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L年前就開始打,不過後來因不明事項擱置的文章, 因為Frey兄的一段話讓我再度把它挖出來且寫完。 那麼就請看吧,飛呀乾撒哈咪打XD

該謙虛的不只是態度,而是看世界的角度:)






很久以前因為瘋狂地埋進神起的世界其他什麼都不管讓我覺得自己膚淺,

所以我努力的在找理由,以及為什麼瘋狂地掉入漫畫世界反而讓我理直氣壯的原因。




因為愛阿(灑花)




不我是認真的,

因為愛阿。(燦笑)




去教堂(那並不是很正式、很傳統的那種)的時候看見有人虔誠的把雙手舉起,

唱著相信上帝的歌,感謝上帝的歌。

把雙手舉起,像是感受祂的存在一般。



我微笑了。




煞那間明白,

大家都是一樣的:)


大家都一樣,愛著什麼,相信著什麼。



他們都這麼相信看不見的上帝,

那為什麼我們不能相信看得見的神起的心呢?














為什麼我那麼愛跳舞,

為它廢寢忘食,

為它早出晚歸,

為它犧牲一切我都心甘情願?

因為愛阿。





我愛著它的時候,哪裡會去想為什麼而愛呢?

哪裡會想是不是自己太膚淺呢?

哪裡會懷疑自己這樣是不是太瘋狂了呢?

因為愛因為愛因為愛--如此罷了。



那麼我愛神起,又有什麼差別呢?


有人會說,人跟事物又不一樣。

那麼,讓我來告訴你,

愛「跳舞」就像談戀愛。



一開始我看見他,愛上了他,

我接觸他,試圖了解他…

然後有一段時間跟他合不來,開始討厭他…

可是其實,心底還是好愛他…

曾經因為別的東西而忽略他,

回頭來又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愛他…



你說,這不是在談戀愛難道是養小孩嗎?(踹飛)





我知道有人一定還不滿意,那麼我就搬出以前網誌講過的話來吧。


以下***


當了仙后以後,我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

神起真的給我很多很多東西,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因為你們,我學會了愛。




我很感激那些理性的仙后的留言,

讓我了解曾經難以理解的一切,或是不知如何看待的一切。




從與維姐的對話開始。

當初我問她說,不會覺得自己膚淺嗎?做這些事覺得有意義嗎?

(因為我怕自己愛過頭又覺得自己很膚淺)

她說就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阿,不也是有人愛寵物愛得死去活來嗎?

要正常化生活,才不會愛神起愛得很辛苦。

只要多用點心,就能讓兩者之間達成平衡,也就可以愛一輩子了。

我終於懂了,愛都是一樣的呀Orz

以及原來只要把生活和所愛達成平衡就可以了。

(一手握拳敲在另一隻手掌上)






這句忘記是誰說的(對不起呀該位仙后囧)

「接機:是為了歡迎喜歡的人回家
送機:是為了替遠行的人加油,並希望他們早點回來」

瞬間我終於懂了,冬顯呀,我想以後我們去接機吧XD(踹死)


再來。


論壇的玲linn講的很有道理:

「也許有錯~那可以在規劃再改…但是失望的話,也許就會變成失去,那是一種放棄…愛上某個人事物,並不應該是有回報才甘心,而是應該為『付出』感到幸福…」


對呀,等飯店本來就不一定會遇到,

而接送機我相信是因為小部分的人太過激動,

而導致整個狀況都很混亂。

因為這樣就說要放棄,不會太過輕易了嗎?


「應該要為『付出』感到幸福」的呀!






論壇的狼兒姐那篇帖,有很多鼓勵她的親留言。

shslove520 說:

「放棄妳所愛的人是很難的一件事…
既然妳有勇氣說要放棄…
為什麼就沒有勇氣堅持下去…」

jeaneast說:

「被成千上萬人 anti 的神起從來沒對自己放棄過
狼兒呢?
一路走來的痛苦與折磨,神起從來沒後悔過
狼兒呢?

如果累了,狼可以放慢自己的速度,但不要讓自己停下追隨大米的腳步
愛五隻,要把他們的精神一起愛上,一起學到
不放棄,不後悔,這才是神起的精神……」







再來相信這句話大家都看過。

「鄭允浩叫我們Cassiopeia
我們就是誓死要守護他們的Cassiopeia」

amy5062000講得實在太棒,太有震撼力,我好愛這句。



接下來maydayleehom說的這段話給了我一記當頭棒喝。

「記者問她颱風來不怕嗎?~
她說不怕~但很擔心神起雨天演唱會跌倒感冒之類~
自己怎樣都沒關係~
聽到這裡其實我有些小火大~
支持自己的偶像我完全暸解~
但今天自己都不能好好珍惜自己和愛自己~
你有什麼資格愛你的偶像~
當你說我淋雨感冒一切都沒關係時~
透過媒體的一播放~只會讓社會大眾覺得你是怎麼了~
怎麼會說自己怎樣都沒關係的話來~
說這樣的話神起應該也不是開心吧?~」

是呀,不愛自己有什麼資格愛神起?

