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很親民很活潑很可愛很逗趣很帥氣TT
真的是大開眼界了orz
 
 
基於快闔上眼的立場請大家有疑問就發問吧
例如怎麼參加簽名會啥鬼的
我就直接切入重點囉T口T

 

110828 Infinite簽名會in 木洞!!!!!


 
 


原本是177號
雖然買了三張專輯很貴很淌血
可是收到抽中簡訊的那瞬間依然是嗨翻!!!!!
 
 
一開始是177號 做在倒數第二排
現場外國飯大概就十個左右
大部分是日本人 少部份中國人
後來我看到後面一排的兩個飯在聊天
聽見一個是香港人(199號) 一個是日本人(200號 最後一號)
都是齁呀飯XDDD
於是我就開始跟香港人講中文聊天
後來那個日本飯說他想要換位置 因為自己在最後面很害羞
我正好想在最後面才能多聊點XD←但小妃說要看藝人有沒有趕通告
有通告的話還是會一直趕人的 還好我們沒有TT
於是乎我就爽快地跟她換位置了 反正還可以跟香港人聊天
那個日本齁呀飯太感謝我還給了我一包餅乾

日本人果然就甘心:P
 
還有跟日本飯我竟然可以以日文溝通橋位置的事情
呀嚕是我的日文有漸漸回來的意思嗎TWT
 
 
追過那麼多次明星 我也才剛開始喜歡無限團不久
我不懂為神馬我開場前還會那麼緊張!!!!
完全不曉得在激動在顫抖在都ㄍㄨㄣ個神馬!!!!!!!
 
 
反正就是在坐立不安的等待以及不停加快的心跳下
孩子們竟然就從我旁邊的門登場了
 
 
 
 
那個當下  幫幫(Babbam←詳見李成鐘上的那期強心臟XD)!!!!!!!!!!!!
我沒有暈倒真是個奇蹟阿!!!!!!!!!!!!!!!!!!!!!!!
 
 
雖然不是少女飯的年紀但是有一群帥郭從你不到一公尺的旁邊經過
還是很令人想要放聲尖叫發發花癡的好嗎!!!!!= =++++++++
 
 
 
 
然後似乎就發現了我的RP終於從發芽階段開花結果(啥?)TWT
 
 
 
 
因為我和旁邊的香港人(yoyo)都是齁呀飯
我的版子是一面鐘兒(成鐘)一面齁呀
然後她就一直舉齁呀那面XD





 
起碼有三次!!李浩沅有看我們這邊打招呼呦TT
 
 
 
座位是 L-成鐘-聖圭-優鉉-東雨-HOYA-成烈
所以成鐘也看不太見坐在最右後方的我們>_<
反而齁呀常看我們這邊:P
我還和阿烈比鬼臉XDDD他八成囧掉了(?)
 
 
 
 
 
像上次簽不錄一樣
我又是一整個下午都在寫跟他們講話的草稿和練台詞XD
而且這次有七個人!!!!!!!!
完全就是考驗我的腦袋一年來有沒有擴展兩倍以上的CPU嘛!!!!!!!!!TT
 
 
 
大幸的是不停催眠自己我很冷靜我不緊張有用XD
其實在台下很緊張
可是越來越靠近舞台就越覺得他們就只是一群長得帥的孩子
他們也是活生生的人阿!!
我都不停催眠自己他們只是一群學弟 想成是學弟就好XDDD
 
 
 
因為明洙是第一個
所以每個人都會從舞台側方被他一路盯到走到他面前
 
 
喔摸
你知道明洙的眼睛不是普通深邃
平常照片我都不太敢看他的眼睛了
因為好像會深深陷進去T口T
 
 
所以我真的超級怕跟他對看的!!!!>皿<
 
 
但是一上台很奇妙
竟然就像其他的飯一樣很自然的雙手趴在他面前的桌上
然後開始家常般地對話XD
 
 
 
因為我本來要請每個人寫的"to xxx"都是用中文名字
雖然他們說只能寫韓文←英文也不行也太扯囧 
但我在最後一個還是想試一下
於是就都沒把貼好在專輯內頁上的to小紙條撕掉
沒想到最後還是被強迫拿掉了TT
 
