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洋一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是兒子們去露營的故事❤️第一天兒子→第二天豹豹的交換視角,不過因為後來爆字數,本篇只有寫到兒子視角這邊。推薦的BGM是我們家最近暌違五年終於回韓國發行正規的在中哥的本次主打「NOBODY LIKE YOU」:)

 



最近因為幸運獲得連續兩天的休假,倉持便說想趁著秋高氣爽的天氣一起去旅行,我本來以為就是跟之前一樣去別的城市住旅館或飯店之類的,但沒想到這次倉持說的旅行是指露營。他說他們學校最近很流行三五好友一起去露營,甚至還有人成立露營社團,然後社員很積極在招生,一問之下似乎是受到了最近某部大熱的動畫電影的影響。

不過因為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露營過,感覺要購買一堆高昂的器材用具,還得去了解熟悉操作方法,光想就很麻煩,所以起初我不是很贊成,但倉持說因為他大學朋友有一位就是露營社的社員,可以免費租借我們用具,加上倉持三不五時就拿水管上的vlog不停遊說我說露營的景色有多美麗、在營地自己煮的食物有多好吃(他還已經收藏好幾個了食譜),而且山上營地彼此間都會保有夠遠的安全距離,他要帶我去的營地也是屬於內行人才知道的秘境,何況我們還是平日去,我完全不用擔心會被粉絲認出來……

畢竟最近我們在外面約會時的確越來越常被路人認出來要簽名或合照,所以這點確實讓我心動不已——雖然內心半是懷疑倉持該不會又是想趁機毛手毛腳了吧?不過他還強調他已經認真研究好了那些紮營或生火自炊的方法,我只要躺著享受——可能時不時再幫他用扇子搧個風——就好,絕對不會手忙腳亂、焦頭爛額,即使是去露營仍可好好放鬆……既然他都說到這個份上,我再不點頭同意似乎就太說不過去了……雖然我答應的瞬間,倉持雙眼瞇成兩彎月弧吶喊「耶!太好了,一切包在我身上!」之時,那副璀璨奪目如豔陽般的笑靨不自覺令我產生了現在或許仍是盛夏的錯覺……或許因為這個人是夏天生的吧?所以笑起來總會讓人覺得心中暖洋洋的?還是我沒注意到的片刻之間,我對倉持的喜愛又更加飆升了?

無論哪個才是正確答案,重點是我再度深刻體悟到我對這傢伙還真的是澈底沒轍啊……到底為什麼笑起來可以這麼好看呢?到底為什麼個性可以這麼爽朗呢?到底為什麼可以跟我去露營就這麼開心呢?到底為什麼只是為了想跟我去露營就如此努力埋頭做了一堆功課呢?明明自己還有其他功課要忙的說……真是沒辦法啊,我也來抽空好好研究一下他丟的那幾個食譜好啦!



「倉持,我來開車吧?」露營日一大早,當我們把從倉持朋友那邊借來的行李全都放入後車箱後,我主動向倉持提議道。

「不用啊,我開就好,你還可以在車上睡一會,反正長野有點遠。」倉持笑著回絕。

「唔……可是那些露營用具都是你借來的、行程也是你安排的,好歹讓我出點力吧?反正不是設導航就可以了嗎?」我侷促不安地解釋。

「沒關係啦!畢竟是我要你陪我去露營的嘛!」倉持邊大笑邊揮了揮手,「再說之前有次我們設導航要去水族館,結果你差點開到動物園了不是嗎?」這傢伙語畢竟然給我迅速開門入座!喂!

於是乎我也趕忙拉開了車門坐入車內澄清:「那、那次是意外,只是不小心下錯交流道好嗎?!哪有開到動物園啦!」

 

「嘻哈哈,我記得啦,只是跟你開玩笑的。」倉持繫上安全帶後朝我回眸一盞明朗,「總之你如果到時還有力氣的話,那回程給你開,不過今天我可是幹勁滿滿地打算來當個帶老婆出門玩的全能老公,所以拜託別搶走我的戲份啊!」

 

聽及此同樣繫上安全帶的我不禁笑出聲來,「還戲份咧!那我就真的躺著什麼都不做耍大爺兩天喔?」

 

「當然OK啊!反正我本來就跟你說好要讓你好好放鬆的啊!」倉持發動了引擎後,轉起方向盤輕踩下了油門,「而且我還會幫你拍照上傳紀錄,hashtag『御幸一也到底可以忍著不出手到什麼時候大挑戰』,嘻哈哈!」

 

