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們不熱死才怪XD

cody奴那!!!!!!!!!!!!!
 



2010,2月27。
我經歷了一場好幸福好幸福的,寶島之旅(笑)。






圖片出自百度/該圖logo
如不能轉載請告知,會盡速撤下,謝謝。





開場前,領完海報後,
照例是又幫小妃姐發名片,
今天的工資是UKNOW吊飾(哈)

不過很對不起隔天太晚去了來不及Orz
 
 
國館處處充斥著熟悉感,
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來這邊不是來練舞,
而是來看寶島們的。
 
 
六點半匆匆忙忙的入座,
發現這個1800的座位跟蘇破秀2的3500看台區其實差不多近呢!
真好,我喜歡小型showcaseXD
 
隨著燈光漸暗,VCR開始播放,
而我半年前就買好的小黃旗終於華麗麗登場!

倏忽,一陣熟悉的小提琴聲呼嘯耳旁,
那不是我親愛的兒子劉憲華XD
是<Missing You>磅礡激昂的開場!





一年前這是多麼讓我每日必聽中毒般的旋律,
又是怎樣讓活在痛苦中的我得到解脫的旋律……
我很高興,這次不是為了抵擋痛苦而聽,
而是為了欣賞你們的音樂,親耳聆聽的live。
 

或許是這陣子看多藝人了(?)
或是這麼多次下來已經開始習慣了,
我不再一聽見你們的聲音就掉淚,
也不再一開場就愣住,
感覺有如夢境般不真實到需要別人來打一下。
 

但仍是,真真實實出現在我眼前的你們呀!
比其他韓星任何一場表演都還看得清楚的你們。
 
 
接著是<나쁜 여자야>。
依舊是熟悉的前奏,熟悉的琴聲,熟悉的旋律和嗓音。
這首大家副歌的應援似乎還不錯?
但間奏就沒什麼人在喊了說囧
 

再來是<사랑이 왔나봐>。
終於唱到新歌了XD
之前還想說為什麼都唱Jump Up的歌呢。
是說這首歌小六的mic沒什麼聲音,
阿訓(噢已經決定要這麼叫他了嗎?噗)的吉他聲音也出不來,
整個讓人有點火大="=設備怎麼這麼不好啦(翻桌)
 
孩子們的自我介紹很短,卻都很可愛XD
我不懂為何沒有翻譯(?)但反正大家韓文都很好的樣子(??)XD
 
 
一段FT triple的VCR後是A3的<꼬집어 봐도>。
我們真兒總算站到閃亮亮的燈光下當起主唱,
但他這場沒邊彈吉他呢,
同崔油膩和崔小煥一起穿著白西裝(?)十分帥氣呀。
 

當然不能省略的就是主打<러브레터(Love Letter)>啦。
只是為什麼我都沒聽到其他人在應援(哭)
只要喊三個人的名字不是很簡單嗎Orz

完美的A3後就是孩子們唱成名曲的時刻!
小六和抽基一起穿著同樣白亮亮地正裝出來,
由於衣服實在白得太亮了,
儘管燈光關掉時孩子們的動向我們仍看得一清二楚XD
 

緊接著<사랑앓이>、<사랑후애(譃愛)>兩首組曲上場。
老實說聽到前奏時真的令人不得不激動呀,
能聽到你們現場唱真的很幸福很感動ㅠㅠ
雖然rap已經變成小六唱了,
當下我還是很想念我們源斌哪……
 

再來演唱的曲目,是<Always Be Mine>呀!!
從崔阿訓一拿著木吉他出來我就猜到是這首了。
我們洪基的坐姿整個很悠閒,根本是用躺的吧他XD

前奏開始時真的有想哭的衝動ㅠㅠ
這首曾是我那要死不活的時期如同心靈救贖(?)般,
不斷重複著練習彈奏且極其融入享受其中的一首歌阿。

小六唱的部分雖然不太ok,總會掉拍什麼的,
但沒關係,洪基也說了你們的準備時間很不充分,
當然也是無可厚非的啦,期待下次更完美的表演喔^^
 
只是聽他唱時我還是想起了吳源斌ㅠㅠ
我還是想起了071207"Madam B Salon"上的那場,
我百看不膩且每看一次就受一次感動的表演。
但這場小煥沒有唱,
很好笑的一點是,小煥一開始拿著響板在拍,
結果大家就跟著他拍手打節奏,
但是由於人數眾多且節奏感不佳(??),
大家越拍越快,快到比小煥還快了囧
於是乎有人漸慢但大家拍得越來越不整齊,
接著後來就不拍了(噗)。

