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分半的舞台看到爆淚又重看了N遍,還活著真是太好了,還能看到嘉熙跳舞時的英姿真是太好了,這真的是我能免費看的嗎?真的是情不自禁邊滲淚邊感嘆太幸福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我真是永遠以身為她的粉絲為傲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都四十二歲了,是《媽媽是偶像》六位成員中最年長的,然而卻也是身材與體力都保持在最佳狀態的,可想而知到底付出了多少努力、多熱愛舞蹈,六年來即使有了兩個孩子仍過著多自律的生活。「舞都跳了這麼久了,或許大家會以為我擔任主舞是理所當然,但真的不是如此」,是啊,怎麼會是理所當然,都已經這個年紀了,都自演藝圈引退這麼久了,何況這還是她從未嘗試過的舞風,擁有跳舞的天分、舞風看起來很適合是一回事,但是跳到自己能滿意的程度永遠是另一回事。
 
  不可能每一首新學的歌隨便跳跳都能跳得好,沒有付出紮實的努力,不可能連每個對拍、每個線條、每個表情與眼神都那麼精準到位,令人目不轉睛……看翁逆跳舞時一再那些被能夠傳達出她對舞蹈仍有澎湃熱情的小細節給刺激淚腺,被她優雅與霸氣兼具的神態給懾服得五體投地,連她自己跳完都說「終於有活著的感覺」,就好像當初第一集來測驗舞蹈與歌唱實力時,大家看完她的舞台便納悶「妳到底這些年來是怎麼壓抑著這些本能過活的?」
 
  儘管自己還沒結婚生子,但是同樣作為與舞台絕緣很久的舞者(好認真起來翁逆去年初還有跟團員們合體ㅠㅜ)對這段發言實在是深有同感,身為一個因大傷小傷所以不得不漸漸放下舞蹈、壓抑本能的人類,看著嘉熙翁逆在舞台上找回本色而神氣煥發、自信洋溢的樣子,真的是會想起被遺忘許久的那個曾能隨心所欲舞蹈、自在享受舞台的自己……啊、曾經我也是那般元氣滿滿、活蹦亂跳的人類啊,曾經我也是喜歡跳舞到可以廢寢忘食的人類啊(嚴格來說現在也可以,但會有限時報←比現世報及時的那種),曾經我也是要自己的身體做什麼,它都一定做得到的人類啊(所以說現在才有限時報),曾經我也是傻傻為了舞蹈而賭上人生的人類啊……想起自己曾那麼用力地、痛苦地、猛烈地、燦爛地、愛恨交加地活過,就覺得萬分慶幸能遇見讓自己感動的舞者跳出讓自己感動的舞,因為光看她的舞蹈就知道她肯定也歷經過這些千錘百鍊(雖然以翁逆的等級來說應該是「兆錘億鍊」),如同倘若我沒有歷經過去那一切瘋狂,我不可能在這邊激動得潸然淚下還在這邊洋洋灑灑千字心得。
 
  我認真覺得即使哪天我結婚了,也不可能對老公愛恨交加成這樣啦!我只希望他會在我又起笑硬要在半夜練舞的時候把我攆去休息,或是不小心被哪個哀斗燒到硬要練那種跳完會馬上開始肩膀痛個幾天的歌時,推薦我比較溫和的舞就好了。
 
  結論:老公應該會很討厭17XDDDDDDDDDDD希望有一天他到靠北愛豆上面去碎念權順榮叫他不要再編這種掰斷肩膀的舞,這樣搞不好會上新聞然後飄洋過海讓他們知道,大家一起笑笑(重點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是偶像 朴嘉熙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