「什麼啦!?」我忍不住頭抱怨。

 

倉持將車子自地下室向上準備駛出停車場,「我猜你大概到營地五分鐘過後就會主動找事做了,你覺得呢?我們來賭個飲料好了。」

 

「我、我會努力耍廢的啦!」我不禁憤而握起安全帶。

 

「哎呀、可惜,賭盤不成立。」倉持故作惋惜地感嘆。

 

「倉持要飲料我等等直接去幫你買就好了啊,賭什麼賭,笨蛋。再說昨天我們不是才去大賣場買好酒和可樂了嗎?」

 

「嘻哈哈!」前方的黃燈閃爍,倉持徐徐於斑馬線前踩下煞車,他雙手停留於方向盤上笑道。

 

「不然等下午餐直接請你嘛!」

 

仍盈滿笑意的戀人回頭對我好奇凝望,「你就這麼想要五分鐘內就開始找事做喔?」

 

「因為不做事實在是太違背我的本性了嘛!」我癟嘴迎上倉持於陽光下格外透亮的灰瞳。

 

「嘻哈哈,我還真是幸運啊!有個這麼體貼勤勞的老婆!」倉持原本置於排檔桿的左手趁機牽上我的右手,伴隨掌心的溫度朝我拋出一幀躍然的喜悅。

 

「現在才知道喔?」我不禁勾起了嘴角,試圖不要讓自己若隱若現的狸貓尾巴晃得太大力。

 

「當然一直都知道啦!」綠燈亮起,倉持再度採下了油門的同時回應「還有另一個我覺得幸運的點是,有個高興時就會搖起狸貓尾巴的可愛老婆,嘻哈哈!」

 

「什、什麼!?你太會幻想了吧?我哪有!?」害我不自覺瞪大雙眼向後回頭檢查了自己的背後——不是啊,我們再怎麼愛自嘲自己是狸貓或獵豹,但是不可能真的有尾巴長出來嘛!這傢伙就愛這樣調侃人,真是的!

 

「嘻哈哈!是聰明的獵豹才看得到的尾巴,所以你自己也看不到!」倉持滿臉得意地宣稱

 

「明明就是笨獵豹還敢說!」我不甘示弱地反抗。

 

「所以你是聰明的狸貓嗎?」倉持突如其來地反問。

 

「當然啊!」

 

「那聰明的狸貓喜歡上笨獵豹到底是聰明還是笨呢?」

 

「唔……」我不由自主語塞。

 

「嘻哈哈!」又是這副放聲大笑的驕傲神情,倉持真的是吼——!

 

「不……不聰明但也不笨!」我勉強給出了答覆。

 

「是是是,你說的都對。」倉持頷首附和道,「不過我覺得笨獵豹喜歡上聰明的狸貓倒是件聰明的事呢?」

 

「這我倒可以認同,誰叫笨獵豹談起戀愛來比狸貓還會騙人。」我懷不服地摻入自己積累多年怨氣

 

「嘻哈哈,好說好說!」倉持眉飛色舞地酣暢大笑,「畢竟本大爺那時可是把這輩子所有的聰明才智都用在追你上了嘛!」

 

我不禁彆扭地抑制了下自己渴望飛揚的嘴角,「不要說得這麼誇張好嗎?等等露營還得拜託獵豹大人的聰明才智欸!」

 

「哦喔、你放心,那個根本不佔扣打,那頂多靠小聰明就能解決了!」倉持愉悅地將車子駛上了高速公路,霎時間遼闊的澄澈藍天於我們面前豪邁地高速延展開來望著飛快於眼角拂掠而過的景色,令人不禁感到身心舒暢。

 

「是是是,你就不要現在一副信誓旦旦的樣子,結果等等出紕漏喔!」慶幸今日天公作美之餘,我不忘囑咐道。

 

「那到時就拜託聰明狸貓來幫忙啦!」沒想到這傢伙一臉淡然地回以微笑,果真是太了解我了嗎?哈。

 

「哦喔,話說回來等等我想去休息站買點東西吃。」我轉頭望向倉持說道。

 

「那有什麼問題?休息站的食物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啊!話說回來我們以前在青道遠征時也超愛吃休息站的特產不是嗎?」倉持附議之餘提起了令人懷念的話題。

 

「哈哈哈,真的,而且以前總有幾隻很常在休息站迷路呢!」我也不禁莞爾想起從前的回憶。

 

「嘻哈哈,有幾次差點都要請站員直接廣播了呢!」

 

