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洋一x職棒一也,高三雙向暗戀倉御→已交往同居倉御,倉→御的切換視角,內有笨蛋情侶注意XD然後本次推薦BGM為解散兩年、睽違四年再度發專輯的我們BOYFRIEND的「When You Smile❤大家新年快樂喔!!!

 

 



今天第二節英文課,當班上後方一名昏昏欲睡的同學被喊起來唸課文時,我順勢回頭一望,正好與斜後方的御幸對上眼,瞬間想起了早上在青心寮食堂吃早餐時,跟白州他們聊到日職賽事中最近阪神虎連輸讀賣巨人完全不意外,要是他們連贏反而才會上新聞,阿憲甚至笑說可能要找個跟《進O的巨人》的主角一樣叫艾倫的洋投來還比較有用,結果好死不死身為阪神虎死忠粉絲的阿園剛好這時端好飯到我們身旁入座,馬上瞪大雙眼詫異地回了一句最經典的關西腔吐槽——「供蝦毀啊!?(なんでやねん)」逗得我們邊捧腹邊向他抱歉。

 

於是乎就在御幸迎上我視線的當下,我靈機一動模仿了阿園那時誇張逗趣的神情,並模擬那句台詞的嘴型,霎時間瞭然於心的御幸情不自禁噗哧一聲偷笑出來。為了不要引起台上的小禮注意,所以他迅速用手背遮住嘴巴,促使自己回歸鎮定,然而於窗外自然光下更顯透亮的蜂蜜色雙眼仍不停釀出香甜的笑意,使我心跳不自覺漏跳一拍,勾起嘴角將心上人的純真笑靨盡收眼底之餘,考慮到仍在課程中,只得依依不捨地逼自己望回前方黑板。

 

原本以為這就是今天的小確幸了,沒想到第四節課的時候,我竟收到了御幸託同學幫忙轉交的小紙條——



「倉持我快餓死了T_T你那邊有沒有什麼能吃的?甜的也可以。                                   御幸」



吼——真受不了這傢伙欸!?而且竟然還畫了表情符號,到底要多可愛啦可惡!!讀完的當下實在是無法抑制自己直線延伸至顴骨的嘴部弧線,撲通撲通狂跳的心臟一再提醒著我人生初次收到來自準戀人(對,我發現這樣稱呼比較爽,嘻哈哈)的小紙條有多興高采烈,何況這傢伙要不是真的面臨崩潰邊緣了,不然願意如此拉下臉拜託別人的狀況實在是少之又少——然而他主動求救的對象是我!不是別人,只有我!

 

再說也不是平時功課或考試的問題,而是肚子餓這種枝微末節的瑣事,想必他決定寫紙條給我前一定萬分猶豫吧?他肯定會不停覺得自己這樣真的很蠢,而且還得冒著會被我調侃一輩子以及被老師抓到的風險,但最終仍受不了飢腸轆轆的絕望(畢竟今天晨訓是真的滿操的),因此才鼓起勇氣寫紙條的吧?以前那些苦口婆心與好說歹說他總算聽進去了,此時的我簡直是再歡喜欣慰不過,因此邊享受著解鎖人生成就般的雀躍與振奮,我邊從包包內掏出了幾顆之前去便利商店買的巧克力,請同學與回覆一起轉傳給他。



「嘻哈哈!今天早餐應該再多吃一碗飯的吧?不過抱歉,我只有甜的巧克力,你就勉強充飢一下吧!就快下課了,再忍一下下!                             倉持」



趁歷史老師寫黑板時偷偷回頭確認了一下御幸的狀況,正以托腮掩飾嘴部咀嚼動作的他甫見我回頭,棕眸頓時湧現感動的浪花並雙手合十答謝,而我的內心也於頃刻間被澎湃的喜悅給狠狠填滿……可惡,我真的太喜歡這傢伙了啦!這麼幸福可以嗎?我應該不是在作夢對吧?莞爾回頭之際我輕掐一下自己的大腿,很好,還會痛。一想到自己喜歡已久的人因為這種可愛到爆的小事主動來依靠自己就覺得人生圓滿,這根本不是什麼小確幸,已經是大確幸無誤了!!我今天真該來去買樂透的啊啊啊——!!感覺現在不管面對稻實還是市大三都一定能盜壘成功並光速繞世界一圈了!!怎麼還不快點下課啊?!我一定要在鐘響的剎那就如同跑壘般奔往福利社幫御幸買回來午餐啊!!!

