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U!

꼭 행복하세요~!




Polaris - Yesung










一樣XD蛋糕先給你~

今天還有阿妤和我一起幫你慶祝耶!

我們這兩個雲妖很夠意思吧XD






是藝聲,也是金鐘雲。

一開始對你的印象,除了在人體抽風的藝聲有天XD

就是花美男裡的樂團主唱。





花美男裡的帥氣,人體探險隊的抽風…

一樣的星座血型…

不知不覺,

冷漠的視線中,我看到了你的溫柔。




我聽見了你那,名副其實的藝術聲帶…

藝術家的聲音。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的聲音。





後來也發現,其實你很可愛。





有時候還很呆(笑)







可是我永遠忘不了舞台上的你是多麼自信耀眼。

知道嗎?你給我很深刻的一個印象就是,

金鐘雲,藝聲哥,是個非常認真的人。

無論是做什麼。






用盡全部感情唱著歌的你,非常帥氣。

做事全力以赴的你,宇宙帥氣。



或許因為有些地方一樣的關係,

有時那樣看著你,會突然覺得熟悉…

可是那時你的努力你的認真就會瞬間浮現在我腦海,

是對比是反差同時也是個目標…

抑或都不是…





只是個讓我更愛你的理由罷了(笑)。






今天的你應該很開心吧?

如果成員們沒有給你禮物,不要跟他們生氣XD

他們只是忘了(或逗你的XD),但還是很愛很愛你的~


像希澈哥對韓庚哥說的一樣,像赫在對特特說的一樣,

我也要對你說,

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


沒有你,不知道會變得怎樣。

可以肯定的是,就沒有那個讓我如此如此感動的聲音存在。

請記得大家很愛你,所以請一定要幸福喔。


每日大笑三聲有藝聲心健康~

所以請你一定要笑XDDD





就這樣,繼續笑下去,繼續唱下去…

ELF會一直陪著你走下去。





親愛的藝聲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