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挑戰一直覺得很適合的哈利波特paro,倉御霍格華茲葛來分多七年級生設定,搜捕手倉持x看守手一也,一樣的正副隊設定,於前一週魁地奇盃獲勝後交往。

 



難得不用練球的週六,御幸盡可能睡飽了才起來,因此一反平時與倉持同進同出的常態,放對方自己去餐廳吃早餐。而遲遲等不來御幸的倉持擔心他來不及吃到早餐,索性貼心地施法變出了一個能夠裝食物的小餐盒,打包了一些烤馬鈴薯、培根蛋、吐司及一瓶南瓜汁回寢室找他,沒想到御幸人既沒出現於寢室,也沒出現於交誼聽一隅,後來瞥見窗外灑落的金黃陽光及徐徐薰風,倉持順著直覺,總算在城堡外湖泊前的大樹下瞧見了御幸的身影。

 

御幸向後輕靠著樹幹,低頭專注讀著深紫色書皮上燙金字體早已斑駁的《近代魁地奇戰術解說大全》,半穿透樹蔭照射於他身上的細碎陽光,令倉持眼中的他彷彿如同海底深處的寶藏般曖曖內含光,不自覺沉溺於戀人玉樹臨風的美貌半晌,倉持這才後知後覺地憶起了自己一大早四處奔波,只為了確認這傢伙還活著的怒火,因此果斷喊了聲「速速前」。

 

御幸的視線沿著迅速從自己手中飛竄而出的書落至草坪不遠處的倉持身上,「啊、倉持,怎麼了?」

 

「你這白癡!來這邊也不先說一聲的啊?害我拿著一堆食物跑來跑去找了好久!」倉持於接住御幸的書後,反過來將手中的封蓋餐盒往御幸面前輕輕一扔,平時於球隊中擔任看守手的御幸自然是本能性地抓住,隨後訝異地將其打開。

 

「唉呦、因為我醒來後就不太餓嘛!也不想在寢室裡悶著,所以就想說出來外面了——不過現在倒是有點渴了,謝啦。」御幸打開南瓜汁的瓶蓋,開始仰頭喝了起來。

 

「總之那堆是幫你拿的,給我加減吃完。」倉持往御幸身旁坐下,將御幸的書還給他,「唉、我還真是有個我行我素的女朋友啊!」

 

「噗——!」御幸被倉持嚇得不由自主將南瓜汁噴了出來,趕忙紅著臉回過頭對倉持怒目瞪視,「誰、誰是你女朋友啊!」隨後他低頭確認了自己自圖書館借來的書是否完好如初,幸好沒有被任何一滴飲料濺到。

 

倉持見狀忍不住揚起了得逞的笑靨,「嘻哈哈!你啊,不然還有誰啊!」畢竟剛才御幸讓自己眾裡尋他千百度了那麼久,不調侃一下倉持心裡實在過不去。

 

「說別人是女朋友的自己才是女朋友好嗎?既然我們都是男生,那都是男朋友才對吧!」御幸噘起了嘴,振振有詞地辯駁道。

 

「是是是,我還真是有個我行我素的男朋友啊!」倉持刻意以同樣的語氣回應道。

 

「這還差不多一點。」御幸以魔杖變出了叉子,開始吃起餐盒中的培根來。

 

「你對我行我素這點倒是毫不否認啊?」倉持於自己彎起的左膝上托腮,凝望戀人咀嚼培根的模樣,灰眸中洋溢著寵溺的笑。

 

「這、這有什麼好否認的?你不是從我們一年級時就這樣說我了嗎?」御幸納悶地瞥了倉持一眼,隨後繼續專心地吃起自己的烤馬鈴薯。

 

「是沒錯,還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真是辛苦我了!」倉持自憐地冷笑一聲,「總之你以後好歹留張字條嘛!不要讓我像貓頭鷹一樣繞來繞去的好嗎?」

 

「唔、我又沒有要你等我吃早餐……」御幸語帶無辜地微弱反駁。

 

