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21日,夢想成真。

我並不想計算從一巡到二巡苦苦等待了多少日子,
也不想細數從愛上你們那天開始到日以繼夜地盼望了多久,
我只知道,這兩天的我們都是充滿幸福的,
而這份幸福,將陪伴著我們一直到老。

 

 

 


是已經期待了太久,從公布要來開演唱會的那天開始……

然而是度過艱苦的高三上和學測,這一天無聲無息地到來,

就連當天我仍不可置信自己竟然要去看演唱會。


不是和其他藝人的公演,

是完完全全只屬於SJ和E.L.F的,

數千遍數萬遍夢想已久的,演、唱、會。

 


 



整場的藍色螢光棒海洋,真的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是你們說望著就心頭澎湃不已的藍色海洋,

是你們說與我們之間有如秘密暗號般的藍色海洋,

是我把照片貼在書桌前,總是幻想著有朝一日能融入其間的,

極其美麗而令人感動的Sapphire Blue Ocean。

 

 




以上兩張出自網路新聞@@
 


開場是一連串的舞曲:<A Man in Love>,<U>,

改編版的<It's You>,然後一段VCR後是<She Wants It>。


看到<U>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雖然說哥哥們出道的歌是<Twins>,

可是這首歌的時候才是正式十三個人一起活動,

而且他們也是從這時才開始真正紅起來,

所以其實我默默把這首歌才認為是他們的出道歌XD

 

在電腦上看過數千遍的<U>活生生在我眼前表演的感覺,

真的比看電腦螢幕還激動百萬倍,

尤其是和大家一起呼喊應援口號時,真的比什麼都還痛快且過癮。

特別這首歌用的是中文版的曲,可是還是唱韓文版的詞喔!

(但中間阿亨拉小提琴那段他沒出來)

 

接著大家就開始問好了^^

每個人的自我介紹都配上了一段音樂,而該成員就要做出屬於自己的介紹。

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我們曹圭的月球漫步!!!

 

請讓我發洩一下囧

身為一個之前覺得自己舞跳得比他好所以要當他dancer的人,

看到這傢伙最近進步這麼快真的備感嚴重威脅!!


曹圭賢你幹嘛阿阿阿啊!!!(翻桌)

不知道亂舞團成立的理由是為了打倒你嗎!?(誤很大XDDDD)

 

然後特特也很讓我印象深刻XD

他喝了一口礦泉水接著就把口中的水吐向空中變成一片水霧,

但好笑的是小十和忘記誰還一起幫他擦噴到地上的水XD


最後我一定要說的是,我們希大是第一個自我介紹的,

他一出場就叫全場喊「우유비깔 김희철!사랑해요 김희철!(牛奶皮膚金希澈!我們愛你金希澈!)」,

大家當然也很配合,而第二天他不用帶頭,大家自己就開始喊了喔XD

 


是說我到第二天才發現原來他們講話時有打字幕(噗),可能因為

第一天都在認真看他們本人的關係。

反正重點是,雖然一開始是要看神起的目的

(2009年看神起演唱會,到時要聽得動他們在講什麼和唱什麼)ㅠㅠ

但是用在SJ這也是ok啦!雖然有時唱什麼是還是聽不太懂,但是

起碼我在特特講話時聽得十分清楚且明白,

理所當然就是謝謝大家的支持,然後好好享受演唱會之類的話啦。

 

再來是<Angela>。

其實一開始拿到三輯,我最喜歡且也是這張專輯第一首讓我掉淚的歌就是這首。

非常喜歡開頭曹圭唱的那幾句,尤其是"너무 아름다운 사람~"(太過美麗的人),

怎麼講……就好像在說我們眼前的他們,太過美麗的人們哪。

 

我承認我是曹圭的音飯,而且他的聲音或許是歌手中我最喜歡的,

因此一聽到這首曹圭唱的開頭,就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再來是我大愛的也被改編的<Miracle>,又是一首讓我好感動的歌。

這首是SJ第一首讓我哭的歌,當初只是因為看節目曹圭在唱這首於是就去找MV來看,

結果看著看著莫名的就哭了。


明明就是很歡樂的歌,可是卻會想哭?因為那支MV中,

我看見了好多我渴望的東西:練舞、表演、友情、團結,還有那份最原始的快樂,

這是一首聽了就會心情開朗的歌呀!


