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級雙向暗戀倉御,一樣也是打著CP文之名但實來搞笑的高校球兒受訪日常,是水管「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頻道「誰是遊戲王/知識王」加上SEVENTEEN去年在Abema TV的「No.1決定戰in原宿」paro,除了主角群外還有一年級四人組會出場。這週聽見日本夏甲停辦的消息太難過,把上個月初寫好的這篇放出來緩和心情一下,裡面有八千多字,請大家有時間再進來喔!

 

大家好,歡迎收看今天的《棒球MAGAZINE》!今天我們來到近期練習賽持續連勝中的青道高中,將與一軍選手們來玩兩個小遊戲,首先進行的是「遊戲王就是我」!我們先請青道的隊長御幸君與副隊長倉持君來挑戰,請分別戴上這兩頂粉紅色兔子造型的圍巾帽!(詳見下面SEVENTEEN的示範)

 

thumb002.v1560316011.jpg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請問這個……一定要戴上嗎?」

 

一定喔!這個環節可是我們觀眾朋友們最期待的環節呢!你看,倉持君都已經戴上了喔!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少廢話快點戴上啦!」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哈……我知道了啦。」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哈哈哈哈哈前輩們也太可愛了吧!不過倉持前輩的臉好不搭,請收起前不良少年的氣場好嗎?!」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你給我閉嘴,等等再來收拾你!」

 

接下來我們會給出指示,請你們依照指示分邊握著圍巾的左邊與右邊,只要按下左邊的圍巾尾端,左邊的耳朵就能豎起來,反之亦然。由於這是測試反應力的遊戲,因此我們是不會慢慢念的喔!準備好了嗎?

 

「好了!!」

 

請豎起左耳、豎起右耳,再放下左耳——哦!御幸君有點危險喔!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等等姊姊妳念太快了啦!」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這點程度還好吧?嘻哈哈!」

 

抗議無效駁回,好再來,請放下左耳、放下右耳、豎起右耳、豎起右耳——好的,御幸君出局!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什、什麼!?」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兩次都是一樣的右耳啊!笨蛋!」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這也太難了吧!?」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哪裡難啊!明明就你反應慢!」

 

好,進行下一輪,接下來請兩位投手們上前接棒,降谷君與澤村君,準備好了嗎?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好了。」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沒有問題,放馬過來!!」

 

請豎起左耳、放下右耳、豎起右耳、放下左耳——哦!兩位的表現很不錯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那是當然的!別小看投手的反應力啊!這根本小菜一疊呢!」

 

好,那我們要加速了喔!請豎起右耳放下右耳豎起左耳豎起左耳、放下左耳豎起左耳放下右耳——好的,降谷君淘汰!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哈哈哈哈哈!降谷,你要贏過我還早一百年吶!王牌背號就由我來拿下啦!」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這跟王牌背號才沒有關係。」

 

再來第三輪,請同為副隊長的前園君和二壘手小湊君來挑戰吧?據說兩人是同寢室的室友?

 

前園健太(三年級/一壘手):「是的!」

 

好的,室友之間的對決也請不要手下留情喔!都戴好帽子了嗎?啊!等一下!攝影機請特寫小湊君!我們採訪過這麼多間學校,還是第一次遇到如此適合這個帽子的男選手,對吧?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欸!?我嗎?」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真的欸!!小春好適合!!讓我拍張照!!」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哦喔——我也想拍給亮前輩看!」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天哪,阿園你這遊戲的對手是小春也太可憐—–」

 

前園健太(三年級/一壘手):「——你少廢話!!」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大家,差不多該把手機收起來了吧?(笑)」

 

哎呀、小湊君露出了深具別意的笑容,相信這個微笑背後代表什麼,只有隊友們懂了。好的,大家都拍好照片了嗎?我們要開始第三輪的比賽囉!