「就是說啊,他們真的就是小朋友啊。」

 

「不過現在的我們看那時的我們也像是小朋友啊!」

 

「也是喔,哈哈哈!」無論何時,果然與倉持聊起高中回憶時最令人感到樂趣橫生了,有時候我甚至會覺得或許是那時的某一瞬間起,我們的革命情感悄悄昇華為了愛情也說不定。



雙雙於休息站上過洗手間後,我們因敵不過美食街串燒雞肉攤飄揚而來的誘惑香味,因此買來品嚐後還加碼了章魚燒與炒麵麵包,以及當地特產水蜜桃冰淇淋後再度上路。約一小時半後我們抵達了倉持安排的首個行程——自然森林保護區。老實說我本來滿好奇向來好動的他為什麼會安排如此靜態,甚至乍看之下有些乏味的行程,不過甫下車後便感受到與東京截然不同,幾乎可以說是澄淨無瑕的鮮活空氣,我不由得多行了幾個深呼吸。基於時間已近中午,但或許是因為是在山上,所以吸吐中完全沒有過多的炎熱或冷冽,反而是令人備感舒適的療癒。

 

IMG_0605.jpg

 

 

IMG_0711.jpg




我們沿著步道一路悠哉向前,薰陶全身的濃郁草木香遠超過平時球場上瀰漫的草坪與泥土味,周遭的樹木也越發高聳得近乎直入雲端,令人不由自主心生敬畏,頓時覺得自己這輩子還真的是個從小就只在都市長大的「江戶子(江戸っ子,江戶為東京的舊稱,意即三代以上在東京居住的人)」,有種「原來這就是大自然」的感慨。路上偶爾擦肩而過的爺爺奶奶還會主動與我們問好,令人產生來到鄉下的實感,而自認平時沒什麼長輩緣的我還在幫一位奶奶撿起不小心忘在長椅上的手帕後,莫名獲得了一顆飯糰呢。

 

倉持中途還打趣對我說要趕快補吸收二十年份的芬多精,我才瞬間領悟他幫我安排包含造訪這座森林保護區在內的整個露營行程,或許就是覺得我平時太少接觸大自然了吧?畢竟最近確實隊上戰績不太好,我也為此苦惱已久,可能在他眼中看來我或許確實是壓力大了些吧……奇妙的是此刻我竟發覺自己平時肩膀慣性的緊繃與痠痛都彷彿解除負重般輕盈了起來,這就是大自然療效嗎?

 

話說回來我們家用心良苦的獵豹大人這次也對我下達了完整的禁令:不僅禁止我帶記分冊、球隊的iPad或棒球相關的書籍過來研讀,甚至還說要禁止我用手機上網看棒球新聞與影片,唯一被允許的只有能將丟接球用的手套和球放入行李中……嘖、真是個霸道的傢伙啊!真的很愛管欸……雖然我不會承認實際來了以後才會明瞭,確實以我現在的工作型態來說,能如此全心沉浸於大自然的機會十分難能可貴,要不是想拍照跟老爸與倉持的家人分享,不然我甚至都不會想打開手機了呢。

 

而深入森林保護區海拔略高的地帶後,倉持領我進入當地一所能夠眺望美景的露天溫泉。不得不說在如此令人心曠神怡的晴朗秋日,於熱度恰到好處的溫泉中,眺望遠處逐步被泛黃的楓葉渲染的壯闊山巒,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何況我們還是包場狀態,雖然也不是完全跟運氣無關,但還是不得不佩服倉持也調查得太仔細了吧?!

 

「嗯?」當我雙手向前趴在溫泉沿岸的石頭上望遠凝視之時,倉持突如其來地自後方一把攬過我的肩並貼上我的背,一股比水溫更暖和的熱度旋即覆上全身。

 

「漂亮吧?」他於我耳鬢柔聲問道。

 

「嗯,超美的,倉持做功課辛苦了❤️」

 

「傻瓜,為了你做再多功課也值得。」倉持語畢向前吻上我的唇,原本就已經暖得發燙的水溫與空氣於須臾間一舉加速邁向沸騰。

 

睜眼後我盛起笑意注入他倒映著自身倒影的寧靜灰眸,「倉持才大傻瓜,在這邊做這種事很糟糕的吧?」

 

「哦喔、我只是想親你一下而已喔?」戀人閃過了一抹狡黠的笑,「莫非你在期待其他『糟糕的事』嗎?」

 

「我、我哪有啦!?不要亂說,怎麼可能!?笨蛋!!」驚覺頰上與胸口竄起一股灼燒般的羞怯,我趕忙甩開他架於我肩上的手臂退避三舍。

 

「原來你渴望嘗試這種play啊,我會記起來的。」這個大白癡竟然還給我在那邊痞笑!!萬一外面剛好有人要進來怎麼辦啦!!

