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洋一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安定的獵豹大人視角。本篇為一起去溫泉旅行的兩隻,霸總之路上一去不復返的SS(不是游擊手的那種)豹豹與物理與心理上兼具的❤真香一也❤出沒注意(當社比)容易害羞的孩子建議回家關起房門看(笑)BTW本篇9000+,真的強烈建議有空再慢慢看喔!

 



最近趁著一般上班族剛放完新年假期,但我仍正值寒假,御幸春訓也還沒開始的時間,趕快來九州實踐這傢伙期盼已久的溫泉旅行。雖然溫泉對我來說的吸引力確實沒比遊樂園高,但偶爾能與這傢伙悠悠哉哉地泡泡溫泉感覺也挺不錯的,而且對他上個賽季累積下來的大傷小傷肯定也多少會有些幫助吧——喔、差點忘了,對我而言也是如此——總之,看到自家老婆大人眼中閃閃發光的心動神情,當然一定要好好陪他一起來一趟啊!

 

一大早我們開車前往羽田機場搭乘國內線飛機,接著於兩個小時左右的飛行後抵達九州,然後再轉乘了一趟巴士,總算於近中午時到了旅館check in。這家是御幸難得在網路上看到推薦文章後,指定入住的傳統日式溫泉旅館,據說已經經營了四十年有餘,一進門就能感受到淡雅的木香撲鼻而來,儘管歷史悠久且保留了不少原始的梁柱與建築設計,但內部的地板、窗櫺、門簾等設備倒不會過於老舊,屋內整體清新整潔的氛圍仍看得出有翻新過的痕跡。

 

在老闆與老闆娘的熱心招待下,我們到以雙人房而言相當寬敞舒適的和室房內放行李,幸好御幸當初很早就預約了,我們才能享有這裡僅有四間的遠山庭院房型。儘管當初在東京仍是略嫌陰沉的天氣,但來到九州後還真如同當初氣象預報說的一般艷陽高照,也真的比東京暖和多了,簡直是最適合旅行的好天氣!沿著落地窗向外眺望,大片綠意盎然的蒼鬱景象映入眼簾,有種終於來到鄉下放鬆的實感。


 

20190705_IMG_6005.JPG

 

20190705_IMG_6006.JPG


 

20190705_IMG_6032.JPG


 

20190705_IMG_6008.JPG


 

 

然而因在飛機上只有吃些點心的我們早已飢腸轆轆,因此卸下行李後,我們便迅速前往老闆推薦的鄰近餐廳吃飯,來到九州當然就是要吃這邊聞名遐邇的豚骨拉麵了!我們各點了一碗加大的招牌拉麵後,便開始討論起接下來的行程。

 

「終於可以吃到道地的豚骨拉麵了!」御幸格外興奮地說道。

 

「嘻哈哈,真難得你會這麼期待吃什麼東西啊!」我笑著望向眼前正摘下黑色毛帽的戀人,也開始脫起自己海軍藍的厚外套。

 

「倉持之前不是帶我吃過你學校附近的那家豚骨拉麵嗎?還有之前隊上前輩帶我去吃過我們球場附近號稱原汁原味的豚骨拉麵,所以我想要來吃看看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同樣脫下自己棕色保暖大衣的御幸眨著炯炯有神的大眼向我解釋道。

 

「原來如此,果然比起說你對吃的有興趣,倒不如說是對研究料理有興趣啊!」我著手拾起左手邊自助式的餐具,將筷子與湯匙放至他的右手邊。

 

「與其說是對研究料理有興趣,不如說是對研究倉持喜歡的口味有興趣吧?哈哈哈。」這傢伙……竟然在外面主動說這種話!果然是出來玩太高興了嗎?

 

「嘻哈哈!只要你煮的我都喜歡啦,根本不用這麼認真研究好嗎?」春光滿面地將餐具擺好後,我考慮了一秒可不可以向前揉他的小腦袋瓜——正好他低頭時剛才脫毛帽翹起的呆毛闖入我視角,因此我欣然俯身慣性幫他撫平。

 

「我不管,反正不只球技上要進步,新的一年我料理上也想進步。」瞳中爍著頑固與堅持混合一體的琥珀調光彩,倔強噘起的小嘴角到底為什麼這麼可愛,這又是哪門子的犯規台詞……這傢伙不要在外面就這樣挑戰我的耐力好嗎?

