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76994_10155438216147709_5241189753892603179_n

 

終於看完了,也終於哭完了。

 

雖然不是從H.O.T出道就開始追的人,但畢竟是我們神起和仙后的大前輩,而也多虧Yuchi姊的關係,讓我對他們有著不輸那五年追過H.O.T的白飯們的滿滿回憶。

 

從哥哥們一聚集就開始忍不住流淚,而到了挑戰歌曲的環節《We Are The Future》前奏一下馬上忍不住跟著在螢幕前跳舞(是的這首我拆過完整版,可惜當年沒錄影T_T),而理所當然地《Candy》也跟著又唱又跳了,然後演唱會時《幸福》也幾度讓我熱淚盈眶,而聽到《光》時心中的滿腔激動紛紛化作啜泣,以前真的高中低潮時每播起這幾首歌和live影片就能再次獲得向前出發的力量。如果說《We Are The Future》令我擺脫讀書的苦悶,提醒我要自己開創渴望的未來;那麼《幸福》就是令我體會音樂所帶來純淨的喜悅;而《光》則點醒了我要珍惜身邊不起眼的人事物,受挫的自己不是一個人,無論如何總是要懷抱希望向前看。

 

而《我們的誓言》這首被我們俊秀選為人生的主題曲的經典歌曲,和最後的《你和我》也是盈滿回憶的曲目,每聽到這兩首歌都會想起當年他們與白飯們的約定,都會告訴自己他們走在前面替我們開路了,我們神起和仙后的感情也一定能夠不被遺忘、甚至歷久彌新,因為當年的影片中他們喊的那一句句「H.O.T」和大合唱,是真實存在過的,而我播起影片的每個當下,他們又重新活了一遍不是嗎?

 

如同成詩源在《回答吧1997》中說過的「以為自己的腦袋已經忘記了,但其實身體都記得」,今天看完特輯的心得莫過於此。擔任韓流雜誌編輯記者這麼多年,礙於工作上的需要,一開始的確要很努力練習控制情緒,但現在見到藝人、看演唱會則早已麻痺,多半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更不用說有任何一點激動或雀躍(←採訪前常淡定地刷推特和微博的人),然而是今天邊努力擦眼淚地看完了節目後,再次覺得果然沒有當年那般拚命付出與追求的彼此,就沒有現在的我們。成為大人最寫實的一點,大概就是少年本性的我還是始終追尋著各式各樣的夢想,但身邊的人都早已屈服於社會或家庭壓力,然而起碼今天,隨著H.O.T回到學生時期的我頓悟了,當年我們真的是那麼多人一起為了同樣的夢想奮力揮灑過,儘管現在只剩自己(和我哥,大概)在撐,但是當年的壯舉和美好回憶也足夠我們珍藏一輩子了。

 

那是我們青春中難以抹滅的足跡,是我們記憶中永不凋謝的絢花。在未來人生中覺得撐不下去的時候,就拿出來笑一笑哭一哭吧,當畢竟當初我們可是那麼賣力地活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