「是習慣好嗎?笨蛋,明明每天都一起下來吃早餐的啊!還有都交往了,總是想膩在一起的嘛!不然再過不久我們就要畢業了欸!」倉持耐心地解釋道,畢竟自家戀人的本性他再熟悉不過,只是畢竟當初他們擔憂會影響到球隊,因此兩人默契地忍耐到了魁地奇盃結束才交往,然而終於修成正果後,迫在眉睫的畢業又再度讓他們不得不面對現實。

 

「畢業……」御幸眨著楓糖色的瞳孔,悵然若失地默默覆誦道,倉持見狀馬上驚覺原來御幸一直都沒意識到——抑或是刻意不去思考——他們即將畢業的事實。

 

「總之雖然畢業後也可以直接同居——甚至結婚,如果你願意啦——不過總之,我想要多珍惜跟你一起在學校的時間,好嗎?」

 

「結、結婚!?」御幸驚訝地傻愣住,叉子滑出無力的手中掉至了餐盒內。

 

「嘻哈哈!你也太震驚了吧?總之那還是以後的事情啦!先說我這不算求婚喔!到時候會慢慢計畫好的,所以你以後再考慮也可以——總之我現在想說的是!如果以後你要去哪,先跟我說一聲,不要讓我找不到,這樣作為男朋友我會很感激的。」倉持悄悄疊上了身旁御幸的左手。

 

「嗯、知道了。」感受到左手背上傳來的溫暖,御幸乖巧地迎上倉持的視線答道。

 

抵擋不住戀人純真眼神的倉持,則下意識握緊了對方的手背,輕巧地覆上他的唇,即使閉著雙眼也能感受到波光粼粼的湖面反射著陽光,微風輕拂過他們的臉頰與髮絲,不遠處隨風飄來不知名的花香,世界美好得令他們希望時光能就此駐足。

 

「所以你等等要幹嘛?」倉持率先說道,臉上仍帶有淡淡的緋紅。

 

「沒、沒幹嘛,把這本看完吧。」滿臉羞澀的御幸耳梢仍紅得如同葛來分多的長袍帽子與衣緣般猩紅,「然後變形學與藥草學的報告我都還剩兩捲羊皮紙還沒寫,可能忙那個吧。」

 

「是說你之前想買的那個《穿越歷史的魁地奇續篇:半世紀傑出球員精選》不是今天發行嗎?」儘管想調戲滿臉通紅的戀人,但倉持的直覺告訴他再逗下去的話御幸很可能會惱羞成怒,因此只好暫時將這願望壓回心底。

 

「啊、對喔!你怎麼知道?」瞪大雙眼的御幸吃驚地望向倉持。

 

「我剛剛回寢室時看到這個在我跟你的床中間。」倉持自口袋中亮出了御幸當初填好卻沒寄出的訂購單。

 

「啊……之前想說等塔努回來時再給他的,但是一直忘記,然後這張又一直找不到,八成是哪天脫長袍時掉出口袋的吧!」塔努是御幸貓頭鷹的名字,之前他派塔努寄信回家等了好一陣子,牠才帶了回信回來。

 

「你不會跟我借奇塔嗎?再說學校的貓頭鷹也可以用啊,然後你找不到不會用召喚咒喔?」奇塔則是倉持的貓頭鷹,而為了那些沒有養貓頭鷹的學生們,霍格華茲的貓頭鷹屋也有許多公用的貓頭鷹能夠幫忙送信。

 

「反正就太忙忘記了嘛!」御幸再度癟起嘴來以示不滿。

 

「啊、是是是,那要今天去買嗎?反正這週末我們可以去活米村。」倉持笑著向御幸提出了建議。

 

「對喔,反正這種好天氣,關在交誼廳寫報告也有點浪費。」御幸認同地回以了淺笑。

 

「嘻哈哈,那就走吧!」急性子的倉持頓時幫御幸將書與餐盒全收進了自己的背包中,畢竟御幸只帶著書出來。

 

「你要跟我去喔?」御幸的淺棕大眼中凝結著疑惑。

 