 

「啊、是是是,雖然之前也跟你說過你每年都進步神速了,但總而言之,作為被餵食的人,我自然是求之不得啦!新的一年也會乖乖把你做的飯都吃光光的。」我托腮微笑迎上戀人和煦的視線,沒想到這傢伙靈眸於轉瞬一閃後吹起了輕盈的漣漪,我這才憶起了自家老婆大人有這個奇特的隱藏版萌點……

 

真是的,雖然不是不能理解他小時候做菜給他爸吃時,因兩人都食量不大而常會有剩菜剩飯,所以每次看到我把飯菜都吃光就會心滿意足的這個理由,但我這樣吃他做的菜也兩年了,照理說已經理所當然的事情還是像初次聽見一般露出如此動容的神色,要誰心臟受得了啊……喔不、還是別讓這傢伙覺得理所當然好了,不然不能再看見這個宇宙可愛的表情多可惜啊?反正我的心臟承受老婆大人的暴擊也不是兩三天的事了,我相信它應該訓練得夠堅強了,嘻哈哈!

 

「是說我們等等去這附近的天然溫泉景觀區參觀完後,要不要先回去泡湯?這樣吃晚餐前泡,晚餐後還可以再泡一次,他們湯的種類還滿多的說。」拉麵送來以後,我與御幸邊吃邊看著方才自車站及旅館老闆拿到的觀光小冊子。我自己是習慣旅行前行程都事先排好的類型,而因之前幾乎每次都是我在排行程,這次難得御幸他還在休賽期,因此他主動說要來安排,但他自己就是走比較隨興的路線,所以沒有像我一樣全部都先制定好行程再照著走,而是先大概抓幾個景點再看心情排序。

 

「嗯……可以啊,倉持除了想吃溫泉蛋以外還有想吃什麼嗎?這邊這個布丁看起來好像你會喜歡欸?是用溫泉蒸的布丁喔!」御幸將小冊子上令人垂涎三尺的圖片指給我看。

 

「哦喔、好像很好吃!好啊,那我們等等也吃這個!所以你晚點想先泡哪一個池?」我拿著旅館的介紹指南,翻至介紹各式溫泉池的那面推向他前方。

 

「這個,我之前就覺得這個感覺很棒,」御幸指著標榜對身體痠痛具有絕佳療效的湖水綠池子,接著將食指移向另一個淺橙色的柚子池,「吃飯以後泡這個好了,感覺很療癒。」

 

「這不是之前看到新聞上說水豚會去泡的那個嗎?嘻哈哈!」我於大口進食後笑著回應道。

 

「就是說啊,體驗一下當水豚的心情也不錯嘛,哈哈。」御幸語畢也繼續吃起麵來。

 

待富有嚼勁的麵條於咀嚼後竄入喉嚨,我低頭喝了幾口香濃的湯汁,「是說你覺得怎麼樣?正港的豚骨拉麵。」

 

「嗯……好像有比較濃郁,不覺得比較聞得出豚骨香嗎?感覺湯頭真的熬很久,還有當然就是,肉片比較大塊。」御幸望著湯匙中的麵條與湯汁,歪著頭將感想娓娓道來。

 

「嘻哈哈,對對對,肉片真的超大塊的,真是棒呆了!」我吞了兩大片叉燒肉後,繼續呼嚕嚕地將麵條吸入口中。

 

「結果倉持的重點根本就只在肉片大不大塊而已嘛!」瞧見無奈襲上戀人的面龐,我忍俊不禁地彎起眼角。

 

「沒有啦!我也覺得湯頭有比較香、比較濃啊,只不過與這裡的相比,果然東京的拉麵小氣多了。」

 

「那我下次乾脆煮個叉燒肉蓋『麵』給你好了?」御幸打趣地提議道。

 