 

請豎起左耳、放下左耳、豎起右耳、放下左耳!兩位目前表現很好喔!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阿園你不用那麼緊張也沒關係啊,反正大家的視線都停留在春市身上嘛!嘻哈哈!」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就是說啊,你用不著臉紅吧?」

 

前園健太(三年級/一壘手):「你們兩個剛才還不是有害羞!給我安靜啦!」

 

好的,接下來我們要加速囉!請豎起右耳放下左耳豎起左耳豎起左耳——好的,前園君挑戰失敗,恭喜小湊君獲勝!

 

緊接著我們將由剛才的勝組與敗組繼續進行下一個遊戲——「知識王就是我」!所以倉持君、澤村君與小湊君同組,而御幸君、降谷君和前園君同一組,也因為接下來是團體戰,其他隊友們就請各自加入偏好的組別吧?請記得人數要平均喔!

 

都分好組了嗎?所以剛才勝組這邊又多加了川上君、白州君、奧村君與瀨戶君,而敗組又多加了金丸君、東條君、由井君與結城君,那麼請兩隊取個隊名吧?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因為倉持前輩贏了,就叫倉持隊吧?還是獵豹隊?」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獵豹隊好了,感覺應該可以連勝呢!」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蛤——!?不會太隨便了嗎?」

 

川上憲史(三年級/投手):「就這個吧?不然也沒什麼別的主意。」

 

奧村光舟(一年級/捕手):「我們也毫無異議。」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好耶好耶!!就決定是獵豹隊啦!!」

 

哦!這邊迅速決定好要叫獵豹隊了!那麼御幸君你們這邊決定好了嗎?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呃……直接叫御幸隊不行嗎?我實在懶得想名字啊。」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那邊叫獵豹的話,那我們就叫狸貓隊吧?」

 

東條秀明(二年級/中堅手):「感覺不錯呢!」

 

前園健太(三年級/一壘手):「就決定是這個了啦!」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啊、好,你們說什麼就是什麼吧!不好意思,我們決定好了,叫做狸貓隊。」

 

哦喔!這邊竟然也是取動物的名字!看來青道熱愛以動物替隊員取綽號這點真是名不虛傳呢!好的,接下來就是包含各學科的知識大對決,只要在我唸完問題與選項之後,先舉手說出隊名,接著回答正確即能得分,一共有十題,得分最多的就是今天的大贏家啦!而輸家則要接受懲罰,準備OK了嗎?

 

OK!!!」

 

第一題,說到棒球的發源地就是美國了!請問的美國首都是哪裡呢?A.紐約、B.洛杉磯、C.華盛頓D.C.

 

「獵豹隊!!!」

 

獵豹隊請回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A.紐約!!」

 

回答錯誤!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為什麼!?美國首都不是紐約嗎!?」

 

「狸貓隊!」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C.華盛頓D.C.!」

 

回答正確,狸貓隊率先得一分!澤村君,美國的首都不是紐約喔!這題應該到現在也是考試很常出的陷阱題吧?下次上地理課要認真一點喔!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上次就跟你劃過重點了,拜託你在下次段考前記起來好嗎?!」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唔唔唔……可惡!下一題!」

 

第二題,請問梵谷是哪一國的畫家呢?A.法國、B.尼德蘭(荷蘭)、C.西班牙。

 

「獵豹隊!!!」

 

好的,獵豹隊請回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快回答!倉持前輩!」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蛤?!你不知道幹嘛舉手啊!」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倉持前輩不是美術成績很好的嗎?」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美術好不代表記得每個畫家是哪裡人好嗎?」

 

哦——那要把機會讓給狸貓隊嗎?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啊!不行,我選A好了!」

 

回答錯誤!梵谷是在法國逝世的,但並不是法國人喔!接下來自動輪到我們狸貓隊作答!

 

由井薰(一年級/捕手):「我沒什麼印象欸,前輩們知道答案嗎?」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我也不知道啊,為什麼不是問棒球選手哪國人啊?我們是棒球選手欸!東條或金丸知道嗎?」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不好意思,我們也沒印象。」

 

前園健太(三年級/一壘手):「那就隨便猜一個吧!C!」

 

C也是錯的喔!