「去啊!反正我剛好想去蜂蜜公爵補點貨。」倉持理所當然地爽快答道,率先邁開了步伐。

 

「你的嘶嘶咻咻蜂又被澤村偷拿去吃了嗎?」御幸隨後跟上了腳步問道。

 

「對,那個白癡!老愛吃我的,還有巧克力蛙和甘草魔杖,很煩欸他!看在梅林的鬍子上,晚點一定要在他的晚餐裡面偷放幾個金絲雀餅乾!」金絲雀餅乾是斜角巷的衛氏魔法奇品店販賣的熱門惡作劇點心之一,吃的人會瞬間長出羽毛,化為一隻人形金絲雀。

 

「哈哈哈,他上次就已經吃過了,你確定他還會再受騙嗎?」御幸憶起上週於交誼廳發生的鬧劇,邊向倉持確認道。

 

「肯定會的啦!那傢伙餓起來根本不管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倉持信心滿滿地解釋道,「總之走吧,約會約會!」他自然地牽起了身旁御幸的手。

 

「約、約會!?」御幸再度回過頭來,詫異地愣大了明眸之餘縮小了瞳孔。

 

「都已經交往了,不是約會是什麼啊?笨蛋。」倉持莞爾地輕晃著他們牽著的雙手。

 

「……所、所以今天是我們第一次那個……約會嗎?」御幸淨白的臉上再度蔓延起紅暈,他情不自禁低下頭來望著腳邊的草地。

 

「嘻哈哈,對啊!」倉持毫不客氣地放聲大笑,「不要想得那麼複雜啦,反正我們兩個也不是第一次一起逛活米村了不是嗎?」

 

「是、是沒錯,可是……」不由自主結巴起來的御幸盯著彼此十指緊扣的手。

 

倉持順著御幸憂心忡忡的視線望過去,「嗯、我確信我們兩個也不是第一天牽手呢。」

 

「呃……那個……請問是要牽一整天嗎?」御幸靦腆地小聲發問。

 

「我們都公開交往了,沒差吧?」畢竟在這邊男生情侶也不是什麼罕見的事情,更不用說學校公開交往的情侶遠遠不只他們一對,倉持自認為他們已經很克制在放閃了。

 

「可是我……」紅潮仍盡情霸佔御幸姣好秀雅的面容,害倉持的嘴角實在是無法放鬆。

 

「會害羞?」

 

「……還不、不習慣啦。」話雖如此,自他們會牽手以來,御幸從來沒有一次試圖甩開過倉持的手,更不用說有做過任何掙扎,何況光比腕力的話,御幸基本上在校內贏不過的對象屈指可數。

 

「嘻哈哈,那就只好牽到進入活米村之前為止啦!畢竟其他人都已經出發了,這段路上人比較少,可以吧?」畢竟兩人交往沒多久,顧慮到自家戀人的傲嬌屬性,倉持還是果斷作出了退讓。

 

「哦、嗯……謝謝。」

 

「不用謝啦,笨蛋。」

 

兩人抵達活米村後,他們去書店購得了御幸想要的新書,兩個人結帳前還因看見一本名為《魔法界舞會歷史與潮流全紀錄》的書,自顧自地不停拉起別本書與它一同起舞的滑稽模樣,被逗得捧腹大笑。接著御幸隨倉持一同前往蜂蜜公爵,途中遇到也來購買甜食的澤村、降谷與小湊,在苦主倉持的逼迫與埋怨下,他們如監護人般盯著澤村自掏腰包買好了他之前常晃到倉持寢室串門子時偷吃的糖果,倉持也怒買好一打估計吃到畢業時也吃不完的嘶嘶咻咻蜂。

 

兩人與學弟們分道揚鑣後,一同晃了晃販售魔法用具的德維與斑吉,以及桑科的惡作劇商店,隨後因人潮稍嫌擁擠,因此怕弄丟戀人的倉持主動牽起御幸的手,引領他向前穿過人群,兩人如往常般至三根掃帚,打算以奶油啤酒結束活米村之旅。

 

「啊……來這裡真是太好了。」甫進門御幸不禁感慨道。

 