「唉呦、雖然我喜歡吃肉,但肉歸根究底還是配菜的一部分,拜託老——拜託行行好放過我啦!」我刻意停下筷子裝可憐地喊道,順道識相地將差點沒脫口而出的「老婆大人」連同麵條一同吞下肚,畢竟這邊還是在外面。

 

只見戀人滿意地勾起嘴角,接著賣起了關子:「話說回來我跟旅館預約的晚餐也很棒喔,倉持可以拭目以待一下。」

 

「哦喔、是那種定食式的對嗎?」我睜大眼向御幸確認。

 

「對喔,會直接送到房間裡的那種。」老婆大人志得意滿地笑道,接著喝起了一旁的麥茶。

 

「哇——好厲害!我還沒吃過那種定食呢!」我激動感嘆。

 

「嗯、我也沒吃過,所以這次才想說一定要來吃看看,哈哈哈。」棕眸中的欣喜之情躍然現於俊雅姣好的面容上。

 

「真是令人期待啊!」有道地的豚骨拉麵、溫泉蛋和蒸布丁,晚點還有溫泉旅館的定食料理,而且重頭戲當然是夜裡泡湯泡得暖呼呼香噴噴的老婆大人這份大餐,我真是太幸福了!

 

步出拉麵店後,我們搭乘接駁巴士前往自然溫泉保留區,參訪了因不同硫磺與地形而呈現粉紅色、土黃色、藍綠色、灰色及白色各五種色澤,並飄散出程度不等的刺鼻味及滾滾煙霧的園區,期間我們品嚐了入口即化的水煮溫泉蛋及剛出爐的炸溫泉蛋,也順利購得口感滑順的蒸布丁。而觀光後我們返回旅館正式以御幸所嚮往的療癒湯作為溫泉巡禮的首站,約莫半小時後,深覺全身舊有的痠痛大幅緩和而感到煥然一新的我們,於換上浴衣後前往一旁的飲料區,打算來喝點涼的平衡一下滿溢的體內熱氣。

 

「御幸,你要喝什麼?我要喝可樂。」正於兜內掏出錢包的我向身邊的御幸詢問。

 

「這邊的牛奶聽說很有名欸,倉持你真的不喝嗎?而且你不是該多喝點牛奶才能追上我嗎?哈哈哈。」……看看這浮上面龐的狡黠笑靨,這隻傻狸貓真的是欠吻啊!

 

「嗯?不是有人之前才說過我早在高中時就追到他了,要我不要介意嗎?」我刻意挑釁地加大音量回嘴道。

 

「噓!」只見戀人慌忙地朝飲料區的店員瞄了一眼,以確認他是否有聽見我們說話,「我是講身高好嗎!?笨蛋倉持。」臉色微紅的御幸壓低分貝向我怒斥道。

 

「嘻哈哈,總之那我看看……」我朝著價目表上打量了一圈,「我來喝個蘋果牛奶好啦!」

 

「那我要咖啡的。」

 

一鼓作氣暢飲完確實比市售商品更加濃醇的牛乳後,基於還有十分鐘就到我們預定晚飯的六點了,因此我們漫步回房先稍作休息。

 

「啊、狸貓!」甫打開房門脫下拖鞋,我正巧瞥見落地窗前一隻深褐色的狸貓自屋外緣側往庭院深處奔去的身影,趕忙牽起戀人的手將他一同拉向窗前。

 

「狸貓?」我身後的御幸匆忙發問。

 

只可惜我們還是慢了一步,當我們站於窗前時,狸貓早已消去了身影,「你有看到嗎?比我想像中的小隻說。」

 

「沒看到耶,只有感覺到草叢間什麼東西晃過去而已。」御幸仍盯著庭院深處瞧。

 

「不過沒關係啦,反正我的寶貝狸貓還是在這裡就好,嘻哈哈!」我轉頭笑望戀人,原本正打算鬆開牽著的手,但沒想到手腕放鬆了卻發現十指仍被好好地扣著,「御幸。」

 

「嗯?」回頭與我對視的戀人疑惑出聲。

 

我加深了緊握的力道,再度將視線投向他的眼眸,「果然今天看著人來人往的情侶嫉妒了啊?」何況剛才我們一路回房間的路上也路過了兩對互相依偎的現充嘛!

