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f20a445542ec59052ee8a

好想去live house阿…
想見見那時候的你們。

說不定比起在韓國的時候,更喜歡你們出道前在日本留學的樣子呢。



 




37分,比起54分根本不算什麼,

但為什麼超過29分就要看醫生了呢?



討厭死了幹。



日復一日如此到底要幾點才能睡得著?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過著有意義的日子?




突然覺得以前的亂舞團很像K-ON,

但很抱歉已經回不去了。




在陽台的時候得把所有東西移開,

不然很想一件一件把身邊的東西都丟下去。



表面上是喜歡晴天,

但其實暴雨的襲擊聲和雷電交加的叛亂聲更覺得悅耳。



如同自以為喜歡明朗的音樂,

但是憤怒的音樂和強烈的和弦在某些時刻更讓我心水。





其實是得不到什麼東西的…

不管是把身上的錢一次花光、染頭髮、穿耳洞、

把一部動漫在一天追完,或是買一堆巧克力來一次嗑完。



相反的,做了什麼之後又什麼都沒改變時,

只會覺得那份刺骨的空虛更加難耐。




如同為什麼從來不奢求別人的同情,

因為發現根本沒人同情時,會覺得礙眼的寂寞是種嘲笑,

嘲笑你為什麼要在冷漠世界中寄望別人的關懷。









我實在是受夠每次遇到一個人就得重新講一遍自己的故事然後卻什麼幫助也得不到。

我實在是受夠在不熟悉的場合只能不斷傻笑乾笑假笑了,但能自在的笑的地方根本就沒有吧。

我實在是受不了漫無目的地一個人在街上閒晃,小如史旺希都找得到,

大如台北卻找不到一個能散心的地方,一個能陪伴的朋友。



每年因為同樣的理由喜歡,因為同樣的理由討厭,

這種輪迴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翻遍歌單卻不知道要聽哪首歌,每一首都有我們的回憶不是嗎?

若要一如往常你的歌聲才能讓我入睡,但現在一聽見就會掉淚不是嗎?






悲哀的不是明明沒有流浪漂泊卻無人相伴,

而是幫忙的人多的是卻沒有人能幫得到忙。

可悲的不是身邊都是人卻沒有被半個人在乎,

而是當靜寂一人時煩躁到想把靈魂摔出身體。






如果現在就轉動圖騰的話,會是旋轉著的還是會停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