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露呀1/14生日快樂! 大家都知道過一陣子就會把日期調回去十四號的對吧XD(踹飛)








「人們之所以能懷抱希望,是因為他們看不見死亡。」--朽木露琪亞。















<風>朽木露琪亞









一樣,因為這位仁兄的介紹寫得太好所以我只打心得這樣。(心得不是也打過了嗎囧)

【Bleach】人物評析*朽木露琪亞*http://blog.yam.com/kimka/article/416284







一開始沒有很喜歡小露,我記得那時好像比較喜歡龍貴(?)

不曉得是看到什麼時候,就開始喜歡老是喜歡把所有錯誤往自己身上攬,

卻又常教訓一護然後取笑戀次眉毛,每次都被吐槽圖畫得不好卻還是很愛畫,

還想出用「狸」這個字來當作暗號這種詭異的密碼方式囧

平常說話很粗魯動作像男孩子,卻總是散發出一股典雅的氣質,

會幫助弱小會替別人打抱不平,卻總是對自己很自卑,覺得自己沒那麼重要的小露。






你就相信阿戀和草莓吧!(吼)





























小露因為是女主角,戲分比較多,不像小白一樣有特別篇給他加戲(笑)



儘管自卑但她又是個那麼充滿正義感,那麼善解人意。

小露是個很棒也很可愛的人噢XD(突然變成了小嫣學姐的語氣囧)



如果說我的本命角色都能帶給我什麼影響,

那小露就是讓我清楚看到了我一直在尋找的氣質,

也讓我看到了,自己。






小露看著一護時,那眼神是平視的,不像對海燕時是仰望的。

我只希望我也能像她一樣看著一護的那眼神也能是平視的。

海燕大人,就給小露吧XD(踹)




你別忘了,還有人的始終在那裏望著你呀:)








因為我是一露所以這邊貼戀露XD(阿戀阿加油>口<草莓兄你不要爬牆(何?)~)











小露呀,就算看見死亡,也要懷抱希望。



一護不就是這樣救了你的嗎?: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