 

「才沒有。」話雖如此,翹起的唇與仍沒有要放下的手倒已道破一切,這傢伙就是這點可愛啊!

 

「嘻哈哈,不過我可是深深地嫉妒了喔!」我將左手一舉拉向胸前將他使勁摟入懷中,被湯泉暖過的身軀仍悄悄散發著舒心宜人的溫熱,「但與他們不同的是,幸好我們可以一起泡湯,而且反正房間內就只有我們兩個,要做什麼都可以。」我以右手輕撫上他的左頰,仰頭吻上誘惑人心的雙唇,殘有些微咖啡因的奶香令我不自覺想多嚐幾口之際——

 

「叩叩叩!」玄關突如其來傳來了敲擊門板的聲響。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們是來送餐點的。」送餐人員的嗓音令我們下意識如同觸電般倏地離開彼此。

 

「來了!」彷彿如同剛才我們瞧見的那隻奔向草叢的狸貓一般,此時我的傻狸貓也一溜煙地偷跑為快……不過沒關係,因為還是有親到,嘻哈哈!

 

旅館人員於茶几擺上精緻豐盛的雙人份定食料理,除了有醃漬醬菜、豆腐、山藥、茶碗蒸等配料,還有看起來相當鮮美的蛤蜊味噌湯,以及魚卵多到令人讚嘆的鮭魚親子丼!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這麼大顆的鮭魚卵的說,閃閃發光的魚卵簡直如同橘紅色的珍珠一般,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山珍海味啊!除此之外還有我喜歡的黑糖蕨餅擔任甜點,而最後他們還送我們一整瓶看起來相當昂貴的老字號梅酒,說是作為新年期間招待禮的當地特產,令我大大稱讚了老婆大人一番,真是太精明賢慧了,竟然還訂得到這種有送酒的旅館啊!

 

小酌梅酒之餘滿心歡喜地飽餐一頓後,我與御幸再度前往了溫泉巡禮的第二站——香柚池。老實說之前都聽人家說什麼冬至要泡柚子湯,但我這輩子根本就沒有實際看過或泡過,這次有幸能親自體驗,原以為會滿是薰香的池子,大概泡一下就要起來,沒想到柚子味沒有想像中的重,反而是恰到好處令人能盡心泡個暢快的香氛感,真是能稍稍理解為什麼水豚會喜歡來泡這個池了,嘻哈哈!

 

而泡湯後我們趁著桌球桌空出了一張想說來小試身手,理所當然不到十五分鐘便由我完勝,不過這傢伙倒沒有發動平時打電動的勝負欲,只是覺得泡湯泡完就趕快回房休息,這樣明天早點起來還能繼續泡,因此我們各坐了五分鐘按摩椅後就回到了雙人房內。這才想到方才晚餐時因只顧著狼吞虎嚥,梅酒只喝了一點點,我便提議繼續開喝,於是乎我們討論明日行程之餘,逐漸將梅酒飲至三分之一處。

 

酒酣耳熱之際我感受到廁所的召喚,然而沒想到當我返回後,原本在手扶椅上的御幸竟然將窗戶開啟一個人剛好能通過的寬度,逕自踏至房間外圍的木板緣側處吹風,儘管有猜到他多半是微醺了,但再怎麼說現在還是寒風冷冽的冬夜,我趕忙向前走至他的背後,雙臂一把環上他的胸前,讓他得以靠至自己的胸膛取暖。

 

「不冷嗎?」我向這個小傻瓜問道,不自覺多嗅聞了幾次他身上仍繚繞的淡淡柚香,隨之主動讓擁抱更加纏綿……美好的明月配上美人美酒,人生真的是夫復何求啊!

