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1715253_10158613146337709_6606952487170509314_n.jpg



  京阿尼出品就是品質保證!加藤桑的音樂就是震撼與治癒人心一次滿足❤️還好劇中也是冬天,而且是下雪,不然真的又想回岩美了ㅠㅠ
 
※以下劇透/宗凜腦注意※
 
 
  趁香香出國前唯一能見面的日子加上為《FREE The Final Stroke》劇場版上映日,所以趕快來一睹為快!是說本來以為會直接接到比賽的片段,結果沒想到竟然有日和與楓的回憶殺!太扯了吧所以楓的初戀(喂)竟然是日和,你們到底為什麼不能有正常一點的游泳契機,例如看到轉播上的菲爾普斯之類的啊(不是)還有或許可能會有些人覺得繼之前阿撒醬國二時突然搬家、依庫醬和夏也前輩突然去美國,這邊日和也是突然搬家當理由很扯或很老梗,但是身為一個小中高及大學都搬家轉學或去國外生活過的人,老實說我覺得滿合理的🤷‍♀️
 
  然後竟然還有燈鷹與霜狼的雙校聯合文化祭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孩子們也太可愛了❤️❤️❤️氣撲撲的依庫醬好古錐ㅠㅠ然後後面以CC(到底誰聽得懂CC啦哈哈哈哈哈캠퍼스커플/campus couple的暱稱)之姿登場的我們宗凜醬太令媽媽滿意了(是的近期太專注cos單親媽媽所以不小心從宗凜學妹/奴娜飯變成媽粉)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但沒想到依庫醬竟然有凜醬以前女僕裝的照片!太扯了吧😂御子柴部長到底是多愛那張珠穆朗瑪峰XDDDD啊你那麼愛的話怎麼不好好珍惜自己看和給宗醬就好了(欸)←默默腦補收藏散布那張照片的人會在宗醬威脅下刪掉的護妻畫面十分鐘🥰
 
  沒想到凜醬竟然也有依庫醬的女裝(?)照片,夏也前輩真的喝醉不行捏,尚前輩拜託不要隨便放他出來(喂)而且覺得千千萬萬不能讓他跟御子柴部長搭上線😂兩個人跑去打地鼠決鬥也太可愛了XDD雖然一開始宗醬還非常公正地說「這個是凜的錯」然後凜醬還超可愛地繼續抱怨XDDD但後來宗醬被阿撒醬問到「不阻止他們嗎?」的時候還說等到他們去雪梨就沒時間喘口氣了,所以讓他們現在好好放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也太寵ㅠㅠㅠㅠㅠㅠ❤️❤️❤️❤️❤️
 
  後來雪梨大賽因為前兩屆奧運的游泳都有看,所以算頗有實感的,日本代表隊真的人好多ㅠㅠ而且要是沒有疫情,我現在應該也已經去過那個泳池聖地巡禮過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但說真的後面看得真的不太痛快,身為凜醬本命,真的一直以為哈魯醬再怎麼天才,但起碼一路看到第三季和上次19年的劇場版都還是覺得凜醬(和依庫醬)的實力足以與哈魯醬平起平坐,但是看到這部電影才真的被현타的感覺orz還好後面有給我回東京後跟宗醬約會的戲份ㅠㅠ不然我真的是會鬱悶死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果然凜醬只有在宗醬面前才會示弱ㅠㅠ是說前面比賽期間抱怨不回他訊息的宗醬也好可愛😘
 
  這集重點請容個人私心劃線打圈加星星之睽違八年才終於看到宗醬再次下水游泳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親媽簡直內牛滿面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感謝京阿尼讚嘆京阿尼ㅠㅠㅠㅠㅠㅠㅠ你們不知道迷妹我等這一幕都等成媽媽了(欸)ㅠㅠㅠㅠ原本只要有一幕就阿彌陀佛了,誰知道還給我們那麼多幕,而且還是去找夏尚前輩們指導練習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甚至後面還有跟日和打賭輸了的可愛照,拜託日和把照片傳給我傳給我傳!!給!!我!!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真的覺得我們宗醬變得開朗好多,話也變多了,超替他開心的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原本只抱持著只要他出現三次就滿足的卑微迷妹orz
 
  這一集真的是前面所有篇章的成員都大集合的感覺,怎麼可以如此一個都不落下?真是太厲害了,竟然連百百的姐姐和美波魚柱岩清水都沒忘記。然後覺得渚怜和江的進路大概十之八九會追隨哈魯醬或馬口醬的腳步吧!最後大家一起忘年會和回岩鳶的大家也好可愛,太喜歡排排站的畫面了,然後這邊一對一對下車也神可愛,不過誰知道最後會那麼虐……雖然黑化的劇情真的不得不說有點中二老梗,但是反過來想倘若只是想要誇張呈現哈魯醬內心被獲勝的慾望而迷失自我的狀態倒也是情有可原啦,只是我超不爽我們家凜醬被虐,就這樣。←自動腦補去找宗醬碎碎念後被宗醬帶去散心的凜醬😍
 
  順帶一提其實一開始《HIGH SPEED》的時候我是傾向站旭郁,鬥嘴的歡喜冤家真的很可愛,但是第三季因為覺得日和愛到卡慘死有點像第二季的宗醬,所以調整心情接受了日郁——結果現在是怎樣!?這一集日郁的戲分少得可憐欸?現在官方是要推楓日的意思嗎?雖然這個西批名很美、雖然這篇的旭郁糖很多很可愛,但是到底是要我怎樣啦!?你們可不可以想好再做決定不要這樣反反覆覆(太太冷靜)你們看看人家夏尚多安定,世界上所有的父母組都有我的愛!!!
 
  最後當然還是希望完結篇哈魯醬好好地找回初心享受游泳,然後可以的話還是希望福岡大賽凜醬和伊庫醬的蝶式和蛙式都能順利奪牌晉級雅典大賽,還有希望可以給我最後的宗凜糖與夏尚糖讓我回味一輩子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真的是好捨不得送走這群孩子ㅠㅠㅠㅠㅠㅠㅠ沒想到這樣不知不覺下來自己也跟著他們連續游了八年泳了,把我送回泳池兼找到復健管道的這份功德無量,希望孩子們和京阿尼的大家都好人一生平安🙏🙏🙏❤️❤️❤️❤️❤️
 
  P.S.不曉得為什麼我西批嗑久了都會自動帶入本命視角成為攻君女友粉,如果沒能抽到或在哪買到宗醬吃潛艇堡的明信片,跪求吃啊撒醬特製可麗餅的宗醬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之前存了一系列吃各種東西的宗醬圖集❤️

 

272132056_10158613146377709_6929682244628559478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E The Final Stroke 宗凜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