話說回來yoyo好聰明他直到工作人員檢查完才把中文的小紙條貼回去TT
所以他都有被寫到中文名字TTTTTTTTTTT
 
 
我的to是
"유안이(我的名字)&제시카누나(卡姐)"←因為卡姐在台灣無法到場嘛><
 
 
 
我跟孩子們講的台詞第一句都是"你好我是台灣人"
所以說金L一聽到我是台灣人就說他想來台灣
我就說請你們常來阿 他說請多叫他們去XD
 
然後他問了為什麼我to的名字有兩個
我就跟他解釋因為卡姐不能來~
 
 
我問他在日本拍戲很辛苦吧
他說沒有關係TT不累
我跟他說要好好照顧身體健康
絕對不能生病
他可愛地笑著說"我知道了"TT
 
然後他稱讚我韓文很好(灑花)
 
 
我和香港朋友的結論是明洙真的很能聊
跟平常的形象不同 真的是個很親切也很常笑的孩子阿TT
 
 
 
而且真的帥到爆表!!!!!!!!!!!!!!!!!!!!!!!!!!
在舞台側邊等著上台時我就看了金ㄟ魯很久
我的結論只有一個
 
就是幹金明洙也太帥這哪招阿!!!!!!!!!!!!!!!!!!!!!!!!!!!!!!
 
 
 
金L奴那愛你TT你是暖男 奴那認證TT
還有你的字好好看TT
 




 
 
再來下一個就是我們成順妹妹成鐘囉^^!!!!!!
 
 
 
有看成鐘演的戲的人應該就知道他有句經典台詞
也就是他一出場的第一句台詞
"안녕 꼬마아가씨 생각이 많을 땐 레몬 사탕이지
(你好 小姑娘 思緒混亂的時候 吃檸檬糖果最棒了)"


成鍾演戲片段(那句台詞從1:05開始)





成鍾在節目上重演←那時其他成員都有模仿XD







然後我把它改成你好 成鐘小鬼呀(안녕 꼬마성종이)
 
因為我沒有講很快 所以我講到這句時鐘兒已經笑開懷了XD
最後一句我講到檸檬糖果時 
 
 
 
他他他他他他!!!!!!!!
竟然就跟我同時講出台詞 然後握住我手中的檸檬糖!!!!!!!!!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成鐘完全就可愛炸了阿不是我在說!!!!!!!!!!!!
世界上還找得到第二個這麼口愛的人了嗎(拍桌翻桌)!!!!!!
 
 
 
p.s我記得我演這段的時候台下其他已簽完的飯似乎有爆笑XDDDDD
 
 
 
然後成鐘還問我說"原來奴那你思緒很混亂阿"
我急忙解釋說 不是 因為你下周生日我要祝你生日快樂
那孩子自然又是甜甜地笑著說謝謝TT
他還跟我說檸檬糖果他會好好吃的TT
 
我趕快把香港朋友的手抓過來說我們在台下套好的台詞!!!!
跟成鐘說我們兩個(我們是同年同月差三天耶幹也太有緣!!!!!)
都是九月生日 所以請祝我們生日快樂^^
 
 
 
鐘兒就超級口愛的拉住我們兩個的手大聲說生日快樂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阿這該打幾個符號才夠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然後因為yoyo跟聖圭講很久所以我一直停在成鐘這
越看越覺得成鐘真的長得很帥很可愛
真的跟漫畫人物沒什麼差別真的真的真的TTTTTTTTTT
完全就是漫畫裡走出來的孩子阿!!!!!!!!!!!
 
 
然後我就說成鐘你好可愛超級可愛
那孩子竟然說 "沒有啦奴那你更可愛"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因為yoyo還沒移動到下一位
所以我一直和成鐘兒互看XD
然後我就問他說 最近很忙吧? 他想了想
然後說"조~~~~~~~~금(稍微)"
還用拇指和食指在眼睛旁比了"稍微"的數量給我看XDDDD
可愛死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成鐘真的跟誰揮揮手都是燦笑著狂揮
真的超口愛的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名字沒寫完沒關係TT寫不好看也沒關係!!!!!!!!!
奴那知道因為你一直很認真的和我講話和握手TT




 
 
再來是我們leader圭了 leader!!!!!!
 
 
我得說他近看真的臉不大TT比電視上面好看很多!!是帥郭!!
 