原本這首歌因為是一輯的所以曹圭沒有唱到,但演唱會基范沒來所以曹圭唱了他的部分。

給你唱也很好不是嗎?你就是我們的奇蹟呀。

 

再來是曹圭最愛的,被改編成舞曲版的<Disco Drive>,還有

改編版的<Dancing Out>,

這些唱改編版的時間大家都開始到處跑來跑去邊玩邊唱邊抽風了XD


接著播了一段VCR。

其中這幾句台詞讓我印象好深刻……

「原本高高的天空  不知不覺變得越來越低」

「很好奇  在別人的眼裡是怎樣的自己」

「偶爾  想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特別是這句--「有時  會被無法控制的熱情圍繞」

然後配上小海在練習室練舞的畫面……


看得我真的很想哭。


我知道練舞有多辛苦,

也知道練舞有多幸福,

真的明白……

 


再來就是個人的solo時間,第一個上場的是我們晟敏哥的<Baby Baby>。

怎麼著,雖然之前就知道會唱這首,也聽過不少遍這首歌,

但我想無論是什麼都在鋼琴前奏下的那一刻凝結……

我望著舞台上耀眼的你,情不自禁的哭了。


真的是很難得盼到的演唱會呀……

是多麼不容易你們能再次出現在我面前唱歌……



再來是東海的自創曲<Beautiful>。

不得不說我們小海的舞台魅力真的是十分強烈,

跳舞也好、唱歌也好,甚至一個小動作都能引起巨大歡呼,

至今想起來還是會覺得我們小魚兒閃亮亮的呢^^

特別是和我們小魚干一起跳舞,

那個畫面叫一個經典阿!一輩子忘不了。

 

接著是藝聲哥的<체념(死心)>。

聽到這首歌我又哭得厲害了ㅠㅠ很喜歡這首歌呀!

眼淚不自覺地又開始流……


如果是仙后就會知道俊秀在二輯showcase上唱過這首歌,

而之前我實在是聽過太多遍俊秀唱的版本,

因此當天現場我一直覺得秀的聲音默默地一起合音了囧


我們藝術聲帶大雲哥呀,真的是藝術家的聲音……

唉、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好催淚。



結束後換厲旭的<Insomina>登場。

雖說之前就知道小萌這次會和女生熱舞所以震驚不大,

但是真的很少聽小萌自己唱快歌呢!

因為見識過金阿秀和鄭某浩跟女dancer的表演,

所以其實他跟女dancer有親密接觸時我完全沒尖叫哈XD(習慣了啦~)

這是首很好聽的歌,也看得出來為這首歌費了不少心力……


跳舞或許對他來說容易,可是跟女生一起跳sexy dance,

應該是下了一番苦工去克服心中障礙的吧!

真的要給我們小萌大大的掌聲!!


臉上的淚痕還沒乾,<原諒我>的前奏一下,眼眶又紅了。


是曹圭為了我們特別唱的中文solo呀!


太久的思念、太深的愛,

激動到不行的我眼淚完全無法克制的宣洩直下……



你知道能這樣靜靜的望著你們唱歌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嗎?

為了這兩天之前有多麼辛苦地省錢餓肚子、

為了見你們一面有多麼努力把書先念好,

還有好多曾為你們忍受的種種,這些全在這一刻值得……

儘管我想這是,我們這輩子最近的距離。


也是我對你,最幸福的回憶。

 

緊接著是KRY和晟敏哥的<What If>,

四個人一起站在中間的旋轉舞台真的好帥氣好夢幻。


而<Heartquake>一開始,

我們赫在就從離我們超近的台上升起!!

