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之前雖然在推特上有看到來看汐恩君二軍比賽的粉絲說,汐恩君會幫所有人簽名和拍照,但我那陣子一直在確認他的出賽紀錄,七月底以來都是主戰捕手不然就是DH,8/11-13對養樂多三連戰,他第一天是先發,第二天沒有我還很開心,想說那這天應該會先發,但那天氣象預報說比賽開打時剛好會下雨,而9點從橫濱市出門前也下過雨,本來想說可能不會打或是應該會陰天不用帶到毛巾,結果汐恩君沒先發就算了,如上篇所述,小型簽名會和上班路也等不到,賽前暖身也沒看到蹤影,害我看著看著都開始懷疑他該不會最近受傷根本沒來😭😭😭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後來等了一個半小時後下午1點比賽開始,正中午猛烈日曬下完全後悔為什麼沒帶毛巾,結果打一打下午2點開始下雨,又後悔為什麼沒帶雨衣,虧我當初都刻意收到行李箱了(甲子園天氣太好根本用不到嗚嗚)後來三局中跑去買雨衣,2點半因雨停賽時還很狼狽地在球場位置上跟著大家一起等(不然一移動的話座位會濕掉)結果後來快3點就說比賽中止了,就趕忙跑去等下班路,沒想到剛去等沒多久汐恩君就出來了!!!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本來其實以為二軍這邊也有賣官方周邊,沒想到原來是一軍會場那邊才有,這邊只有賣吃的,後來還好買運動飲料時發現旁邊有在賣簽名板!趕快買著先(不然我又要請他跟天哥一樣簽在紙上😂)然後發現汐恩君出來後,因為還在下雨,不知道他會不會只簽一兩個或只簽小朋友,就神速從雨衣的狀態下找出簽名板和麥克筆(這次我起碼有隨身帶麥克筆了我有進步💮)大概第六七個給他簽到!
 
  簽名時迅速果斷地跟他說我是特別從台灣來的,他沒聽清楚就邊低頭簽名邊靠過來(從現役前線追星時代開始,每次聽到這句我就會超級慌亂🥲還好那些學費有好好變成學分)我就再跟他說了一次「私台湾から来ました、汐恩くんの試合観に(我是從台灣來的,為了看你的比賽)」,他神情訝異地跟我說了一句「哇、謝謝!」然後就把簽名還給我了🥹🥹🥹😭😭😭😭
 
  雖然本來想漂漂亮亮追星,結果被炎熱爆汗與大雨突襲,不要說妝有沒有花了或兒子有沒有看到我用心打扮過的穿著了,我可是在全身穿著雨衣的狀態下(而且回家才發現雨衣頭部兩條可以縮緊臉的線有一條還必ㄘㄟ)要簽名😂人生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雖然比賽取消了,雖然退錢時票被收回去了(還好我有拍照,而且拿退票的錢去週邊店貢獻加倍的業績回去),但是我有跟兒子講到話還有他的簽名留念我可以繼續活十年了嗚嗚嗚嗚嗚😭😭😭😭😭😭😭😭😭😭😭😭🙏🏻🙏🏻🙏🏻🙏🏻🙏🏻🙏🏻💙💙💙💙💙💙💙💙💙
 
  後來大概是如釋重負了吧!終於能感受到飢餓,所以回去追濱站前吃了麥當當,因為只吃得下雞塊所以還點了兒童餐(日本大人餐沒有雞塊套餐),拿到了皮卡丘玩具(笑)然後又或許同樣因壓力解除,因此頭痛開始活蹦亂跳,只好出動了一顆止痛藥😂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結果當晚半夜醒來,收編這個兒子一年來的感慨,加上有點胃痛和擔心比諾的病情就爆哭了一頓,哭到手邊所有的衛生紙都用完到只得拿濕紙巾出來擋一下的地步。不禁想起十一年前與十年前,好不容易拿到允浩哥簽名與秉憲簽名,自己也是那樣狠狠哭過一頓呢——喔不,那時真的是把這輩子的眼淚都哭完的地步(天哥請別跟我計較親生兒子是不一樣的,還有你結婚了XD)
 
  這一年來有多少喜怒哀樂只有自己明白,但也是後來倏忽聽見小征告訴我,因為我是這樣的人,所以才能遇到如此溫暖善良的允浩哥、如此溫暖善良的秉憲、如此溫暖善良的天哥,和如此溫暖善良的汐恩君。所以那位被我幫助而成功獲得汐恩君簽名的弟弟,請你以後也成為勇於助人的人吧🥰💙🌟

 

BONUS土豪財團認證之橫濱兩日沿路拍的球團廣告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票價十倍以上的周邊,就說了親媽會貢獻回你們身上的XDD)
 

睽違十年的海外追兒子之旅

🥰💙🌟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