 

「唔……因為有點暈沉沉又熱熱的嘛。」御幸雙手乖巧覆上了我的手臂。

 

「你那叫醉了好嗎?」我不禁莞爾調侃道。

 

「才沒有醉,倉持才醉了好嗎?」然而這個傲嬌鬼卻老實地把腦袋往旁一側倚上我的右肩膀。

 

「總之你繼續在這邊待的話會著涼的,還是先進來吧?」基於早就知道酒後他會特別固執,因此我右手順勢大膽探入他的左胸,而左手則俐落扯下他後方腰帶的結,浴衣旋即鬆弛開來。

 

「倉、倉持!」瞪大棕眸的御幸迅速抱胸以阻止自己的浴衣漏餡,同時以半氣音向我斥責道:「萬一隔壁的人也從房內出來庭院這邊怎麼辦?還有你說的和做的不一樣啊!」

 

「嘻哈哈!哪有不一樣?」得逞的我於他的耳畔悄聲呢喃道:「都是為了怕你感冒的『貼心勸導』好嗎?總之你先給我進來。」

 

我一步步將他的身軀向後拖,並於我們都回到房內後關上了原本敞開的窗戶,隨後朝他的後頸輕啄,右手則改為向下一把圈住他的腰間,接著以左手往後微掀開他左側的浴衣領,邊依序沿著上肩線條將親吻緩緩延伸至左肩頭,一口一口鑲入我如同溫泉蒸氣般滾燙昇華的思慕與眷戀。

 

「唔嗚……洋醬……」懷中四肢逐漸發軟並時不時打顫的戀人以近乎哽咽的鼻音囁嚅道。

 

「嗯?」明知故問的我明確感受到自己蠢蠢欲動的壞心眼。

 

「……前面。」臉龐被火紅的害臊逼得低下頭來的御幸悄悄伸出手指比向前方,而我自然是多定睛凝望了幾眼清晰反射著雙人倒影的落地窗上,小露香肩與大腿的老婆大人瑟縮著身子被我箝制住的嬌羞姿態—— 開什麼玩笑,這才叫國色天香好嗎?!

 

「嗯、我知道啊,因為我故意的嘛!」雙眼含笑的我放肆朝他的肩胛骨上奮力刻劃出了自己專屬的印記。

 

「什麼啦!?」御幸驚慌失措地嗔責。

 

「就像你的興趣是研究我喜歡的口味一樣,研究你喜歡的『口味』也是我的興趣啊!」全然無意停止動作的我頭向右一傾,繼續朝他的頰上偷香。

 

「我才不是在說這種東西好嗎?變態!」

 

使勁擠出僅存力氣的戀人於我懷中開始掙扎扭動,因此我決定讓今日抖S細胞全員出動,嘴角一勾邪魅笑道:「是說你喊這麼大聲,搞不好隔壁會聽到喔?畢竟這是老房子嘛,隔音可能不太好。」

 

「唔嗚……不喜歡啦。」剎那間平靜下來的老婆大人以細微的聲量委屈埋怨道,雙眼中楚楚可憐的薄霧令我銷聲匿跡許久的罪惡感總算重現江湖。

 

「好啦好啦,抱歉,那你願意告訴我你喜歡怎樣的嗎?」終究是過不了美人關的我果斷將他整個人轉過身來正面對自己,接著左手握住他的肩膀,右手則撫上他的頭頂輕揉。

 

「……平……」

 

「嗯?聽不到喔。」我由下而上注視他始終低垂的臉龐,促使他抬頭與自己對望。

 

迴避兩三下我的視線後,不知是不勝酒力,抑或被我的霸道燒至沸騰的雙頰上盛開起羞怯的緋紅,「……平常的就好了嘛。」

 

「乖孩子,好好說出口了呢。」我再度覆上他的香唇以示嘉獎。

 

「快……快點把窗簾拉起來,還有把燈關暗一點啦,笨蛋。」

 

「嘻哈哈,遵命!」

 