 
然後我跟他說我是台灣飯
他說看來我們也該去台灣下了
說他們一次都沒來過台灣
我就說請多來阿XD
 
 
然後我說當隊長很辛勞真的辛苦你了
他說沒什麼 沒關係的TT果然是好隊長
 
後來他還主動把手伸出來跟我high five!!!!TTTTTT
 
 
無限團孩子們high five或握手或十指交扣神馬的
都是平均也有5~10秒 最長有大概20秒的呦TT
因為他們會一直抓著你的手晃(或一直跟你擊掌)~~~~~~~~~~~TT
 
 
孩子們就甘心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後來換到腹肌擔當優鉉君囉~~~~~!!
 
 
我原本真的以為他會比較高大(?)
但其實他也是普通身高
而且也是小臉蛋兒XD
 
 
 
很帥 很帥 真的很帥TT
 
 
 
 
我跟他說完我是台灣飯後
說了一個奴那的良心建議
 
"我們優鉉fan service最棒不是嗎?
可是如果太常跟飯說甜言蜜語的話
飯們會無法活在現實中的>_<
所以偶爾也要說些理性的話喔"
 
我本來想在話尾多問他"知道嗎?"
 
但他很乖地自動回答"知道了~"
還說謝謝我的忠告TT
然後就跟我握手~~~~
 
 
我要移到齁呀那時他突然說
"奴那也撥呦(姐姐很漂亮)" 
 
過了幾秒又說
"撒啷黑呦"!!!!!!!!!!!!!!!!!!!!!!!!!!!!
 
 
 
 
我被shock到急忙也趕快告白回去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這孩子嘴巴怎能如此之甜!!!!!
阿一股=/////////////=
 
 
 
 
是說我跟優鉉講話時 因為前面一群日本人
所以他一直回答"嗨!嗨!"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是台灣人為什麼要講"嗨"
他就一臉阿我講錯了真抱歉的表情XD
 
 
因為跟他講的話比較長所以我沒辦法講很快
但是他很認真的聽我全部說完TT乖孩子
 
 
 
 
 
 
 
再來就是小右(因為弟妹說很像成天yoyoyo念rap的人XD)江東烏了!!!!!!!!!!!!
 
 
 
 
這孩子怎麼說 yoyo說他近看很有魅力XD
他就是很嗨的一個活潑青年XDDDDDD
 
 
 
他又問了我jessica是誰
我就跟他解釋卡姐無法來所以要一起簽名的事
 
然後我跟他說dance battle和齁呀一起跳的舞真的很帥
(同時比兩個大拇指)真的真的很帥!!!!!!!!!!!!!
 
 
 
他就開始很嗨很嗨地動來動去(?)XDDDD
然後他說了一句話我聽不太懂 總之大概是謝謝的話吧?
 
 
這孩子大概也是以為我是日本人
所以一直跟我說"阿哩嘎多溝撒一嗎司"
我就跟他說 我是台灣人要說"謝謝"才對阿
他就很嗨地握著我的手一直說"謝謝"XDDDDDD
 
 
結論就是江東烏超好笑的XDDDDD
他笑起來的表情都很誇張又大聲 整場就是一直狂笑XD
 
 





 
 
再來是我們齁呀老虎仔!!!!!!!!!!!!!!!!!!!!!!!!!
 
 
 
 
這孩子真的很帥 真的真的真的很帥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現場看阿精緻的五官阿而且還穿著打歌服所以氣勢神馬的TTu know
 
 
 
我終於問了浩孩子想問很久的問題>_<
跟這麼多人對話的台詞中
跟浩沅講得這個是最早想好的
也是打算總有一天有機會的話想問的
沒想到機會這麼快就找上我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跟他說完我是台灣飯後
說奴那也是跳舞的人喔
他那時就以又驚又喜的表情wow了一下:D
 
 
然後我就盯著他的老虎眼睛問他 
偶爾跳舞跳得很厭倦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他很認真地想了
然後說了一句"嗯 要怎麼辦呢"
我就再問 如果對跳舞產生厭倦的時候浩沅你會怎麼做?
 
 
 
 
結果他想了很久XD
一言不發地一直認真地想
我就一直盯著我熱愛的老虎眼睛期待著他的回答>_<
 
 
最後他說
他會看影片
我說"影片?"
他說"video~看了的話就又會想跳舞"
我就跟他說我以後會常看他的影片:DDDDDD
 
 
 
 
 
齁呀老師謝謝你給了這麼好的一個建議
弟子以後一定會認真遵守的TTTTTTTTTT
 
 
老實說跟他講話的時候感覺最特別
跟其他人講的都是任何其他歌迷都可以講的話題
可是跟齁呀講得是我們跳舞的人才會講的話題
所以覺得很特別也很珍貴TWT
 
 
 
而且.............
 
