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對夢想的期待。

 

 

 

每一次你們接受了現實,你們就又否定了一個夢想。

 

 

 

是不是這樣?

 

 

 

 

 

 

我說過,不管怎麼樣都請別放棄夢想,

 

 

不管是放前去做還是放後去做,都請不要放棄。

 

 

人因夢想而偉大不是嗎?

 

 

 

 

 

會那麼喜歡神起,

 

 

或許就是因為他們符合漫畫定律吧!

 

 

年紀輕輕就決定夢想,

 

 

為其不斷努力,

 

 

堅持到底,毫不放棄。

 

 

 

那麼,雖然遲了些,我也要加入這個定律XD

 

 

 

 

 

 

***

 

 

 

 

 

 

我又改歌詞了XD

 

 

改自神奇名曲(就是神起的歌的意思XD)(踹)(反正神奇和神起在韓文中同音嘛XD

 

 

Whatever they say

 

 

原本應該是「whatever they say don’t listen girl」或是「whatever they say I don’t care」,

 

 

我(不小心)把它改成押韻的「I’ll go my way XD

 

 

 

 

最近越來越講究標題名稱了說,

 

 

而且東西也越打越多,

 

 

之前每篇日記之間都隔滿多天的,

 

 

現在幾乎是一天生一篇XD

 

 

實在是太閒了,閒的時候就不停打東西。

 

 

 

 

 

若有人記得在遙遠英國的我的話,

 

 

可以順便記下來這句我在給父母的信中說的話:

 

 

「我可以敷衍一切就是不能敷衍自己的人生。」

 

 

希望你們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