念著rap的樣子超級帥氣的呀!!

但是你把我們2U作的詞改了是怎樣!!

害我無法合音哦!害我妹生氣了哦!XDDD

雖然如此配上KRY的合聲依舊是完璧啦(拇指)!

 

Solo舞台還沒結束,接著是特特的<Honey>。

老實說他選這首當solo完全出乎我意料耶,

畢竟是JYP大人的歌XD

但我們特特還是很棒的啦!

和女dancer調情也自然中帶點羞澀就是XD

還有,雖是83line,但怎麼跳起舞還是這麼可愛啦~~!

是說最後的借位接吻沒嚇到我耶(毆)XDD

 

希大的solo!<Temptation of Sonata>!

一開始是我們阿亨出來拉小提琴耶!!!

整個超級超級帥氣的啦XD


然後看出希大果真是希大人,

一個solo動用了小萌當鍵盤手,阿亨當提琴手,還有阿赫出來rap。

但不得不說整個就是華麗麗的solo曲呀,

不愧是我們希大人,完全拜倒的啦XD

以後每當倒垃圾之時我一定會想起您的(因為這首歌有用到給愛麗絲的旋律XD)


接著舞台螢幕一播出教堂的窗戶,

大家都知道是我們傳教士10元先生了。

<Who Am I>正式登場!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首歌呢,很美麗的旋律,

也很適合小十渾厚的嗓音唱。


最後阿敏、曹圭、特特、小海也有加入合聲,

小萌也繼續擔任鍵盤手。


看著小十虔誠地向上帝為我們祈禱的時候,

真的還是會被他感動ㅠㅠ

 

接下來是個完全震驚的solo!!

兒子又唱又跳的自作曲<Sick of Love>阿阿阿阿阿阿!!

還真的是個Big surprise,我整個超級嗨的啦XD

實在是舞跳得太好了是不是,劉憲華你讓我們好驕傲!


不過兒子你會不會是下一個曹圭賢?

人氣爆炸中喔XDDD



回想起來從當初出道被anti的"Henry out",

到現在回到家鄉演唱會的個人solo舞台ㅠㅠ

滿場的尖叫以及瘋狂吶喊的「劉憲華!!」,

你都聽見了吧^^?


真的感到非常欣慰呀。


 

Solo舞台結束了是VCR<Super Attack>,

就是孩子們在雨中帥氣打架的鏡頭!超帥氣的哦!


然後就是<Don't don>了!

好喜歡分兩邊battle式的開場,接著在移動到中央舞台一起跳,整個很酷炫呢!

正當兩邊互相嗆聲要打起來時,阿亨就帥氣出場從兩方人馬中拉起小提琴!!

實在是帥氣到我好欣慰呀(噗)XD


再來是<Twins>。

是個好久遠的記憶也是好深刻的記憶?

我只能說,能看到他們表演這首真的很幸福。

 

然後是一段回憶的VCR,

最後打上了"Forever Super Junior Forever E.L.F"。

真的會想當當初一起經過的點點滴滴ㅠㅠ

不知不覺就熱淚盈眶……

一起走過的一切,都是踏踏實實印在心裡,無可取代的回憶呀。

 

接下來孩子們全部坐在主舞台的階梯上開始唱<Our Love>。

這首歌要應援的地方還不少,可是大家真的應援得很棒,

就像韓飯一樣呢,真的覺得我們台灣E.L.F好棒(拇指)


看著他們邊打鬧邊拿自己相機拍照邊唱著歌,

看著這些蠢哥哥們這麼幸福唱歌的樣子,

被淚水浸滿的雙眼不自覺也開始笑起來……


能一直這麼下去就好了呢。


不得不說,曹圭唱到C段時邊伏地挺身邊唱有夠白癡的啦XD


接著是很可愛的一個嬰兒和恐龍的VCR!