 
 
他又給了我這麼好的建議T口T
 
 
 
浩沅哪謝謝你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最後是我們出丁阿烈了!!!!!!!!!!!!!!!!!!!
 
 
 
 
 
因為我是最後一號嘛
他就很嗨地說"你是最後一個捏"
好口愛XD
 
 
 
還有這孩子果然是出丁阿XDDD
我跟他說我是台灣來的
他一臉疑惑地"Taiwan?Thailand?"
我就跟他解釋台灣是中國旁邊的島!!!!!
他貌似有懂了...吧orz
 
 
然後我祝他昨天生日快樂
他又是阿烈式的燦笑露牙齒:目
 
 
接著我又說"每次看到你我心情都會變好"
他很開心 但是也問"為什麼?"
我就說我也不知道 莫名地這樣XD
然後我就跟他說所以請你以後要多微笑:DDDD
因為簽名會結束了也說了 辛苦了~~~~~~~!!
然後就揮手掰掰^^
 
 
 
 
 
孩子們最後又開始跟歌迷講幾句話嘛(剛開始時也有這樣 忘了打了囧)
大致上就是謝謝大家來參加這般那般
然後就說現在開始30秒讓我們拍照!!!!!!!!!!
 
 
 
 
 
 
 
 
 
幹這哪招 唉斗自己說讓飯拍照耶!!!!!!!!!!!!!!!!!!!!!!!!!!!!!!!!
 
 
 
 
 
於是各家閃光燈開始狂亮XD
 
然後我只有一台剩下2%電力的唉鳳TT
拍完一張模糊的照片後就掛點了orz||||||||||
 
 
好吧 沒關係 yoyo有用單眼拍
雖然他因為太緊張都晃到了orz|||||||||||
 
 
 
 
然後回去時又走同樣的路
所以我在我的大發坐位又看了超近的孩子們跟我們揮手掰掰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這段yoyo有錄起來 還有他們搭電梯時也有錄
但是要等他回香港才會上傳囉:P 搜哩TT
 
 
反正就是整個超親民超口愛阿!!!!!!!!!!! 不知道怎麼說了
而且其實他們真的身高不太高XD可能這也是覺得親民的理由之一(喂)
 
 
 
 
 
 
好吧  先到此為止囉
因為這有太多人(七個很多了相信我orz)
而且這麼短暫的東西我實在很難確保我明天過後還能記得TTTTT
 
 
 
 
 
總之孩子們奴那是你們的人了TT
니꺼할게 정말 진짜로!!!!!!!!!!!!!!!!!!!!!!!!!!
 
 
 
 
 
然後呢謝謝我的大腦很有毅力地拼完七個人七套台詞
而且也很鎮定地跟每個孩子聊天聊很久TT
 
 
 
這七個孩子們真的是我到韓國以來一次聊天聊最久的韓國人了耶XDDDDD
(因為跟學伴他們聊都是路途中或是有其他外國人所以會斷斷續續><)
 
 
而且原來能跟唉斗聊天有這麼多樂趣!!!!!!!!!!!!!!!!!!
之前都嘛是如果前面簽名停太久的話後面就尷尬地卡著
但是我被卡著時我都找得出話題繼續跟面前的孩子們聊天
真的真的真的很有趣阿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其實只要你說得出話跟他們聊
他們都會一直跟你聊下去的!!!!
真的很親民口愛善良帥氣的孩子們
太謝謝你們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奴那可能要去燒香拜拜感謝神明祖先或是感機上輩子積的陰德了(?)
也好感謝好感謝遇到yoyo可以有人一起講中文一起嗨TT
而且還可以一起收到鐘兒的生日快樂TTTTTTTTTTTTTTTTTTTTTT
 
 
 
 
 
 
 
 
一切都是冥冥之中註定阿!!!!!!!!
感謝各位~呀嚕!!!!!!!!!!!!!
 
 
當然最後還要在感謝一路應援
彷彿都跟我一起參加簽名會的卡姐TWT(抱緊)(亂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