 

「獵豹獵豹獵豹!!!」

 

獵豹隊請作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B.尼德蘭尼德蘭尼德蘭!!!」

 

答對了,獵豹隊得一分,因此現在戰況為一比一平手!接下來第三題,日本高中棒球中的背號四號代表二壘手、打擊順序的第四棒代表主砲,那請問日本高中籃球中的背號四號代表什麼呢?A.控球後衛、B.得分後衛、C.隊長。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獵豹豹豹豹豹豹!!!」

 

獵豹隊請先回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小春!你上!」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欸?!可是我沒有在看籃球啊!」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我也沒有啊!猜一個吧?還是小狼崽你們知道嗎?」

 

瀨戶拓馬(一年級/二壘手):「不好意思,我們也沒有在看籃球欸!」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好啦,春市你隨便猜一個吧?」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欸……A.控球後衛嗎?」

 

回答錯誤,請狸貓隊回答!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你們覺得是什麼?是說降谷你不要給我打瞌睡啊!」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都跟棒球沒關係,我覺得很難集中注意力。」

 

東條秀明(二年級/中堅手):「我們班有個籃球隊的同學,他包包上掛著經理做的四號球衣吊飾,雖然不知道他是打哪個位置的,但我記得他是隊長。要猜隊長嗎?」

 

前園健太(三年級/一壘手):「就猜吧?C!」

 

回答正確!恭喜狸貓隊再得一分!現在戰況為二比一!緊接著第四題,請問戰國時代最受日本人推崇的英雄——真田幸村,是於哪場戰役中聲名大噪呢?A.關原之戰、B.大坂冬之陣、C.大坂夏之陣。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獵豹獵豹豹豹——!!!」

 

獵豹隊請回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前輩們知道吧?我BC好猶豫啊!!」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我也印象好模糊,冬之陣和夏之陣距離太近了啊!白州或阿憲記得嗎?」

 

白州健二郎(三年級/右外野手):「我記得是冬之陣。」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是嗎?那回答囉!B.大坂冬之陣!」

 

回答正確!果然是表現總是非常可靠的白州君呢!比數再度拉回二比二平手!緊接著第五題,請問英文中ASAP是什麼的縮寫呢?A.As soon as perfectB.As soon as professionalC.As soon as possible

 

前園健太(三年級/一壘手):「狸貓!!」

 

哦、難得狸貓隊先發制人,請回答!

 

前園健太(三年級/一壘手):「不能讓他們每次都搶答啊!你們有人知道答案吧?」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不要問我啊!我快被感染降谷的睡意感染了……哲前輩弟弟你也醒醒啊!」

 

結城將司(一年級/左外野手):「……可是我實在是覺得沒事做啊。」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答案是C!」

 

恭喜回答正確!狸貓隊再度以一分之差領先,接下來第六題,請問以下哪一位文學家沒有被印在鈔票上呢?A.福澤諭吉、B.樋口一葉、C.中原中也。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獵豹豹豹豹豹——!!!」

 

獵豹隊請回答!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澤村你吵死了!!你可以不要在我耳邊大喊嗎!?反正御幸他們反應那麼慢,怎麼樣都能得分的啊!」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喂喂喂我有聽到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前輩們請回答!反正絕對不是諭吉就對了!」

 

奧村光舟(一年級/捕手):「前輩不是最喜歡記冷知識了嗎?」

 

川上憲史(三年級/投手):「就是說啊!我以為這題你一定知道的說!」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反正就BC猜一個吧?前輩們覺得是什麼呢?」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那就B吧?B!」

 

回答錯誤,五千元上面印的就是樋口一葉喔!機會再度輪到狸貓隊這邊,請回答!