 

「就跟你說沒有了啦!!」惱羞成怒的我一時沉不住氣,奮力潑了他一臉水,結果沒想到害倉持頭上頂著的毛巾掉到溫泉中。

 

「啊、抱歉。」雖然知道倉持不會因為這種小事生氣——畢竟是他先惹我生氣的好嗎?!——不過是我害他把毛巾用掉的啦,因此我拾起他浸於水中的毛巾擰乾後伸手遞向前,「喏、拿去。」

 

本來以為倉持接過毛巾後會一如往常地將它展開,再度疊好置於自己的頭頂,然而沒想到他卻於右手一把甩開毛巾後,將之覆蓋上了我們的頭頂……嗯?我怎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倉持闔眼後的俊逸臉龐急遽放大於我面前,隨後唇瓣傳來柔軟炙熱的觸感。

 

「那這樣可以了嗎,害羞的美雪醬?」

 

這個大壞蛋拋下這句話以後就自顧自地摺起他的毛巾再度放回頭上,繼續躺向後方的石牆泡他的溫泉了,我真的是……!!

 

「我、我要起來了啦,再泡下去都要頭暈了!」我怒而自溫泉中直站起身來,儘管隨即感受到一陣上方冷空氣激出的寒顫,但是我才不會回去咧!

 

「抱歉啊,讓你頭都暈了。」

 

「你知道就好!」

 

「嘻哈哈!」

 

「不、不是啦!是因為溫泉泡太久才暈的,才不是因為你好嗎?笨蛋!」

 

這隻笨獵豹就是讓人不省心啦——!!






但他後來其實沒多泡幾分鐘也起來了,然後乖乖跑過來說要幫我吹頭髮,明明我覺得看在今天是晴天的份上,頭髮吹個半乾就好,但他一直強調他媽媽從小就再三叮嚀他頭髮沒吹乾就睡覺的話,年紀大了以後會容易頭痛,所以硬是幫我吹到全乾……這點倒是頗令人省心的啦。

 

更不用說我們離開森林保護區後,車再開個二十分鐘便抵達了已訂位的露營區,接著從紮營的流程、露營桌椅的組裝方式、哪些鍋碗瓢盆與食材在哪個袋子、攜帶式瓦斯爐的使用方法,一直到園區廁所、洗手台、冰箱與垃圾桶的位置等等,倉持都依序仔細地教導給我聽,確實如同他之前再三保證的一般,一切毫無大礙順利將前置作業準備完畢……不愧是倉持啊!真的是跟露營社的朋友很認真地學習過了呢……雖然我也的確是下車不到五分鐘後就開始協助倉持紮營、搬行李睡袋入帳篷以及替晚餐備料了……沒辦法啊,我就是閒不下來嘛!而且接下來可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刻呢,哼!

 

儘管不太適應小巧的攜帶式瓦斯爐,火力自然也沒家中的傳統瓦斯爐強大,不過與倉持閒聊之餘耐著性子烹調後,我們總算獲得了由炒馬鈴薯、奶油炒菇、清炒青花菜、煎雞胸肉、歐姆蛋與玉米濃湯所構成的一桌佳餚,再配上我們昨天於大賣場購得的法式麵包簡直堪稱完美!而倉持貼心幫我倒好了氣泡酒後,我們也於夕陽西下時分歡聲宣布開動,然後接下來就是我最喜歡的,欣賞這傢伙滿面春風地大快朵頤、讚不絕口的時刻了——有時我認真覺得自己根本就是為了成就感與幸福感爆表的此一剎那才跟他交往的,哈哈哈。



「倉持,有吃飽嗎?要不要再煮點泡麵?」畢竟我們慮及可能會想吃消夜,所以昨天有特地多買了幾杯泡麵來,於是我向位於露營躺椅上對遠方彩霞拍照的倉持說道。

 

「啊、不用,我現在超飽的!而且比起泡麵,我比較想吃甜的東西。」不愧是小朋友舌頭的倉持,原來是想吃甜點啊!