 

 

後來理所當然地,因為走廊禁止奔跑,所以我在競走般的速度與「擋我者殺勿赦」的氣勢下仍順利搶到福利社頭香,當餓到攤在桌上的御幸看見我光速買回的三明治與麵包後,那滿載崇拜與感恩,只差沒有熱淚盈眶的激動神情實在是令我永生難忘——我甚至可以感受到那一瞬間這傢伙肯定想跟我告白,只不過話到嘴邊又收回去了,因為他正忙著狼吞虎嚥,嘻哈哈!而且反正示愛什麼的,用膝蓋想也知道根本就不可能會是這隻傲嬌狸貓擅長的領域,總有一天我們交往之後這種話就由我來說吧,你負責聽和害羞就好了,嘻哈哈!










「如果我沒有跟你交往的話,高中畢業後應該很常會想起你吧。」與倉持一同吃完晚餐後,我們一起並肩在沙發上邊吃蘋果邊看電視之餘,過往回憶倏忽浮現腦海。

 

「哦喔,怎麼說?」戀人回頭朝我投注了柔和的視線。

 

「唔……」

 

在職棒跟不同的人壓背拉筋或揹著跑步時會想起你、接受地獄特訓後去販賣機買飲料時也會想起你、偶爾跟學長們聊怎麼整學弟最有趣時也會想起你、偶然打開電視看見籃球或足球轉播時也會想起教我規則或技巧的也是你、看到電車上的電玩廣告也會想起你、想起以前在班上聊過的話題也會想起你,甚至在便利商店看見一起去福利社買過的麵包或三明治也會想起你……真的是有太多太多我們共享的回憶片段了,不管隨便提起一件事總是會有你的影子,簡直是與我三年高中生活完美重疊的存在啊……思及此就更覺得這輩子真的是離不開倉持洋一這個人了。

 

「……總之就是各式各樣的事,畢竟我們同班又同隊,後來還同寢室啊?」不知從何開始敘述才洽當,也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字句才能說明清楚,因此我只好隨意給出了結論。

 

「說得也是,你記得以前有次你還因為太餓所以傳紙條要我分食物給你吃嗎?」我就說嘛,倉持絕對會讀心術,不然就是會通靈了!

 

「那天真的就碰巧快餓死了嘛!不曉得為什麼早餐一下就消化掉了。」我下意識噘起嘴角辯解道。

 

「而且那天我光速飆去福利社買完午餐回來給你後,你簡直感動得都快哭出來了!」同樣墜入過往回憶的倉持爽快地笑彎了眼,露出了整齊的兩排牙齒。

 

「……因為就真的很感動嘛!」面對雪中送炭的人,沒有人會不為之動容吧?

 

「回想起來我真該當初就跟你告白的啊!你應該會二話不說同意的吧?嘻哈哈!」倉持愉快地戳起一片蘋果後咬下。

 

「是、是沒錯,確實那個時候差點就要脫口而出喜歡你了……」似乎感受到了自己頰上的熱氣,因此我也趕緊吃起了蘋果,「不過趁那種機會告白的話就太狡猾了,而且我也不喜歡在大庭廣眾之下,所以也、也不是一定就會答應你喔。」

 

「嘻哈哈,我知道啦,還好我後來還是有等到引退後再單獨好好跟你告白啊!」倉持伸出左手撫上了我的頭頂輕揉,「話說回來,就是因為知道如果沒有在一起的話,你會在想起我時露出那麼落寞的神情,所以我才趕快先下手為強的啊!」

 

又露出這種什麼都知道的樣子……雖然很享受被摸頭的蓬鬆感,但在這邊溫馴聽話的話總覺得好像輸了,因此我挑眉回嘴道:「明明就是我寬宏大量接受你的心意好嗎?要不然喜歡我那麼久都沒修成正果你會崩潰吧?哈哈哈。」

 

「是是是,真是感謝老婆大人這麼有眼光啊!」倉持游刃有餘地於我的頭頂多拍了兩下。

 

「怎麼又繞回去稱讚你自己啦!?」

 

倉持以雙手捧起我的臉頰,拉近距離直視著我的瞳孔,「哎呀、我們美雪醬想被稱讚啦?」深邃灰眸中縈繞的溫柔笑意直教人捨不得眨眼,唔嗚……又給我露出這種令人沉淪的表情,大笨蛋。

 

「才、才沒有好嗎……」我旋即扭過頭,以及時避開他雙眼中如同冬日的被窩般,令人一旦深陷就難以掙脫的暖意,以及自己令人害臊的倒影。

 