將天花板的舊式圓環狀電燈調至最暗的昏黃亮度後,我將他牽至另一方榻榻米上已鋪好的被褥上坐下,幫他拿下眼鏡置於床頭後,我以掌心貼著他的左臉,望入夕陽烈焰般的瞳中悄然隱現的殷切渴望不到半晌,便感受到遠勝酒精的另一股更為深沉的傾心醉意,「御幸,我最愛你了。」我一鼓作氣向前覆上他微潤的唇瓣,飄然忘我之際聽見他似乎黏稠含糊地應了聲「我也是」,不知不覺間發現自己早已伸手勾上他的十指,將戀人緩慢折服於身下,退去了理性與矜持的外衣,本能性驅使人源源不絕汲取的衝動與不停加速升溫的慾念於梅香自口中匯流之際急遽迸發,肢體與熱情的繾綣難捨下釀成了一壺令人義無反顧傾注靈魂去描繪共創的旖旎幻境。


 


 


 

IMG_5568.JPG

 

IMG_5991.JPG

 




隔日早晨我們享用了同樣直接送入房內的傳統日式早餐,烤鯖魚、涼拌豆腐、醬菜、沙拉、白飯及味噌湯再度溫暖豐富了一大早寒涼的胃袋,爾後我們也再度趁退房前造訪了溫泉巡禮的最終站——據說能讓皮膚水嫩光滑的乳白色湯泉,並於泡湯後改為嚐試了香蕉與巧克力口味的牛奶。揹起行李步出旅館後,我們乘車回到車站附近,打算去一旁古色古香的昭和老街逛逛,除了要品嚐御幸已列入清單的溫泉饅頭外,還要順道幫家人買伴手禮。

 

「我想想看,買給老媽和爺爺的就這個好了。」與御幸在紀念品店端詳著架上種類繁多的溫泉饅頭後,我拾起了其中一款綜合口味的,「是說你不買給你爸嗎?」

 

「嗯,因為接下來自主練習後就要直接去春訓了,沒什麼時間再回家啊,你買你的就好。」御幸試吃了另一款饅頭後向我說道:「我覺得你媽媽應該會喜歡吃這個吧?還滿好吃的,卡士達口味的。」

 

「沒關係啦,我幫你拿去啊!」我拾起一小盒卡士達口味的饅頭之餘向戀人勸道,順便忖度起他爸會喜歡的口味。

 

「不用啦!那樣太麻煩了。」御幸揮手示意。

 

「沒關係啊!再說你老家比我老家還近得多,而且我想說我老家的直接用寄的比較快。」我記得他爸好像也是不太能吃甜的,就挑這個抹茶和紅豆的好了。

 

「也是喔,可以用寄的。」

 

「對啊,你買了之後我到時一起幫你寄啊!這個口味的怎麼樣?」

 

頷首認同的老婆大人轉頭望向我,賞心悅目的微笑中蘊含無邊的溫柔與欣慰,「就說你也太會替我爸想了吧?……他一定很開心我是跟你在一起,哈哈哈。」

 

「嗯,畢竟之前被他說過你就拜託我了嘛,嘻哈哈!」我不禁驕傲昂首。

 

「什、什麼時候的事?!」看看這傢伙驚訝詫異的神色,果然他不知情啊,嘻哈哈!

 

LINE上面。」

 

「竟然偷偷在我不知道的狀況下聊這個,真是……」戀人原本瞪大的雙眼逐漸彎曲成釋懷的弧線,奶茶色的眸中流淌而出柔軟綿延的笑意。

 

「有什麼不好嘛?反正你的事、你家的事都是算我的事啊,我來負責OK的!」我信誓旦旦地打包票。

 

「那……那我們這個也多買一盒。」御幸拾起了下排架上的綜合溫泉饅頭。

 

「為什麼?」我脫口道出了困惑。

 

「倉持剛剛試吃完不是說很好吃嗎?買一盒我們自己回家吃的。」

 

「你還真是……!」因為明白是老婆大人隱晦羞澀的示愛,但又礙於現在的場合,我只好偷偷於外套衣襬間牽起他的十指怒握怒放了幾下。

 

「在外面不准說可愛。」一貫的傲嬌神態再度降落於略紅的臉龐,真的是好想偷啄個兩下啊啊啊可惡——!!

