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親愛的



 




你是個很特別的人。

知道嗎?你是個完全不符合我理想型的傢伙呀XD

不會跳舞又那麼愛打電動,不是隊長還是個腹黑老么,

還有我最討厭數學好的人了!(揍)



但沒有關係,我愛你。


從此以後我的理想型會在要會跳舞後面加個括弧,裡面寫會唱歌也可(大毆)。

不是隊長沒關係,括弧裡會寫若是被稱為領導的老么也可以。

開玩笑的。

為什麼喜歡你?

沒有為什麼不是嗎?



還是很清晰地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模樣,是那麼一個氣質清新的孩子。

看著你穩重地在越策越開心唱著「I Believe」,我驚豔了。

是多麼沉靜淳厚的嗓音,一旦聽過就難以忘懷。

 

而看到你在音樂中心上唱的「Sea of Love」,我震撼了。

至今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何沒聽過的歌、沒看過的表演,

卻在音樂剛下你唱的第一句就落淚。


我想,或許是你的嗓音撫慰人心吧。



後來無數的日子,都少不了的聲音陪伴。

是種沉溺、是種依靠,更是種什麼也無法比擬的幸福。


只要有你的微笑和歌聲,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讓緊張不安的我感到安心。

但同時,是幾乎半年,想到你過去所受的苦痛,

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讓我哭泣…



終究是個奇蹟般的孩子,逃過死神的魔掌,平安的回到我們面前。

給我們一個珍貴不已的,繼續愛你的機會。



每當有什麼事撐不下去時,想到你還好好地活著,

就會覺得困難沒什麼大不了的,這是個多麼美麗的世界。

如同你唱的,

A Whole New World.


我們真的很愛你,我真的很愛你。

但你知道,你也不知道。

你知道我們E.L.F比自己的性命還愛你,

你知道我們每一個尖叫每一個掌聲是為你們,

但你不知道,我為你哭過多少次,

如同你不知道,有多少次堅強的你讓我振作。

 


夢境是不真實的,

但是我們SJ和E.L.F彼此之間的愛是真的,

我愛你是千真萬確的,

而你的愛也是無庸置疑的。


對我來說,這樣就已足夠,就十分幸福了。


 
第一次見到你時,哭得無法克制。

第二次見到你時,依然是淚水滿溢。


我說,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哭嗎?

因為我很愛你,因為你們教會了我很多事,因為你們帶給我許多感動和溫暖,

所以你們是我非常重要的人。

如此珍貴的人,這一輩子卻可能連一面也見不到,

就算見到了一面,也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次,

所以我,如此感動。


你們就像是陽光,我們就像是向日葵,

總是仰望著你們,追隨著你們。


你知不知道,聽到韓國人稱讚我韓文好,

說「不愧是圭賢飯」時我有多麼驕傲?


我多麼希望,我是讓你們驕傲的E.L.F,

如同你永遠讓我們如此驕傲。



我多麼希望,你們的能力備受肯定,或得大獎之時,

我也努力得到了好成績,或是有了什麼進步。


我多麼希望,你們努力在寶藍色天空振翅翱翔的同時,

我們在寶藍色天空下,也與你們一起奮力地向前奔跑。




我總說,不要把你當情人或哥哥,而是把你當對手。

你不會知道,如此一來你有多重要。


只因為渺小的我發現舞跳的比你好,然後我的韓文比你的中文好(笑)

和其他人的距離太遙遠,與你,卻莫名的有股親切感。


你不會知道,我準備考大學時甚至寫下「不要輸給曹圭賢」這樣的話來鼓勵自己。

然而是,你不知道,又有什麼關係呢?

重要的是,謝謝這樣的你,讓我能努力堅持下去。




好像還是有太多說不完的話,

又似乎是,再多言語也無法道盡。




圭賢哪,生日快樂。

謝謝你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謝謝你成為了SJ第13個成員,

謝謝你是你,

謝謝你出現在我面前,

謝謝你還好好地活著。


請你一定要健康平安,幸福地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