好爸媽十月連假去了趟山梨縣富士山河口湖,覺得那裡好像滿適合讓兒子們去一下的,畢竟也是從東京開車可到的距離,加上我覺得與其去其他地方觀光,兒子應該會更喜歡泡溫泉,所以就這樣安排啦!而且我本來寫到「溫泉的硫磺味」後在第N次潤稿時驚覺,日本溫泉那麼多,會跟北投的一樣是硫磺味嗎?結果去估狗才發現山梨縣那邊的石和溫泉是屬於鹼性泉,所以基本上是無色無味,只好趕忙改成別的形容XDD

 

而今年雖然因為之前其他篇文章有提到執事,所以早早就決定讓豹豹穿執事裝,不過說真的要讓他送兒子什麼禮物想了超~~~~級久的orz棒球方面靈感枯竭後想到兒子擅長的料理,本來想說送廚具或洗碗機之類的,但後來覺得不太夠,畢竟豹豹都獲得大筆簽約金了啊!不好好寵老婆他怎麼受得了!所以才會變成是溫泉旅行加上料理寫真集這樣❤️

 

還有很妙的是沒想到這篇能用到我倉御梗筆記本中最底端記載的一個梗:「兩人能白頭偕老的夫妻的17個跡象」!就覺得都求婚成功了,讓他們自己聊聊老夫老妻秘訣是什麼也滿有趣的,畢竟泡溫泉講這個也滿有情趣的嘛(自認)然後自己很滿意這一回的標題,也就是中間那段他們覺得彼此像什麼食物的比喻ˊWˋ💚💜自己也是如果秋冬一早就能夠吃到暖洋洋的味噌湯、茶碗蒸、馬鈴薯燉肉或奶油燉菜會覺得活著真好的類型ㅠㅠ(雖然因為一早沒那個時間體力,所以通常是吃前一天剩的哈哈)然後練習得筋疲力盡後吃的飯世界好吃認證(拇指)還有對我就是故意隱喻對豹豹來說兒子就是又香又美味請你們不用懷疑哈哈哈哈XDDDD

 

最後本來想用交換視角來撰文但最終決定不用的理由、永遠都無法把肉燉完把車開完的理由、猶豫半天但死也不用「調‧教」二字的理由通通都是——因為我好像會受不鳥>////<(←很吃主僕設定的太太)之後的內容就請聰明的大家自行腦補啦!!那麼如果沒有意外,大家就聖誕節再見囉!

 

兒子生日快樂!!!謝謝你被生下來、謝謝你打棒球、謝謝你選擇去青道、謝謝你跟洋一在一起,媽媽永遠愛你(๑>◡<๑)💚💜💚💜💚💜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