「嗯?」倉持不解地轉頭詢問,灰棕色的眼眸中透露著困惑。

 

「我之前一直在擔心你是不是要改去泥腳夫人茶館,還想說如果你真的堅持要進去怎麼辦。」泥腳夫人茶館是不遠處的一家備受霍格華茲情侶們青睞——及單身汪們嫌棄的店家。

 

「嘻哈哈!那種異性戀情侶的現充氛圍我也不敢隨便踏入好嗎?再說剛剛牽手你臉都紅成那樣了,雖然欺負你也滿好玩的,但第一次約會還是饒過你好了。」這才理解御幸剛才的手掌為何異常溫熱的倉持,笑著找了窗旁空著的雙人桌坐下。

 

「喂!」御幸感覺到自己的雙頰再度燃起了熱度。

 

「總之我去點飲料。」

 

爾後倉持點回了兩杯奶油啤酒,並將方才請羅梅塔夫人特製一杯比較不甜的給御幸,另一杯正常甜度的給自己,御幸大略瀏覽著自己方才購得的新書,邊與打量窗外行人的倉持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

 

「話說回來我就跟你說嘛!即使是約會,但也沒必要緊張,你看今天跟平常沒什麼不一樣吧?」將自己的奶油啤酒約喝至剩三分之一之時,倉持向御幸說道。

 

「唔……」儘管確實沒有想像中緊張,但看見降谷一行人時仍忍不住緊繃神經的御幸猶豫了幾秒,「還是有點不一樣吧。」他坦承道。

 

「嗯?哪裡不一樣?」倉持彎起嘴角放柔了語氣,今日心底某處第七次融化的御幸下意識低頭凝視起自己同樣所剩不多的飲料,儘管他想大聲喊道「就是這個表情和語氣不一樣啊!」但礙於場所他還是決定老實忍住。

 

「倉持特別……溫柔和紳士之類的吧……還會主動去點飲料。」御幸語畢偷瞄了倉持一眼,接著果斷仰頭喝光最後一大口奶油啤酒,試圖掩飾他的羞怯。

 

將戀人任何一丁點細微反應都看在眼裡的倉持忍不住勾起嘴角,「沾到嘴唇了。」隨後他向前以右手大拇指擦拭御幸嘴上殘留的奶泡,接著放回自己嘴前輕舐。

 

「唔嗚……」被倉持太過親暱的舉動光速擊沉的御幸只得雙手趴於桌上埋下頭來,發出了意義不明的聲響。

 

「嘻哈哈!御幸?」倉持向前以左手安撫地朝戀人頭頂髮絲輕揉,「好啦,嚴格說來我也覺得好像有不一樣。」

 

「哪裡?」御幸輕抬起頭來,但仍維持趴姿,不願露出燻紅的下半張臉。

 

倉持彎過身來向前靠近,將整張臉近距離放大於戀人眼前,接著彎起笑眼,以氣音一個字一個字地悄聲告白:「你、特、別、可、愛!」

 

如同抓到金探子奪得一百五十分逆轉勝的瞬間,面對眼前震驚害臊得只得再度將自己的臉龐往雙臂中死命地埋,頭頂還彷彿冒著白煙的戀人,倉持感覺到胸口霎時間爆出一股偌大的喜悅,這是一種與比賽獲勝時截然不同的亢奮與滿足。


「是說倉持……我可以問個有點奇怪的問題嗎?」於夕陽餘暉的映照下,兩人踏上返回霍格華茲的路上不久,御幸向身旁的倉持問道。

 

「嗯?問啊!」

 

「就是……你怎麼知道是真的喜、喜歡我?搞不好我在你的食物裡面偷放了愛、愛情魔藥也說不定啊。」微微皺眉的御幸嘟起嘴來娓娓道出自己的疑惑,倉持透過戀人彆扭的神情倏忽明白他糾結這件事或許有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沒有勇氣問出口。

 

「嘻哈哈!你不可能會做這種事的嘛!」爽朗的笑靨再度躍上倉持的臉龐。

 