 

C!!!」

 

恭喜答題正確,狸貓隊再度領先,現在比數是四比二,獵豹隊要加把勁囉!接著第七題,大家應該都去動物園看過可愛的水豚君吧?請問以下哪一個是水豚君不吃的食物呢?A.B.樹皮C.果實。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獵豹奧奧奧奧奧奧——!!!」

 

獵豹隊請回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這題降谷絕對會答對的,我們說什麼也要猜一個!」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就是說呢!大家覺得要猜哪個呢?」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水豚感覺是雜食的吧?」

 

瀨戶拓馬(一年級/二壘手):「不過再怎麼樣感覺應該不會吃樹皮吧?」

 

奧村光舟(一年級/捕手):「……到底為什麼要問我們這種跟棒球無關的問題?」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當然是為了好玩啊!對吧,倉持前輩?」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大概吧!總之那就猜B啦!B.樹皮!」

 

回答錯誤!水豚也是會吃樹皮的喔!現在輪到狸貓隊作答!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降谷!」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A.肉,水豚君是草食動物。」

 

回答正確!降谷君對水豚君真了解呢!恭喜狸貓隊再得一分!

 

由井薰(一年級/捕手):「不愧是降谷前輩!」

 

東條秀明(二年級/中堅手):「就是說啊,感覺沒有不知道的動物呢!」

 

現在比數擴大為五比二囉!獵豹隊請加油!接著第八題,請問哪一個樂團沒有替甲子園唱過主題曲?A.GReeeeNB.SPYAIRC.FUNKY MONKEY BABYS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獵豹奧奧奧奧奧奧——!!!」

 

獵豹隊請作答!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阿憲快上!」

 

川上憲史(三年級/投手):「B.SPYAIR!」

 

恭喜答對!川上君知道得真詳細呢!恭喜獵豹隊追回一分,現在比數為五比三!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不愧是阿憲前輩!!」

 

瀨戶拓馬(一年級/二壘手):「前輩也太厲害了吧!」

 

前園健太(三年級/一壘手):「可惡啊!來不及阻止阿憲!」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沒辦法啦,這題我們亂猜大概也會錯,不過我們還領先兩分啊!」

 

說得一點都沒錯,狸貓隊還有兩分領先,到底最終是獵豹隊追平比分,還是狸貓隊能保持領先獲勝呢——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曉!!」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你白癡啊!?」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幹嘛打我啦!?我想講這句很久了欸!通常這邊不是該進廣告嗎?對吧,姊姊?」

 

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們這次的拍攝是在網路上播出,而不是電視上,所以沒有廣告喔!而且我們只做成一集而已,還是說你想要分成上下集?那要讓我們多拍點花絮喔?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不好意思請不要理這個笨蛋,請繼續。」

 

好吧,那我們還是照原定計畫進入第九題,這題很難喔!大家都有看過《哈利波特》吧?請問以下哪個東西不能由《哈利波特》中的魔法變出來呢?A.食物、B.桌椅、C.水。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獵豹奧奧奧奧奧奧——!!!」

 

獵豹隊請回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A.食物!!」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等等!你別給我亂猜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前輩太失禮了吧!我可是有乖乖把《哈利波特》第一集到第七集下集的電影都看完欸!妙麗有說過不能變出食物的啦!」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我明明就記得鄧不利多會常常在霍格華茲餐廳桌上直接變食物出來啊!」

 

川上憲史(三年級/投手):「我也有印象欸!澤村你確定嗎?」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榮純說得是正確的喔!小說裡面也強調過很多次不能直接變出食物來,霍格華茲餐桌上的食物其實不是鄧不利多變出來的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沒錯!是家庭小精靈從廚房變上來的!還是小春懂我!答案A.食物!」

 

哇~本來以為這題能考倒你們的!原來你們都是《哈利波特》的死忠粉絲啊!

 

東條秀明(二年級/中堅手):「啊……好可惜!我知道答案的說!」

 

由井薰(一年級/捕手):「我也是!原來東條學長也有看啊?」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我們之前都有一起去看電影的,可惜啊!」

 

目前戰況五比四,終於要進入最後關頭了!因為戰況相當激烈,不過我們的遊戲沒有延長賽機制,因此最後一題特別加碼兩分!請雙方把握機會囉!大家有比較想要哪個科目相關的題目嗎?