「嘻哈哈,好啦,沒錯,如果沒有順利跟你交往的話,畢業後總會不經意想起你,然後在路邊以為自己是MV男主角痛哭流涕的是我才對,搞不好還會因為看到你就會難過而拒看日職,真是感謝老婆大人大發慈悲,接受當初我笨拙的告白啊!」當我再度回頭與倉持對望後,不知不覺間被他覆上雙唇,拜方才的蘋果之賜,在一次次交疊的吻中,不僅心跳急速狂奔,連果香與甜度都隨之翻倍……有時候我真心覺得,跟倉持交往後的每一天,老天爺大概都偷偷從天上丟了砂糖下來吧?搞不好我現在已經沒資格自稱不嗜甜也說不定,畢竟倉持總是會三不五時用「這個真的很不甜」、「這個真的很好吃」的藉口來偷渡一些食物到我的胃中啊,何況我們家的玉子燒和咖哩都固定是甜的呢,哈哈哈。

 

當倉持終於願意放我一點時間喘息時,他又隨即一把將我擁入暖和無比的懷中,於我耳畔低聲細語道:「多虧你答應跟我在一起,現在的每一天才能如此快樂,這一切都是我不曾想像與體會過的幸福,我們真是被老天眷顧的人啊!」他於摩娑我的背脊後奮力摟緊,彷彿害怕我會如流沙般從他掌間流逝一般。

 

「……你也有開心就好❤」即使不被吻著的此刻,口中、腦中、心中,甚至是體內的每一個細胞中,仍感覺得到甜甜的某中東西在流竄,忍俊不禁的我同樣攀上他的後背纏緊,「還有這種話只對我說就好了,笨蛋洋醬。」

 

「就這麼擔心我被別人搶走啊?」

 

「我哪有啦!」這傢伙到底要多自戀啦?不要以為我喜歡你你就可以這樣肆無忌憚好嗎?真是的。

 

然而老神在在的倉持只是更加得意地笑道:「你不用擔心啊,畢竟我一輩子都是你的飼主啊,連晶片都打好了欸!」

 

「欸?什麼晶片?」

 

正當我百般困惑之際,倉持突如其來地往我的左耳後下方怒吻而上,足足過了一分鐘才放開,「晶片。」你還有臉給我正大光明地說明!晶片你個鬼啦大笨蛋!

 

「倉持——!!」雙耳發熱的我飛快推開了這份擁抱,朝那隻猖狂的笨獵豹怒目瞪視。

 

而倉持只是如同往常一般再度揚起了那張好看到不行的笑顏,「啊、你放心,現在休賽季,還有你現在頭髮長滿長的。」接著撥弄了兩下我耳後髮尾,這傢伙……不要以為長得帥就能這樣!

 

「唔……不公平!我也要給你打晶片啦!」每次都這樣欺負別人,這次我一定要你好看!

 

「給你打啊,可是你不是不懂怎麼種嗎?」

 

聽聞滿面春風的倉持這句回應,我原本熊熊燃燒的鬥志霎時間被澆熄殆盡……可惡,雖然很丟臉,可是這種時候不這樣做也別無他法了……因此我抱著必死的決心低下頭來,將右手握上他的左手腕,「……教我啦。」

 

「嘻哈哈!」

 

沒想到倉持竟然果斷起身作勢離去,我趕忙自後方環住他的腰,「倉持~我之前看教學影片都還是失敗了你教我嘛!」

 

「不要,才不告訴你!」竟然還給我掙扎,可惡為什麼之前求饒裝可憐都有效的為什麼今天不行啦!?

 

「沒打晶片的獵豹不能亂跑啦笨蛋!」我朝逃跑成功的倉持喝斥道。

 

「追得到我就來抓看看啊,嘻哈哈!」說這什麼小學生台詞啦!大笨蛋!



結果因為知道我不會種草莓,所以擺明就是放水讓我把他逮捕到案的這隻笨獵豹實在是太令我氣不過了,所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朝他的脖子上咬下去……結果一不小心就咬太大力,咬完後看到那一圈齒痕的瞬間,不但沒有實現宿願的成就感,反而還開始心疼起來……我這是幹了什麼蠢事嗚嗚嗚……草莓好歹還可以搪塞為是被蚊子咬或是過敏,但這一圈齒痕真的是太明顯了,謊稱是被狗咬也看起來完全不像,雖然現在他還在放寒假,但要是他被打工的老闆或同事調侃了怎麼辦啊……

 

「抱歉,倉持,真的對不起……」被後悔淹沒了思緒,只好將歉意化為言語。

 