 

「了解,那就是棉花糖出動的時刻啦❤️」我翻了翻一旁裝食物的大型購物袋,不用幾下工夫便找到了倉持昨天堅持放入推車內的棉花糖,接著將大顆的方形棉花糖一一串上了竹籤置於盤中。

 

「等等喔,」倉持再次將攜帶式瓦斯爐的火轉開,「我先燒個水幫你泡咖啡,之後再來烤棉花糖。」

 

「好喔。話說回來倉持喝茶對嗎?」我著手準備起了我們兩人的馬克杯。

 

沒想到向來慣性喝茶的他此刻搖了搖頭,抬頭向我揚起微笑:「今天我比較想喝熱可可,這樣等等棉花糖還可以加進去,嘻哈哈!」

 

而我只是勾起了無奈的嘴角,「到底是要吃多甜啦?」

 

「比你稍微不甜一點的程度?誰較平常習慣你的甜度之後吃什麼都不太甜了。」這傢伙竟然語帶無辜地給我裝正經解釋。

 

「少拿我當藉口了啦,笨蛋。」誰不知道你是語帶雙關,真的是!

 

「話說回來天氣轉涼了,你拿去穿著。」被罵完笨蛋之後還是乖乖幫我自帳篷內拿來薄外套的倉持,令人不得不平心讚嘆實在是個高EQ的好老公。

 

不久後我們邊喝著自己的咖啡與熱可可,邊各拿一串棉花糖於瓦斯爐上細細觀察著火侯烤起棉花糖,因為與年糕不同,棉花糖很容易就會烤焦,因此一開始為了抓出該與火源維持的適當距離真的花了不少時間(自然也犧牲掉幾顆焦黑的棉花糖),但習慣之後倒也算容易上手的了——雖然我努力吃了兩串後之後剩下的全都是幫倉持烤的了,哈哈哈。

 

而不知不覺間夜幕早已低垂,方才令人煮菜時總忍不住分心眺望的絢麗晚霞,早於不經意間已被寶藍夜空無邊無際地襲捲,園區也亮起了間距稀疏的街燈,而拜早上放晴之賜,現在雖然才晚上七點半,但空中的秋季星座可以說是看得一清二楚……雖然我認不出幾顆星就是了啦!不過與東京大相逕庭的熠熠星空著實令我深感夢幻,說不定在這邊還看得到流星或銀河呢……今天真的是令我再三感受到自己實在是個「鄉巴佬」的日子啊。



畢竟一大早就出門了,今天的行程也實屬疲憊,因此當我們喝完飲料後,便一致認同可以早點收拾去盥洗上床了,這樣或許明天還有幸能欣賞日出。

 

「御幸,你不覺得其實這樣睡也不錯嗎?」當我們鋪好帳篷內床墊與睡袋的位置後,倉持突然反過身來,將自己的頭腳對調,改成趴在帳篷門口的姿勢,「你看,這樣還能看著夜空入睡耶?」倉持拉開了帳篷門簾的拉鍊,掀開兩側讓我將夜空映入視野。

 

「欸、可是那樣蟲不是會跑進來嗎?」雖然現在是秋天,這邊還是溫度較低的山上,但我們剛才於一旁煮菜與喝茶時還是會偶遇一些蚊蟲啊。

 

「它有兩層,你看。」倉持將帳篷門簾的防水外層各自如同窗簾般繫上兩側,再將具有透氣紗網的內層拉上拉鍊,「這樣我們既可以看到外面,蚊子也不會跑進來了。」

 

「哦喔、原來如此。」於是乎我也轉了個方向趴於倉持身旁。

 

「話說回來,今天覺得好玩嗎?」倉持以左手撐著下巴,以犯規的順瀏海側臉向我問道:「露營應該還是比想像中有趣的吧?」

 

「嗯,還滿好玩的,雖然就是累了點,但是很有成就感。」雙手交疊於枕頭上方的我抬起頭來,望向左方令人感到踏實舒心的笑顏誠實以對。

 

「那真是太好啦!還有今天的晚餐真的超好吃的,我們老婆大人辛苦了。」倉持咧嘴而笑之餘,伸出右手朝我的頭頂輕柔摩娑,灰瞳中近乎滿溢而出的寵溺令人再度不由自主傾心淪陷。

 

「倉持才辛苦了,準備安排這麼多,我覺得你以後不打棒球的話好像都可以當導遊了,哈哈哈。」

 

微笑聽我傾吐心聲後,倉持將原本置於我頭頂的掌心向下滑至我的後腦勺,吻中的薄荷香越過層層關卡後翻騰出一陣令人欲罷不能的漫天浪濤,一如轉瞬間森林間嚎哮的風聲促使樹葉發出了哄堂的鼓譟般,與之共鳴的脈搏與心跳於彼此分離後仍煞不了車地全速運轉,我索性令倉持一把將我紮實穩固地摟入懷中……而在媲美平地初冬溫度的寒涼中,我下意識閉上了雙眼,放任自己順著直覺尋覓暖意。