小煥看著大家把旗子和螢光棒隨節奏左晃右晃時,
正在打鼓的他還拿起鼓棒跟著一起晃左,
再打在右邊的鼓(鑼?囧)上,
整個超可愛的啦XD

我們真兒依然是十分帥氣的彈著bass。
小六唱完他的部分就坐在真兒旁邊,
是說小六的短褲真的很逗趣XD
 
幸福的聽完這首後,
沒想到竟然是三輯中最容易讓我哭的<보내주기>。

第一次聽到就想到源斌,每每聽到之時依然會想著。
洪基深情的演唱著,唱到高潮時還整個跪了下來。
不知道是否這首歌live就是這樣的聲音唱,
最後很重的哭腔,讓人覺得好像他真的要哭了一般。
 
接著,竟是日文單曲<Raining>。
很訝異他們竟然會唱日文歌,
但因為也是非常喜歡的歌曲,所以很慶幸他們唱了。
 
聽這幾首歌之時,不知為何,
淚水總覺得該落下,卻是連打轉也無法,
就那樣禁聲地哭泣著。

這些歌,聽的時候都一樣令我感動令我想哭,
以及一種輕描淡寫般,卻又深刻的心痛。
 
本來想說,再過幾首會不會就真的會掉淚了,
但,孩子們竟然唱起嗨歌來了啦XDDD
 
抽基說了很多話(?)
反正就是要大家接著要一起嗨的意思。
接著大家都從座位上站起來了,有點驚人(?)
但這時就很想坐到前面比較嗨的區去,
我們這邊其實,我和孩子們一樣晃著晃著時很不自在(小聲)。
 
<빙빙빙>大家都很會唱副歌XD
而<바래>的前奏一下時我真的激動了感動了,
但眼淚還是出不來Orz  沒關係那就好好的玩吧(笑)
但是應援咧我很想問其他的PRI(?)
我一個人吼得跟什麼一樣結果大家竟是除了rap外整首大合唱囧
崔桑我可以氣你吉他solo時大家尖叫太大聲蓋過我的應援嗎XD

唱<결혼해줘>前,抽基還問我們"Would you marry me?"
殊不知大家放聲尖叫瘋狂吶喊中的"Yes!"中有我不合群的"No!"XD
 
不知道我順序有沒有記錯,
但接下來應該是<너를 사랑해 (Love Is...)>吧?
這首也是我大愛的歌曲呀!
開玩笑上學路上一定要聽不然沒辦法上學的歌哩(揍)XD
一聽到前奏就好嗨嘎阿阿阿!

結果好像只有我跟他在前奏那一起"oh~wow~yeah~"
大家沒聽懂他說要一起唱嗎?囧

聽這首歌又是想起了那場表演,又是想起了吳源斌……
中間拍手那段大家逐漸有開始拍真令人開心^^
 
再來是<멋쟁이 VS 예쁜이(FT Vs PRI)>?
副歌唱"멋져~"、"예뻐~"、"설레~"的人好像沒有Bing Bing Bing多。
但沒關係啦依舊是我大愛的孩子們給PRI的嗨歌^^
這首真兒唱的部分好棒!(硬要找機會講他就是了XD)
 
再來是堂堂<FTIsland>阿!!!
整個嗨到不行,小黃旗都快斷了XD
大家的"F!T!I!S!L!A!N!D! Let's go!"很大聲^^
中間洪基還有走到小煥那把mic拿給他唱XD
咪寶姐說這是爆點XD(其實是我們的私心XDD)
聽完這首的時候真的是跟咪寶姐說覺得死而無憾了。
(雖然是還沒見過吳源斌ㅠㅠ)
 
接著就結束了Orz
老實說我在嗨的時候真的很想像在家聽歌嗨時一樣,
像孩子們總是在節目在live時嗨的一樣亂亂跳轉轉轉XD
但是礙於位子太小且我們後面不是很嗨,
基本上大家只動旗子和螢光棒,下半身沒怎麼動(噗)
 