所以呀各位親,大家一起好好愛自己,也好好愛神起吧!


*這兩篇是不同天寫的


為了神起我們甘願付出一切,

為了他們哭為了他們笑,

跟著他們哭跟著他們笑,

就算再累再難過再孤單,

只要看見一張照片甚至一個微笑,

就可以繼續笑著向前走。


其實我們才是最幸福的,

因為我們有人愛。

就像那五個幸福的寶貝一樣,

因為他們有人愛。



沒有什麼就只是愛而已阿。



因為神起愛仙后,

而仙后不希望讓神起生氣或難過,

所以都會乖乖的,

因為我們是被愛的。


因為仙后愛神起,

所以神起會為了仙后努力,

因為他們知道有人愛著等著他們。



所以說其實東方peia是很幸福的^___^

結束***





我想我那麼愛跳舞真的只是因為愛,

小嫣學姐說,那是我的命嘎XD

Cos也是因為愛,為了表達對角色的熱愛,同時也是一種表達自我的方式。

扮演角色的同時,其實也在尋找內心與角色相同的一面,或是想要成為的一面。

除了表達,更是了解自我的方式。

(詳見五百年前打的文章「穿梭虛實與萌到炸裂的Cosplay」 http://blog.yam.com/paradiseisland/article/3036335)


而我那麼愛漫畫的原因或許更簡單,因為它救了我。

當年沒有遇見通靈的葉不會有現在的我。

它是我的精神糧食,教導課本不曾帶給我的一切,又是我認為真正重要的一切。

那就是人生道理,還有熱血的態度。

所以我理直氣壯地把課本當漫畫翻,把漫畫當課本研究。



最後不得不提的就是神起。

如同首頁圖,

「對世界來說你可能只是某一個人,

可是對某一個人來說,你就是全世界。」






以前我也覺得,這種話很愚蠢。

可是現在我竟然深深的相信。


人終究是需要彼此的,人生沒有所謂的絕對。

沒有誰就活不下去,最後也還是會活下去的…

重要的不是這段旅程什麼時候結束,而是途中的風景多美麗。


因為神起我覺得我的人生豐富了許多,彷彿從黑白變彩色的。

我終於知道如何去愛。

了解以後,父母的心情也變得容易體會。

心中無時無刻不是充滿著溫暖。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討厭這世界了。

會這麼主動去關心別人,為別人著想,以前的我是做不到的。


因為這樣愛著他們,我體會到了心與心相連的情感的寶貴。

我開始懂得珍惜,不管是短暫的時光抑或是身邊的一切。

因為這樣愛著他們,所以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他們是微笑的理由,是激勵自己努力的理由,是對重要的事不放棄不後悔的理由。

這樣愛著他們,我始終覺得很幸福。






我活在神起的世界。

他們是我的世界。

可是我的世界卻不只有他們(笑)


這麼來說吧,他們是我的目標。

看著這樣的他們讓我也去思考我周圍的一切。

因為他們我親眼看到了莫忘初衷。

因為他們拼命實現夢想,所以我也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因為他們珍惜家人朋友,所以我也如此。

因為他們總是那麼謙虛,所以我也總是提醒自己該這般。

因為他們總是那麼努力,所以我也要自己和他們一起努力。

因為他們總是那麼笑著,所以我也要自己和他們一樣笑著,不管遇到了什麼事。




如果沒有神起,我的世界會變得怎樣?

是不是就行屍走肉過日子?

忘記誰這麼說過「每個生命都會為自己找出路」,

而且本大爺是誰呀拜託,行屍走肉閃邊去唄=”=

重要的不是沒有他們我會變得怎樣,

而是因為他們我變得怎樣。








說神起是我的世界,這句話毫無虛假。

可是也別忘了,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在幹嘛,因為我們一起成長。



再說歌迷膚淺嗎?不懂就不要亂說話。

有個生活依靠是好事,

起碼不會常常覺得想死。

起碼可以常常因為一些小事而露出笑容,

這麼愛著的過程其實我們自己也變得單純,

因為喜歡的本身,就是一件十分單純的事。


懷著這樣的單純,相信更好的明天,邁向更加燦爛的未來。

一直一直給這個世界多一點的笑容是我們在做的事。


所以會覺得膚淺嗎?

會覺得沒有意義嗎?

愛,沒有所謂意義吧。




東方神起,謝謝你們,

有太多太多說不完的感激。


是因為我們之間有著好多好多的愛,所以才想給世界很多很多的愛。


我們一起成長,我們一起努力,我們一起加油。

這句話從未變過,今後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