 

「還真是善解人意又討人喜歡!」我趕忙報告出腦內最貼切安全的搜尋結果。

 

「哦、喔。」戀人頓悟似地呆呆點頭的可愛傻樣也令我忍不住於腦海中截圖。

 

「不愧是——」

 

「——嗯?!」拉長音的老婆大人試圖以眼神威嚇。

 

「不愧是我的乖狸貓!!」

 

開什麼玩笑,要找形容詞來稱讚你還難得倒我嗎?對你的愛稱我可是隨便講都能超過十個好嗎?而只見原本一臉嚴肅的戀人隨即噗哧一聲笑了出來,不愧是我世最可的狸貓!!

 

「嘻哈哈,這樣可以了吧?」我得意地挑眉。

 

「勉強算你safe啦!」仍盈滿笑容的御幸拾起他的那盒溫泉饅頭,與我一同邁步往櫃檯前進。

 

「太好了,那我接下來要拚命盜壘啦!」

 

「不要再盜了啦!」御幸火速回過頭來喝斥道。

 

「為什麼不能盜?新的一年我也打算繼續蟬聯盜壘王的喔!」而且不管是物理上還是心理上的盜壘王我都要!畢竟這對我來說就是本能好嗎?

 

然而我親愛的老婆大人頰上再度因羞赧而滲出櫻色,他不自覺結巴道:「所、所有壘包都是你的,所以不要再隨便亂盜壘了,不然……對我心臟不好。」他輕拋下最後一句後便加快腳步離去。

 

「嘻哈哈,雖然我很高興,但我還是不要!」迅速跟上步伐的我得寸進尺地繼續逗弄道。

 

「為什麼啦!?」

 

「作為捕手你不是最清楚的嗎?積極干擾讓人猜不透何時會盜壘,你的視線才會一直停留在我身上嘛!」

 

「倉持——!」

 

換我丟下了因錯愕而愣在原地的戀人早一步抵達了櫃檯,而晚了一分鐘才默默跟上,並於桌上遞出自己的那盒溫泉饅頭的這隻傻狸貓,那副蠢萌樣有多令我心癢我就此割愛不贅述了,畢竟這種東西我自己收藏就好,嘻哈哈!不過話說回來,儘管礙於民情使然,每次跟御幸出來旅行再開心都不能恩愛地卿卿我我,確實與其他異性戀情侶相比會稍嫌扼腕,偶爾也會自內心湧出不少嫉妒感,不過回頭想想又會覺得,畢竟御幸的工作已經很忙了,而且他也日漸出名,將來能放心旅行的地方也可能只會越來越少,甚至有一天搞不好我們得到海外才能好好觀光,就會覺得現在其實就已經是十分珍貴的時光了,自然也就不會再去想那些有的沒的——而且反正不管怎樣,回旅館房間就能繼續抱好親滿了啊!

 

況且之前每次都是我來規劃行程與訂房訂餐,帶他到處吃喝玩樂,這次相反地換他主動說想讓我輕鬆一下,所以全盤交由他來準備,而後來真的有累到的他不僅說因此更尊敬佩服我對旅行的規劃能力,我也反過來在老婆大人的各種細心安排下感受到被照顧的澎湃愛意,真心覺得如此這樣適時交換一下完全就是最適合情侶的雙贏模式了!儘管他與我排定旅遊行程的方式不盡相同,偶爾也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候,但看到他這段期間幾乎沒什麼在顧慮價錢,只一心挑選我會喜歡的食物、房型或景點的認真神情,就覺得自己好幸福;看到他熬過漫長的賽季終於能放假出來玩,而且是來不易被認出的鄉下而澈底放鬆的模樣,就再度覺得真的是太幸福了!