 

「果然還是把外層簾子拉起來好了,我怕你會冷,或是覺得太亮。」

 

不知過了多久,矇矓間聽見倉持起身的聲響,以及彷彿有人將暖氣關上般的悵然若失,幸好出不了多久,我的專屬暖爐便回歸原位……而根據這個暖度判斷,我們上方似乎還多加了一層棉被……

 

「好啦,這樣就不會被冷醒了。」隨之我的額頭被覆上了溫柔的唇印,「晚安,我的寶貝狸貓。」

 

「唔……洋醬……晚安。」囁嚅著答覆後,我再度慣性湊緊身子鑽向溫熱的源頭。

 

依稀記得之前倉持有次看完街訪節目後了感嘆一句「『快樂的泉源為何』不是很好回答嗎?像我快樂的泉源就是你啊!」而我不會忘記那一刻戀人發自內心的笑是如何令我怦然心動又為之動容。

 

如果我是倉持快樂的泉源的話,倉持肯定就是我溫暖的泉源了。







 

IMG_0606.jpg

 

 

(補上10月和家人去露營的照片給大家參考雖然我們的帳篷的天幕比較長,跟兒子們還能自帳篷內看到夜空的不一樣,然後晚餐也不一樣,但是畢竟有洋醬愛的漢堡排就還是擺上來啦

 

IMG_0650.jpg

 

 

 





FIN

 

 

後記:

 

終於寫完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九月我們家的普卡過世,然後還有我妹的婚禮,加上自己的生日棚拍和賀文,誰知道後來還殺出一個讓我整個看得魂不守舍的U18,整個就是比大王還炸裂的行程表(無奈笑)這次因為真的很擔心會寫不完,結果明明9/10就開始寫大綱,誰知道還是拖到最後的修羅場,而且我生日9/20-21數個月前就預約好要去住布丁狗飯店,但誰知道這陣子除了忙工作和上述之外還瘋狂看比賽和轉播(還收了新三次元兒子哈哈哈)

 

而且我寫文又很講求氣氛和連貫,如果不是自己一個人半夜在電腦前打就很難醞釀心情,所以在公司午休時打或通勤時寫文這種真的完全無法,因此文章真的都是工作-比賽-睡覺-比賽-工作中間努力擠出時間生出來的(我不會承認今早要上班昨晚我還熬夜寫到快四點orz)然後我又很職業病不檢查潤稿N遍不敢發,一度考慮乾脆帶電腦去飯店(喂)但用膝蓋想也知道會被我兒子罵死,所以我現在是一個住飯店前先趕快回家潤稿排程設定發文的狀態哈哈哈哈哈哈←我的笑不是笑orz

 

今年寫文的三個目標是溫泉倉御、野餐倉御和這次的露營倉御,畢竟我們家是屬於很愛露營的家庭,只是後來因為我常要留守顧狗,加上很怕山上早晚溫差大的天氣(超討厭被冷醒)所以後來越來越少跟,配圖是之前爸媽去露營時拍的就借來用啦!也是去年剛好有重看《搖曳露營》系列,然後下週打算去看劇場版,而且自己生日寫兒子們剛好把這個露營主題clear也很不錯,加上最近的天氣也真的很適合,就趁機把這主題寫一寫……誰知道後來會飆破萬字orz不過耶——!!總算是寫完了我要哭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要告白不讓兒子太忙要讓他好好放鬆的豹豹嗚嗚嗚ㅠㅠ就算再清楚不過兒子靜不了五分鐘就會開始一起忙,但還是會說那麼帥氣的台詞展現霸氣看得我有夠羨慕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然後沒錯!笨獵豹喜歡上聰明狸貓絕對是這輩子做過最明智的事XDDDD感謝獵豹大人當初努力用遍聰明才智才捕獲到我們家的狸貓兒子XDDDD最後露營的時候我認真覺得有種魔力讓人不太需要顧及廚藝,煮什麼吃都超好吃(野外的魅力?)當然我相信兒子煮出來的一定會格外美味就是啦!然後睡前的滿天星空也真的會令人永生難忘,告白感恩睡前不忘幫兒子拉上窗簾添棉被抱緊緊的獵豹大神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媽媽有你們很幸福ㅠㅠ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