播完後曹圭就開始唱起<Puff The Magic Dragon>,

而希大恐龍和神童小子就開始演起話劇來XD

其他成員則當阻擾他們的蟲蟲阿、蛇什麼的。


好笑的是希大要擊退他們的方法不是用武器,

而是用頭皮屑、狐臭和放屁等等XD

真的超爆笑的啦!最後其他人要捕捉希大和神童時,

好像是因為網子卡住,結果他們還個別跳進去,

然後把它當吊床一樣在那讓其他人給他搖來搖去XD


再來是,讓人為之瘋狂的跳舞VCR?

基本上我看到MBC dance battle時就已經備感恐懼了,

原因當然就是讓我不斷吶喊我要練舞的曹、先、森XD


事實上我很喜歡這支舞,既有創意又非常帥氣,

我只能猜測是當時晟敏哥去演洪吉童所以才有曹圭加入,

不然去找以前每一次舞蹈表演,哪輪的到這當年的舞蹈黑洞啊!


但是他現在是令我感到快被超越的曹先森Orz

你的努力值得肯定,所以你這樣,

是要我把理想型改回要會跳舞的男生呢?

還是逼我遞當你dancer的辭呈呢囧(這傢伙是怎樣)


不行你還是等著被我超越吧(指)!

(樓上那位太太可以醒來了嗎?)

 

再來是我們SJM的<到了明天>和<Super Girl>。

少了韓庚哥的那個位置依舊空著,

如同播到強仁哥的VCR片段大家都尖叫不已一樣,

就像大家還是掛念著金包子一樣ㅠㅠ


是說周覓哥終於出現了!!!你的頭髮好閃亮XD

雖說有人覺得你狀況好像怪怪的,不太穩,

不過我沒聽出來XD(對不起我耳朵不靈敏?)

好久不見了,你好棒^^

 

接著又是VCR,是哥哥們對E.L.F的告白呀ㅠㅠ

這世上哪來這麼好的唉豆啦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一直知道的不是嗎?

我們對你們的心,你們對我們的心,

是那樣一直互相信任著彼此、守護著彼此的,

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會繼續走下去的……


真的很幸福的<Shining Star>,

第二場這首歌二樓的排字應援大成功!

ELF♥SJ

 




連我在三樓只看到EL兩個大字順利排出,

都令人瞬間心跳加速而感動不已,

更何況是激動落淚的特特、小海和赫在ㅠㅠ

於是乎台上台下哭成一片阿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這是只有我們才懂的眼淚,不是嗎?

 

真的沒想到你們會就這樣在我們眼前掉淚,

總感覺那不是韓國場才會出現的場面嗎?

然而是,台灣E.L.F們,我們做到了!

一向只能出現在韓國的排字應援,

我們做到了,我們成功的讓哥哥們感動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真的好以大家為榮。

 

再來播出Sorry,Sorry Answer的影片,

接著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Sorry,Sorry>!


雖然已經看過數億次,聽過數兆次,

儘管我仍納悶這首韓國歌為何能在台灣成為國民歌謠,紅了整整一年,

但管他的,我只在乎舞台上耀眼發光的你們最棒的演出!





再來又是一段VCR。

是F(X)阿阿阿阿阿啊!!!

她們練舞練到一半,雪莉開始說她覺得最近練舞總是出錯,

反倒覺得跳搜哩搜哩還比較順,

然後茜姐就說她也開始跳dadadadala神童的那段~


結果Luna發現雪莉竟然在男廁上廁所!!

後來雪莉和茜姐就把面罩拿掉,希大和神童就出現啦!

接著Krystal也脫掉面具,面具下的正是我們亞洲的小魚干。


於是乎他們三個開始和正牌的F(X)亂跳XD

接著扮女裝的希童赫海旭就以<Chu~>登場啦!!!

 

看了希大的留言才知道原來小萌是反串女裝界的秘密武器XD

小萌扮Luna的假髮比扮徐旭還好看捏(拇指)

個人覺得小海超適合扮Amber的~!