不知道也是應援的一部分還是怎樣
(如果是的話我沒見過網路上有這應援囧)
大家安可時以"FT!(然後拍手兩下)"代替喊安可。
整個很棒捏XD喊得很大聲也很整齊。
 
不久後孩子們就又上場了,
唱的正是"是美男阿"的主題曲<여전히>。
這首也是整個大合唱是怎樣,大家好神奇XD
最後抽基還在那喊"Jeremy"地裝可愛,整個是吼XDD

再來最後一首是<Primadonna>!!
大家好像不是很熟的樣子囧
但不管,副歌"Primadonna"的地方我狂吼了就是XD
整個就是很嗨的一群人阿XD

唱完真的結束了呢。
 
之前洪基說這是showcase不是演唱會,
所以沒有個人solo,下次來開演唱會時再唱更多的歌,
據某位主唱之言他說演唱會時要唱40首(你以為你鐵嗓嗎)XD
阿對了,之前大家不管他說什麼都回答"네(好)!"
結果他還說,你們真的懂我的意思嗎?XDD
反正他們說希望下次很快還可以再來開演唱會。
 
說真的,還不曉得大家為什麼這麼團結XD
竟然結束了之後還不死心的一直喊安可,
離場的人只有十幾個而已吧!
在坐位上,有些甚至還繼續站著,大家一直喊安可。
 
喊到最後孩子們真的出來了啦!
還穿著FTITW的衣服,論壇的人應該感動到死了吧ㅠㅠ
抽基說剛才"Primadonna"已經是安可曲,
所以沒有安可了啦,不過為了謝謝大家還是出來再敬禮一次。




 










散場時為了要趕去微風,於是和咪寶姐分別,
和巧姐迅速離開了。
 
我們正要從另一邊的門下去時,
看到旁邊一個側門出口站了兩排的人,
心想:該不會他們就從這出來吧?
沒想到沒過多久,
孩子們真的從這邊走出來了啦!!!
整個超級近的呀!!!
 
因為很少人推擠,所以孩子們都慢慢走,
一路上也是不斷揮手點頭,據說還有人在吃水果(?)XD
我每一隻都看得好清楚呀ㅠㅠ!!
而且我們家真兒和煥兒都走靠近我這邊來著~
這時就後悔為什麼我沒帶炸雞應援板Orz
 


(敏換哪 炸雞在這)


 
到了微風廣場後,
第一個直覺是想罵這群孩子人氣怎會如此之高(囧很大)
第二個直覺是這裡真夠像貧民窟的(倒地)
雖然最後放棄了晴姐辛苦替我排的位子(對不起ㅠㅠ)
但我比起看孩子們,我還是更怕回不了家這樣。
因為可能太晚回去隔天就再也出不來了囧
 

於是乎跟孩子們的相遇,到此結束。
就算是不能去蓋章會,
showcase也已經讓我看得非常滿足了^^
 
 
***
 
 

是說我可以說嗎?我要說囉。
和舍妹討論的結果是,
礙於去年吹起的花樣男子和搜哩搜哩潮流,
韓流現在已經hll地變成台灣的主流,
但個人覺得這股韓流時在是吹得太過於強烈誇張而到了噁心的地步Orz
 
因此「是美男阿」都還沒播孩子們的人氣已經如火山般爆炸。
我真的不懂囧  他們在台灣的人氣甚至還比在韓國時高哩!
 
90%是新飯,70%衝著李洪基而來。
不禁感慨要是有種能測出真正喜愛他們程度的東西就好了,
在憑著那種東西決定你能不能買到票或見到他們,
但我想,真有那種東西的話,早就天下太平了Orz
 
想套用句一個姐姐說過的話:
「討厭那些隨波逐流的人,自以為流行,實際上是讓真正值得喜
歡的事物變得廉價。」
 
 
我真的不想要有一天人家問我喜歡什麼樂團,
為了不要聽到別人隨意批評他們只好忍著說沒有。
雖然說那天是否已經越來越近……?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那麼我就等著時光過去吧……
 
 
是說還有一件該講的就是,
雖然FT不像其他哥哥們會叮嚀大家要念書,
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再去喜歡他們。
 

但是也請一些年紀比較小的妹妹們照顧好自己好嗎?
先管好自己,再來支持FT。
如果他們知道你們因為他們考試考不好或成績下滑,
花了這麼多錢,甚至不顧自身安全去追車或夜排,
你想他們會高興嗎?
 
還是學生,年紀還小的時候,
請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支持他們就可以了。
像希大說的,盲目地想見他們之前,
該做的事還是要先努力去做好,
正如昌珉所言,人生是自己一個人的人生呀!
 