 

「體育!!!」

 

好的,那我來找一下剩下的體育題目——有了!不過很遺憾地還跟棒球無關喔!游泳的四百公尺混合接力比賽是由游自由式、蛙式、蝶式與仰式的四位選手所組成,請問游第一棒的通常是游哪一種泳式的選手呢?A.自由式、B.蛙式、C.仰式。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獵豹奧奧奧奧奧奧——!!!」

 

獵豹隊請作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大家有人知道嗎?」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這題也太難了吧?」

 

白州健二郎(三年級/右外野手):「不然換學弟們猜一個吧?」

 

瀨戶拓馬(一年級/二壘手):「欸、這樣好嗎?」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啊!反正阿隊他們肯定也不知道,就是靠運氣了!奧村,猜一個吧!」

 

奧村光舟(一年級/捕手):「好吧,那就A.自由式。」

 

回答錯誤,機會輪到狸貓隊!請回答!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你們選一個吧?」

 

前園健太(三年級/一壘手):「我們沒有人知道啊!這種時候就是隊長要抉擇吧?」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沒錯,御幸前輩請隨便選一個吧!」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好吧,那就C.仰式!」

 

恭喜回答正確!最終狸貓隊以七比四大勝,恭喜狸貓隊!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啊啊啊啊啊——可惡!!就差那麼一點點!!」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哈哈哈,你們還是贏不過我的吧!」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你只不過是運氣好而已好嗎?!」

 

好的,接下來就是輸家的懲罰時間囉!想必大家也都被體育社團的縱向社會折磨很久了,因此今天就是解放的時刻!接下來的三分鐘之內我們將進行「半語遊戲」!這是流行於韓國偶像圈的遊戲,韓文中的「半語」就是我們說的「常體」或「非敬語」,遊戲規則是年齡由大至小全部顛倒,因此然後可以任意稱呼年紀大的人名字並使喚對方,也不用講敬語,而年紀大的則必須要對年紀小的畢恭畢敬並且聽從指令。

 

「欸欸欸欸——?!」

 

不過因為勝組與敗組雙方都有一至三年級,所以我們將規則改為勝利的狸貓隊這邊自動升高原本一個年級,所以像二年級的金丸君與東條君就成為了三年級,可以使喚澤村君他們,而三年級的御幸君與前園君就變成OB的地位,可以任意使喚學弟們之外,連倉持君與川上君也能使喚,這樣有了解嗎?

 

「了解了!!」

 

那麼,三分鐘計時開始!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澤村!快過來給學長按摩肩膀!」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欸!?哪有這種的啦!」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你少囉嗦!快點按就是了,記得要稱呼前輩啊!」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遵命,金丸前輩。(哭)」

 

東條秀明(二年級/中堅手):「哦喔!那我要來使喚誰好呢?」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我們能使喚的也只剩下小春和一年級了呢。」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欸!?呃……前輩們要我做什麼呢?」

 

東條秀明(二年級/中堅手):「嗯……我們平常無冤無仇的啊!不然你幫忙把澤村這一幕拍照起來好了,哈哈哈!」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哈哈哈,遵命!」

 

二年級非常友好地互相按摩並拍照留念了,那我們來看一下一年級在做什麼呢?

 

由井薰(一年級/捕手):「你有想要幹嘛嗎?」

 

結城將司(一年級/左外野手):「我只想要回去練習。」

 

由井薰(一年級/捕手):「哈哈哈,說得也是呢!我們平時和奧村與瀨戶也沒什麼過節啊!對吧?」

 

瀨戶拓馬(一年級/二壘手):「哎呀!真是太感謝了!」

 

奧村光舟(一年級/捕手):「倒是御幸前輩那邊鬧得可兇了,這根本就是檢視人品的遊戲吧?」

 

奧村君真是一針見血啊!那我們來看一下三年級這邊到底被檢視人品的是誰呢?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呦、倉持,來幫學長垂個肩吧!?」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御幸你這……!!!」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欸——明明就是學弟竟然還直呼學長名諱,叫聲學長來聽聽啊?還有別忘了敬語。(坐下)」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可惡……明白了啦!御幸……前輩。(垂肩)」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什麼?你喊太小聲了我沒聽到喔?」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御幸前輩啦!!(怒垂)」