然後阿赫扮Krystal用長假髮還別個髮夾超爆笑的XDDD

希大的雪莉當然就是無止盡地裝可愛XDDD

神童扮茜姐時那個翻跟斗變成了前滾翻XDDD

他一連滾了三四圈吧!滾到假髮都掉了XD超好笑的啦!!!


再來是應援得莫名的好的<Rokugo>XD

也是全場嗨翻的一首歌呀~

接著就是萬眾等待已久的<Gee>啦!

但他們為了配合已經扮函數團的五隻,

所以唱這首歌的其他人也是以類似函數團的造型上場的,

跟我好不容易扮成圭英的造型不一樣啦="=

特別是馬yuri登場時把衣服綁到肚子上露出腹肌阿!

全場那一個叫暈倒的暈倒瘋狂的瘋狂失血的失血嗎XD


再來又是大嗨歌<Sunny>以及<Pajama Party>,

但這兩手都是全體合唱,不只有happy的人唱呢!

嗨完了以後哥哥們就跑舞台後面回去了。




全場開始呼喊「SU-PER-JUNIOR」代替安可,

結果喊著喊著舞台上的燈又亮了,

大螢幕上播起了希大的無厘頭動畫VCR!

真的是無厘頭到不行阿~正如大家看過的周邊衣服圖案,

每個人都成為了動物XD

希大是貓、韓庚哥是龍、特是恐龍、阿赫是小魚干、海子是魚、童童是豬、

阿圭是袋鼠、阿敏是乳牛、大雲哥是烏龜、小萌是兔子、茄子哥是牛、小十是馬XD


再來孩子們就帶著動物頭套拿著水槍,

以<Carnival>登場了^^

嗨完這首馬上又是<Wonder Boy>繼續嗨~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二天的時候小十被小海脫掉上衣,

然後小海也被報仇了這樣XD

特特沒看到被誰扒了,總之我看到他的時候,

他一直用一件衣服擋著身體XD


然後藝聲哥貌似是堅持要把水槍中的水噴完,

一直在田字右下角那區狂噴XD噴超久的啦~

真不知道該說被噴到的歌迷是幸運還是不幸XD


集合了說了一些話,哥哥們做到像一巡一樣各區一張的椅子上,

開始唱最後一首歌,<Marry U>。


第一天的時候這首歌有排字應援,是♥I DO♥

因為第一天我坐二樓,所以沒辦法看到有沒有成功,

但據說是大成功了^^


我們曹圭真的很貼心阿,輪到他唱時還特地唱中文的歌詞。


雖然是一巡沒有實現唱這首歌給你們聽的心願,

但二巡時我努力地唱了,聽到了嗎?^^

我可是抱著和一巡一樣的心來唱喔!



最後哥哥們一區一區的敬禮謝謝大家,

而回到主舞台時,阿亨和覓覓也出來和大家說話了,

我們阿亨真的很開心很感動呀,覓覓也是,

只是他們兩個都被其他哥哥在衣服內澆水(灌水?)了,

阿亨第一天講了「大家呷飽沒?」,然後第二天說他們一定會再回來ㅠㅠ

覓覓第二天講的第一句是「好冷」XDD


總之大家集體敬禮了以後,以赫海不斷重複的「給我打電話」作結,

2/20&21 SUPER SHOW 2 IN TAIPEI正式結束。



 




***



 



這是給哥哥們的禮物^^

真的是很大的一條橫幅呢,比平時看到的大概在大個兩三倍,上面簽滿了大家的名字。

很可惜的是我沒簽到ㅠㅠ

主辦單位真的很好呀,雖然不幫我們收禮物,可是用這種方法幫我們傳達了心意。
 

 

 



我和信信討論了宇宙久才出現的圭英和晟敏應援裝(??)

我的頭髮不夠長啦(哭)

是說,這次一定要好好感謝的人就是我們信信啊!!!!!!!!!!!!!!!