 

果然那句話是真的,出去玩重要的不是去哪裡或吃什麼,而是跟誰一起,就好像當初在青道的地獄寒訓都覺得是因為跟這傢伙在一起所以能甘之如飴一般,就好像命運造化的高中三年班上沒有別的隊友同班,只有這傢伙能「相依為命」一般。後來想想不禁感慨,那時應該就是因為跟御幸在一起,所以本該枯燥乏味的班級生活也在戀心與回憶的加成下逐漸變得鮮豔多彩吧?畢竟只要有他在,就會覺得連空氣都甜了起來啊!不知不覺我們相遇到現在也已經五年了,是我人生中四分之一了呢!稱呼也從「喂」、「你這傢伙」、「隊長」一路到了「一也」、「傻狸貓」和「老婆大人」,人生誰能想得到這一天呢?但卻又感謝無法預測的趣味人生,讓我見證自己從一個單純的棒球笨蛋電玩癡,蛻變而成為了偉大可愛的老婆大人而化身護妻狂魔的這一天,嘻哈哈!

 

P.S. 請讓我最後補一句來自內心的吶喊:泡完湯的浴衣老婆大人是各種意義上來說的終極版真香!!不用課金狂抽就能擁有的我真的是感謝上輩子有燒好香有拯救村莊!!



FIN


後記:

 

是的,我昧著我的良心寫出了一篇可能是有史以來最香的豹豹福利回,我也給他太大包的壓歲錢了吧!?(不是)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在標題寫上R15,後來又疑惑這個真的有達標嗎?(笑)中間那段老實說我也一直想真的要這樣寫嗎?會不會對我兒子太壞了?改了超級多次,每讀一遍還是會覺得連同兒子的份一起羞到想躲到被窩裡,就是一個什麼play都不是但又什麼play都是的究極擦邊球啊啊啊嗚嗚嗚嚶嚶>/////<最後覺得此時不待更待何時,浴衣這種是天天穿的嗎?(太太你忘記上次才寫過花火大會了嗎?)附庭院的高級溫泉旅館是天天住的嗎?兒子有可能天天高興到喝這麼多酒嗎?(豹豹:說得太好了!一點都沒錯!)

 

雖然還是寫到差點讓兒子噙淚說出「大壞蛋」,豹豹真的好愛嚇人嗚嗚嗚←滿意的意思❤總之希望我可以好好克制在讓豹豹看到兒子淚眼汪汪會內疚停手而不是更興奮的範圍,不然那一天到來的話就不是我這個素食寫手能夠負荷的了,有罪惡感的就不是豹豹而是我這個親媽了(苦笑)拜原作仍連載中之賜,我真的到現在還是只能幻想自前戲直接跳到後戲(隔日?)的兩隻orz不過俗話說(?)親媽最懂親兒心,這邊跟小受不能受委屈派的香香報告我們家的傲嬌狸貓就是「寶寶想要但寶寶不說,而且你最好給我猜對」,所以請不用擔心他,其實他就愛老公小汙怡情只是自己還沒認清事實XDDD(一也:什麼啦我哪有——!!!??)

 

話說回來因個人體質關係無法泡溫泉,難得是一篇全部都是用想像+估狗遊記+參考FREE TYM鮫柄孩子們的溫泉旅行的回合(笑)本來其實是設定九州大分縣的別府溫泉,但因為那邊的老街離別府有好一段距離,額外估狗了箱根與河口湖溫泉,也沒有像動畫中溫泉與老街連在一起的場景,只好就自己掰啦!而至於為什麼設定九州是因為我想去(欸)還有我覺得離他們住的東京越遠越好比較有旅行的感覺,兒子也比較不容易被認出來啦!不過附圖是之前去日本時住過類似的傳統日式旅館拍的照片,然後因為我們都只是住一泊一食,所以只有早餐的照片,晚餐的部分請大家自行想像啦!是說本來考慮是否要讓兒子們吃螃蟹之類的海鮮,但我討厭吃海鮮(鮭魚卵除外)所以pass,然後梅酒也是妥妥的私心XDD

 

那麼今年寫了好久的首篇就此結束,大家新年快樂!下篇起就會繼續回歸柏拉圖式(?)傻甜蠢萌倉御,畢竟香不香是其次,我還是想讓兒子們可可愛愛一萬年(笑)感謝每次都會認真看完我碎念的大家(合十行禮)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天冷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