 

***




親愛的孩子們,依然是要謝謝你們來台灣,
來到這個曾以為你們不可能會踏上一步的,
地圖上真正存在的寶島(笑)。
 
就像是作夢一般,在我喜歡你們的這一年裡實現了,
原本以為非得買機票飛到韓國才能去的演唱會。
 
知道嗎?你們的音樂曾是我人生中僅存的力量來源。
那時討厭上學,甚至也討厭回家的我,
是靠著你們的歌曲和影片掙扎地撐過那段日子。
 
不是哥哥,儘管同年,
你們對我來說卻都像是弟弟。
是在節目裡可以讓我笑得非常開心的一群孩子,
是在表演中可以讓我時而熱血沸騰地激動不已,
時而讓我不知不覺就淚流滿面的一群,十分厲害的孩子。
 
無論說什麼都無法表達對你們的感謝,
但我會把這些心情與你們這次帶給我的感動一起鎖在回憶裡。

謝謝你們,謝謝我自己,
實現了要在台下替你們搖著小黃旗吶喊的夢想(笑)。
 

***
 

依然是要謝謝要請你們來的唱片公司、showcase主辦單位,
以及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儘管許多事出了紕漏而備受非議,
但希望下次可以做得更好。
 

謝謝幫我許多忙的姊姊們、親辜們,
謝謝開學了還是讓我去看孩子們的父母大人Orz
謝謝雖然看不到但還是努力做卡片給孩子們和源斌的我,
謝謝說好會幫我轉交信的可玲姐和小妃姐ㅠㅠ大感謝!
 



內容錯字莫名的多,
塗塗抹抹地羞愧到擺不上來Orz太久沒用韓文寫信了。



我們源斌有特權XD誰叫他沒辦法來嘛~只好送他101





 



是說,卡片裡來不及說的地方,這裡來說一下好了。
 
崔桑阿,
雖然我一直很努力的安梯你,
很努力地不讓你當人氣第二高的成員,
但是好像沒啥用(?)Orz
好吧我承認,你只看live的話,
你不說話的話,真的是很帥的。

但還請各位親估謹記我一句話:
要溺愛崔鍾訓請去看他的live,
要安梯崔鍾訓請去看他的綜藝XD

好啦,我考完試會練吉他的啦。
生日生日快樂!!
 

抽基呀,
你知道你的人氣高得離譜嗎囧
你知道我多想要你的顏飯唯飯少一點嗎囧
恩康康,沒關係,我會繼續安梯你的XD

唱歌進步了很多,喉嚨的狀態調適地越來越好了呢(?)
希望你的嗓音能總是保持在最好的狀態,
也希望希大給你辦的生日趴能讓你永生難忘XD

不要再學JEREMY了!你是李洪基!
生日快樂快樂!
 

真兒阿~
姐姐這次看到你們來真的很高興喔!
而且你這次的髮型也長度剛剛好,
非常適合你也超好看的啦XD

雖然說這次沒做你的板子很抱歉
(但是說小煥的也沒讓他看見阿ㅠㅠ)
但是我有努力幫你應援喔!!

是說,姐姐要繼續考試,努力過剩下的高三生活了。
你這個比我小卻比我快畢業的準大學生(?)
請幫姐姐祈禱吧!
 
 
承炫哪~
你知道你在台灣人氣很高吧!開心吧?^^
雖然這次演唱會有些失誤,
不過沒關係,姐姐相信你下次會更好低。

是說你們下次來台灣一定要跟cody奴那講說,
不要再給你們穿那麼熱的衣服了啦!!
看你們一出來那副裝扮包準會暈倒Orz

快點用燦爛笑容閃倒更多奴那,
人氣快快超越洪基吧XDD
加油!!
 
 
最後是我們小煥哪~
姐姐看showcase時有努力用望遠鏡瞄你喔XD
打鼓的樣子依舊是那麼認真,
真人近看依舊是那麼可愛^^

好可惜沒用炸雞應援牌閃到你啦,
下次你再等著吃炸雞吧XD

又到了這個時候呢,
一年前貌似就是因為你我才變成PRI的(?)
現在姐姐要考人生中最後的大考了,
請幫我集氣,給予更多的笑容吧^^拜託你了Orz
 
 
원빈아 보고싶어!
애들아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