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在趕什麼呢,我們?

 

 

 

時間不會停留,可是記憶會。

 

 

就算很忙,只要心裡悠悠哉哉的那樣就好啦!

 

 

對吧,葉?:)

 

 

 

 

 

 

 

 

 

***

 

 

 

 

 

 

為什麼每次我特別愛的那句歌詞都是米米唱的=

 

 

好吧,最近很喜歡米米XD

 

 

因為偷笑的米米時在是太有趣了哈,

 

 

聽我妹講說你還把在在的台詞搶走了XD

 

 

Oh mickey XD   oh MICKY XD

 

 

好啦其實我也想念金蝦蝦(踹)

 

 

細亞籠包XD

 

 

你不行嗎?當然不行阿XD

 

 

好吧連金花花也算一份好了(踹)

 

 

請不要在米米深情唱歌的時候搞笑XD

 

 

也不要因為化妝就忘記餵老小吃飯XD

 

 

既然說到老小那就不能不算他了(踹)

 

 

在這邊遇到的兩個韓國姐姐都最喜歡你耶XD

 

 

請在下次上節目的時候不要讓哥哥講出有關苦可樂的事XD

 

 

你們想我會忘記親愛的豆包兄嗎?(毆)

 

 

雖然我妹說你已經不是豆包了但不能變麵包阿(我在說什麼XD

 

 

請注意你的牙齒牙齒牙齒:目(請倒著看這個表情)

 

 

原來你的腦袋和我們的都一樣嘛──草莓いちご一起GOXD

 

 

還有我有把「筷子젓가락」「湯匙숟가럭」「雞蛋달걀」記起來喔XD

 

 

你飆高音mi的時候動作可以不要那麼逗趣嗎?(哈)

 

 

그런데XD

 

 

我想了很多天終於想起來你和米米在I love show tank」跳的搞笑舞的最後一個動作了XD

 

 

總而言之──

 

 

我的這裡,有你。(巴黎戀人經典台詞XD

 

 

(對不起我好想笑XDDDDDD

 

 

 

 

 

 

I pray for this love to be ture 不管在世界何處」──東方神起<ONE

 

 

這句完的下一句就是秘密了,懂嗎?비밀XD(一點也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