「為什麼不可能?」如蜂蜜般呈現金黃色光芒的瞳孔中打轉著困惑。

 

「因為我喜歡你更久啊!那你怎麼不懷疑其實是我在你的食物裡面偷放?」

 

「倉持你有那麼無聊嗎?」

 

「搞不好有喔?畢竟你真的像個木頭啊!」倉持笑著回望戀人,然而御幸剎那間僵化的臉蛋與微張的口中皆流露著滿滿的驚訝。

 

「喂!開個玩笑而已啦!老子要是真的會出陰招,那根本不會追你追這麼辛苦了好嗎?」倉持火速向前彈了御幸的額頭一下。

 

而嫌痛的御幸眉頭深鎖,只得低頭揉起了自己的額頭,「哪有,我才辛苦好嗎?賽事期間為了有時間跟你多相處只能多排一點訓練欸,我都有點對不起其他隊友了!」畢竟儘管兩人的課表都是一樣的,也都睡同間寢室,但礙於忙碌的課業與球隊訓練,他們有好幾天一回到寢室就累得只想倒頭就睡,無力再多閒聊。

 

「嘻哈哈,不是我們本來就該增加特訓的嗎?」倉持神態自若地盈笑語道。

 

「是沒錯,可是——」

 

「——當初升六年級前你不知道要繼續上或放棄什麼課程時,是誰幫你研究分析推薦好的?」

 

「呃……倉持。」御幸儘管不解倉持為何要突然提起這個話題,但仍先順著話答道。

 

「然後你去年受傷的時候,是誰天天到醫院廂房帶筆記去給你的?」倉持繼續提問,深邃瞳孔中綻放著柔和的光暈。

 

「……倉持。」

 

「前陣子剛好遇到對史萊哲林的決賽時,你寫半天寫不出來的那篇六吋羊皮紙的魔法史報告,是誰借你參考的?」

 

「倉持。」御幸這才開始懊悔自己為什麼要跟倉持比誰比較辛苦,儘管他自認對倉持的喜歡不會輸給任何人,但論及誰比較喜歡御幸一也這個人,以及喜歡的年資,他絕對是會輸給倉持的。

 

「對,而且還是我趁中午吃飯時間和練球前的傍晚跑圖書館寫出來的。」雖然臉上仍掛著燦爛的笑容,但御幸這才頓悟那陣子倉持老是不見人影,而每次回到交誼廳時總是看起來格外疲憊的理由竟然是因為自己。

 

「你不是說中午是要去找麥教授談超勞巫測的事情嗎?」當時完全沒察覺出倉持真正用意的御幸不禁覺得慚愧。

 

「那是騙你的,要不是真的看在你煩惱到都快哭出來的份上,不然我幹嘛要這麼急著拚出來借你參考啊?你知道我也不擅長魔法史啊!」倉持雲淡風輕的解釋令御幸的心反而不自覺沉了下來。

 

「我、我哪有快要哭出來!別亂說好嗎?」御幸心中的內疚感與感動同時溢滿胸口,儘管他自認為也可以為了戀人於任何事情上努力,但每當這種時候總令他感慨倉持的洞察力與心思縝密度,與他相比實在是如同火閃電與彗星兩百六的天壤之別,更不用提倉持是先喜歡他的那一方,御幸不敢想像除了這些事之外,倉持到底還替他做過多少事他都渾然不覺……「總之我已經知道了啦……對、對不起啦。」向來不擅於處理情感的御幸想來想去,還是只吐得出道歉。

 

「嘻哈哈,不用道歉啦!知道我一直以來有多愛你就好。」儘管御幸也預測到了倉持根本不介意他有多遲鈍,但看見戀人不改笑容說出口的當下,他還是感覺到心中的晦暗頓時被一盞明亮溫熱的爐火給驅散,暖得令他忍不住想向前投奔戀人的懷抱。

 