謝謝你陪我接機,幫我們大家買票,還幫我出應援板的錢,

陪我找褲子和衣服……還有好多,總是這樣那樣地幫了我很多很多的忙呀,

真的非常謝謝你!!!!!!!!!!!!!!!!!!!!!!!!!!!!

 

 

第二天開場前遇到的另一支圭英XD

那個版子背面寫的是:是男人就穿短T

她說她非常不爽曹圭XDDDDDDDDD
 




我們愛台灣E.L.F的又貼心又有國際觀(知道海外飯會去他CY看)的哥哥們XD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滿滿的幸福與感動,

真的很感謝每一位參與其中的人。


當然最要感謝的是讓這一切如此順利成功的上帝。


謝謝圓頂辛苦的工作人員,辛苦的韓方人員,

謝謝為了這場演唱會貢獻心力的工作人員們。


謝謝SUPER JUNIOR哥哥們,謝謝阿亨和周覓哥,

給我們帶來一輩子不會忘記的完美演出。


謝謝負責應援活動的辛苦的每位E.L.F,

因為有你們的辛苦付出,我們才能看見感動落淚的哥哥們。

也很感謝每位配合應援的E.L.F,大聲應援的E.L.F,

遵守規定共同完成美麗純淨寶藍海的E.L.F,

當初辛苦排隊買票的E.L.F,以及散場後自動自發撿垃圾的,

十分優秀有素質的,我們E.L.F^______________^

 

謝謝努力省錢去看你們的我,

謝謝為了不留下遺憾衝兩場的我,

謝謝沒有放棄扮圭英,

且以超快的速度幫小妃姐發完名片的我XD

(當然也謝謝拿名片的每一位T_T)

 

 終究是個太幸福的回憶,想起來依舊會覺得不真實,

但那又是那麼實實在在發生過的事情呢。


期待了這麼久的願望終於成真了,

真的感覺就像實現了一個夢想。


我深愛的哥哥們,深愛著我們E.L.F的哥哥們,

能與你們已相遇是人生中的幸運,

而能去你們的演唱會,分享同樣快樂的回憶,

這是無法言喻,任何事都無法比擬的,上天賜予的極其美好的一份禮物。


感謝我們的人生中出現了如此奇蹟般的交集,

雖然短暫,我卻會拿一輩子來珍惜。

 

說過,也許以後我不會再繼續老是追在你們的後面跑,

不再天天上網查你們的消息,關心著你們的一舉一動,

也許以後我不會再出現在機場任何一個角落,死命地呼喊著你們的名字,

甚至看演唱會時也不帶一絲瘋狂,只坐在遙遠的看台靜靜欣賞……

但我永遠不會後悔如此深刻地愛過你們。

 


對SJ哥哥們,真的是死而無憾了吧(阿可是我還沒見過KIBUMBUMㅠㅠ),

真的是帶著一期一會,一生見一面的緣分,每一次見面都當作最後一次見,

這樣充滿珍惜的心情去見你們的呀。

誰知道我們還會不會再見面呢?

所以我,說什麼也要去看你們呀,還一連看了兩場,知道吧?
 

曾與你們共同擁有過的燦爛回憶,

都會成為努力活過的證據、今後向前的力量,

以及在多年後還能細細回味的幸福。
 

 謝謝你,朴正洙。
謝謝你,金希澈。
謝謝你,韓庚哥。
謝謝你,金鍾雲。
謝謝你,金英雲。
謝謝你,申東熙。
謝謝你,李晟敏。
謝謝你,李赫在。
謝謝你,李東海。
謝謝你,崔始源。
謝謝你,金厲旭。
謝謝你,金基范。
謝謝你,曹圭賢。
謝謝你們,最棒的E.L.F。

韓庚哥、英雲哥、Kibum呀,快點回來>"<我們等你們!!

 

SUPER JUNIOR哥哥們,

好謝謝你們,我好愛你們,

真的,會一輩子記得的:)






 













 


請笑一下謝謝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