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地圖上是不是要抹掉布里斯班朝向奧勒岡了
真正的袋鼠表示那樣離她比較近:P
 
델스 어 엘조 인 마이 하트♥
不是維他命是氧氣
 
 
「在電視台工作也可以 
想要一直看著他們一直默默幫他們付出就好了TT」
結果隔天立馬便成「敢在電視台工作你給我試試看」
如此兇猛如同rapper+krump魂
VAL兄比誰都還求好心切
結果ZELO的16字連發子彈rap都順了
CAP哥的잠깐還是掉拍←只管秉憲cut的人
 
有些人的生命從沒什麼強烈的情緒
但是我二十幾年來大概始終
不是靠著極度的恨就是極度的愛走過來的
更慘的是極度的愛還常常會變成極度的恨
但是沒有關係草莓兄好像也是這樣過來的
蓮也是阿優優也是 難怪我這麼喜歡他們T_T
 
大概就是沒有辦法開朗陽光蝦幫蝦幫
那就繼續當環學長的頂尖小蘑菇吧
反正聽說過得太安逸快樂的人都創作不出來偉大的作品
但是秉憲哪糾咪哪你們的作品不偉大也沒關係
那永遠會是我眼中比蘋果還高級而且更甜的水蜜桃
 
鐘賢說當哀抖也要趁還能當的時候當
那當奴那飯也要趁還能當的時候當阿!!!
「船到橋頭自然直不是不負責任的放棄,
而是束手無策時勇敢的信任。」
結論是我是17歲的val兄的飯
最後ps終於找到新謬斯又成為天使了內牛滿面T_T



항상 일케 밝게 웃어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