「嘻哈哈!不用道歉啦,笨蛋!」倉持一把揉亂了我的瀏海,「本來就是我先調戲你的錯嘛!我才要跟你道歉才是。」

 

「可是……再怎麼樣我也不該這樣……」我慚愧地來回以拇指撫摸他脖子上的印記,「會不會很痛?要不要冰敷?」

 

倉持一把拉下我的手牽緊,隨後如往常般和煦地朝我笑道:「不用啦,一點也不痛,真的,這點程度一點也不算什麼啦!」

 

「可是被其他人看到怎麼辦……」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很擔心啊,唉。

 

「沒關係啦,最近天氣也冷,圍圍巾就好啦!沒事的。」倉持以沒牽著的右手再度撫上我的臉頰。

 

被他灰黑瞳中龐大的悠然與平靜給懾服,我任由自己倒向他不停呼喚著我的懷中,「……你為什麼總是能這麼溫柔啦……」

 

「開什麼玩笑,老婆大人這麼可愛,怎麼能不溫柔呢?嘻哈哈!」倉持慣性如同每次我疲憊時的安撫般,一遍一遍地輕撫我的背。

 

「哪裡可愛啦。」

 

「就是每次總愛否定自己可愛的這點可愛啊!」倉持於我耳鬢輕啄。

 

「倉持每次都這麼體貼,顯得我脾氣好差喔。」腦袋倚於他的肩膀之餘,我的雙臂也悄悄爬上他的背脊。

 

「那才不是脾氣差,是傲嬌好嗎?」

 

「到底為什麼什麼東西都可以跟傲嬌有關連啊?」

 

「你要是乖乖承認喜歡我,然後接受我炙熱的愛的話,就不會反應這麼大啦?」

 

「唔……那就是倉持的愛太炙熱的錯了,熱死我了沒辦法。」

 

「是是是,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好嗎?」

 

「知道就好,不愧是一點就通的獵豹大人❤」






倉持P.S. 那天之後我很認真教了御幸種草莓的方法,可是他要嘛就是不成功,要嘛就是草莓很快就會消失,我認真覺得那應該就是他的命了,嘻哈哈!


御幸P.S. 接受自己種不了草莓的事實後,我想了很久有沒有辦法達到效果相似的東西,後來發現原來讓倉持只吃得習慣自己做的菜這件事,某種程度上也是種霸佔此人的標記吧?所以我就大發慈悲釋懷了,而且這還不用定時做記號,因為根本不會消失,哈哈哈!




FIN



後記:

 

寫完了!!!前面的梗源自《我們這一家》橘子與小清某集的劇情,正巧那時其實是因為好一陣子官方沒糖+自己焦慮而沒力氣萌倉御,但是看到橘子趁吉岡被喊起來唸課文時,模仿小嬰兒的動作把回過頭來的小清逗笑,小清也跟著一起模仿後,橘子內心OS「可以跟小清共享這種事,真的好快樂喔!」那一瞬間我感受到倉御宇宙中的大神告訴我「倉御絕對是真的!!!」他們兩個日常生活中一定也有無數這種偷偷共享兩人默契笑點的時刻,只是我們沒看見罷了ㅠㅠㅠㅠ但是我們沒看到不代表不存在啊ㅠㅠㅠ而且就算他們兩個今天不是情侶,肯定在對方人生中來說都是無可或缺的重要戰友ㅠㅠ那些革命情感怎麼可能說忘就忘啊ㅠㅠ起碼我高中的夥伴到現在都還忘不了啊ㅠㅠ

 

雖然兒子平時感覺不太會肚子餓(笑)但也正因如此因為這種小事拜託豹豹起來才更加可愛珍貴啊ㅠㅁㅠ所以我就決定還是寫了!然後後面那段久違在全校面前公開朗讀情書(不是)但是真的偶爾想寫寫兒子其實對豹豹也是有滿溢的愛與感激❤雖然後面被調戲而惱羞成怒到罵起「笨獵豹」這個新稱呼真是可愛死了XDDD其實本來寫到兒子給豹豹咬了一圈齒痕就打算結束了,但沒想到真的寫到那邊的時候,兒子覺得很後悔很抱歉(這孩子到底多善良XDD)結果就繼續寫下去了,豹豹的EQ真的世界高ㅠㅠ然後P.S.中也要繼續較勁的笨蛋情侶真的是可愛哭❤❤❤兒子說得對,把對方的胃抓牢、讓他吃不慣別人做的食物,就是最高級的標記手法!!!(鼓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lerie*颯 的頭像
    Valerie*颯

    Always Keep The Faith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