似乎察覺出了戀人渴望肢體接觸的衝動,倉持把御幸拉入轉角的巷內主動將戀人摟入懷中,接著將御幸向後輕推靠上牆,倉持捧起御幸的雙頰,給了他一個激昂炙熱的吻,於方才奶油啤酒的甜味加成下,唇齒間釀出了令人傾醉的芳香,而不知過了多久,直到他們聽見似乎有三兩人的說話聲逐步接近巷口之際,倉持才拉起戀人的手離開巷內。

 

結果後來他們直到返回霍格華茲城堡、穿越漫長的走廊與樓梯、經過人聲嘈雜的交誼廳、抵達寢室為止,兩人都持續牽著手,倒不如說儘管一路上被大家看見時御幸再害羞,但他更捨不得甩開倉持緊握的手。一直以來無意間辜負的真心,御幸從今起只想連本帶利地回報給倉持。




FIN


後記:

 

寫完了YEAH!!!是說其實還想了很多其他的設定,就在這邊自己隨便說說(笑)之前其實想的是倉御和小湊兄弟是史萊哲林、克里斯前輩、阿邊、白州前輩和由井是雷文克勞、阿憲和阿園是赫夫帕夫、雙投、哲純、松方組和大京組是葛來分多,不過後來因為沒有辦法想像他們在不同球隊打球,就改成了青道:葛來分多、帝東:雷文克勞、藥師:赫夫帕夫、稻實:史萊哲林這樣的設定,順帶一提球隊設定是一也看守手、豹豹搜捕手、三小花追蹤手、阿園白州打擊手這樣XDD

 

然後我也好想在樹下看書時偷kiss還有在活米村約會啊啊啊啊啊啊>/////<然後個人覺得豹豹在魔法世界的話,應該還滿常用召喚咒來讓一也從書上分心一點給自己或惡作劇報仇(?)回去的,畢竟親親戀人捨不得拍打只捨得餵食嘛(笑)

 

最後終於可以寫能盡情牽手的倉御太痛快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我愛英國我愛哈利波特我愛霍格華茲!!!!我們腐國真的沒有白叫的哈哈哈!!起碼當年我跟朋友要去活米村的原型地科茲窩外拍時,我們在火車即將到站時化了以十幾歲小女生來說的濃妝,擔心可能會在路上嚇到人,結果沒想到等著的公車一來,反而是我們被頂著粉紅色龐克頭的年輕男司機嚇傻XDD頂著任何顏色的頭髮或奇裝異服走在路上都不會被斜眼,更不用說同性情侶牽手了(別忘了鄧不利多本身就是同性戀者),總之,偶爾破破戒(?)真的滿爽快的,感謝寫了這篇的我自己(笑)

 

順帶一提前天倉御日刷了推上的tag發現只有我發,不知道是否五月底的3B only讓日本太太們忙壞了,所以今年沒有人發東西ㅠㅠ或純粹只是大家不愛打tag,只是突然驚覺我們圈或許不是北極圈,應該是冥王星(的冷清程度)吧……雖然我大概是到世界末日都還是會繼續愛著倉御的唯一一個人類,每次在這邊po東西也都不曉得到底有沒有人看見,認真考慮一下我以後或許改一下自lof延續過來的「大家」稱呼改成自言自語可能比較不孤單,總而言之,嗯……

 

「像你母親對你那樣強烈的愛,必定會留下它自己的印記。我指的並不是疤痕,不是肉眼可見的記號……曾經被某個人這樣深深愛過,即使那個愛我們的人已經死亡,也將會留給我們某種永遠的保護力量。」

前幾天重讀第一集的最後這段鄧不利多的台詞時不禁潸然淚下,小時候覺得既老梗還非常不「魔法」的台詞,沒想到自己當媽(兒子們的親媽)以及面對摯愛離世過後感受會是如此真實而深刻……雖然偶爾也因兒子們的好與羈絆似乎沒有被更多的人所發現而心寒,抑或是偶爾會因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更加徹底表達對他們的愛而感到苦惱,不過讀及此似乎就能相信自己對他們的愛永遠會如同莉莉對哈利的保護一般永垂不朽,如果真的能那樣,就太好了(合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鑽石王牌 倉御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