 

前園健太(三年級/一壘手):「哦喔,那阿憲和白州就來幫我按摩腿吧!哈哈哈!(坐下)」

 

白州健二郎(三年級/右外野手):「了解。(按摩)」

 

川上憲史(三年級/投手):「話說回來我疑惑很久了……為什麼我們明明同輩,但是你們只會叫我跟阿園還有阿邊綽號啊?你看二年級他們也都直接榮純或小春這樣叫啊!(按摩)」

 

白州健二郎(三年級/右外野手):「不是因為你們的姓氏有四個音節,但我(shirasu)跟御幸(miyuki)只有三個比較好念嗎?」

 

川上憲史(三年級/投手):「可是倉持(kuramochi)也是四個音節啊!」

 

前園健太(三年級/一壘手):「哦喔!對耶!你不說我都沒發現,為什麼只叫我阿園不叫他阿持呢?」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不是當初因為他臉長得太可怕了,沒有人敢這麼叫嗎?而且阿持(mochi)就跟年糕諧音了,太可愛了不適合啦!」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蛤!?說啥鬼——咳咳——前輩這麼說太過分了吧?我要加重力道了喔!」

 

前園健太(三年級/一壘手):「話說回來你們兩個為什麼不直接叫名字就好了?明明都是正副隊長的關係了,真是見外啊!我記得哲前輩和純前輩他們從一年級就互相直稱對方的名字了欸!再說趁懲罰時間結束前叫『洋一』也不會被打可是前輩特權喔!御幸!」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為、為什麼我非得要叫倉持的名字不可啊?!」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為、為什麼這傢伙非得要叫我的名字不可啊?!」

 

前園健太(三年級/一壘手):「你們沒必要一起反應這麼大吧?!難不成『洋一』是如同『佛地魔』一般不能說出口的名字嗎?」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那倒不是,可是——」

 

前園健太(三年級/一壘手):「——那就叫名字就好了啊!?真是的,竟然害羞成這樣……你們是什麼剛交往的小情侶嗎!?」

 

「阿園!!!」

 

 

好的,時間到!!那麼我們今天的遊戲也到此結束啦!大家玩得開心嗎?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是的!雖然輸了還是玩得很開心呢!」

 

前園健太(三年級/一壘手):「感謝今天的採訪,真的很有趣!」

 

御幸君和倉持君也說句話吧?欸、為什麼你們臉這麼紅?剛剛發生了什麼我們漏拍的珍貴畫面嗎?!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絕、絕對沒有!呃……謝謝今天的採訪,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感謝記者姊姊與攝影機大哥專程遠道而來採訪我們青道高中,我們會於接下來的夏季預賽中繼續努力的,還請多多支持,謝謝!」

 

好的,謝謝御幸君與倉持君,那麼最後的台詞交給澤村君!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各位觀眾!!如果喜歡今天的影片的話,請別忘記分享與訂閱,還有開啟小鈴鐺,《棒球MAGAZINE》我們下次見!!!」

 

 

 

 

FIN

 

 

後記:

 

是的,光想著直稱名字就羞到臉紅紅就是青澀小情侶的特權,姊姊要給莫名其妙就成為助攻王的阿園加雞腿(笑)為了想知識王的題目我簡直把自己看過的番全寫進去了(不是)為了湊人數把將司加進來對他有點抱歉,他和降谷感覺真的很想回去練習,反之澤村真的玩得很開心,他應該是很喜歡接受採訪的類型XD小春的兔耳照片傳給亮桑之後,哥哥大人大概會下令有照片的人全站出來自首(?)最後當晚阿邊大概會偷偷把戴著兔耳朵帽子的一也的照片傳給倉持,感恩阿邊!讚嘆阿邊!

 

是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等,不過如果有人習慣等週末更新的話,下週末因為剛好在倉御日之前所以pass,大家下次倉御日見囉❤️❤️♥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