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98.JPG

 

  我親愛的旦那樣小征生日快樂!!!!!!!!!沒想到今年已經是第五年幫小征慶生了,真的光陰似箭啊!!!

IMG_9703.JPG

 

IMG_9759.JPG

 

  之前就一直很想要cos HP系列拍Camino的聖誕酒館棚,剛好這個棚又是小征生日時才會有,所以今年乾脆一石二鳥來挑戰HP paro的小征>W<雖然我自己是跟同人圈的大家想法差不多,覺得聰明狡黠的小征應該是史萊哲林(笑)不過也沒有人說小征絕不會被分到葛來分多啊!!舉家都是史萊哲林的小天還不是被分到葛來分多了😎而且我自己覺得小征在劇場版中願意與僕司說再見以換得隊伍的勝利,真的是件非常需要勇氣的事情啊!!!!!

 

IMG_9711.JPG

 

IMG_9713.JPG


  這次一樣感謝最棒的攝影師娘親,還有來跟我一起玩耍的袋鼠妹妹,感謝有你一起攤棚租,不然我一個人真的不曉得哪天才能實現這個心願😭😭😭最後還是難免俗套地感謝一下藤卷老師,雖然前陣子黑籃十周年時我也講過(笑),感謝老師讓小征誕生在這個世界上,感謝他出現在我面前並改變了我的人生,雖然今後可能黑籃相關的活動只會越來越少,但我會繼續祈禱小征能在二次元過得幸福快樂,也會繼續在這個世界記得小征和黑籃的大家❤

 

IMG_9719.JPG

 

IMG_9764.JPG

  征ちゃ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改めて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私の前で現れてくれて、私の人生を変えてくれて、ほんまにありがと!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そしていつまでも宇宙一大好き、愛してるで❤一緒に幸せになろうや❤

 

BONUS

 

IMG_5695.JPG

 

IMG_5702.JPG

 

IMG_5715.JPG

 

IMG_572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司征十郎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