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是我們大哥和姜姜喜歡
但是我和兩歲半一樣不喜歡的下雨天
所以我要呼喚穿雨衣的孩子們出來(啥)




 



抿嘴姜~~





李鐘賢的畫報人生







自己稱讚過的.........迷矇的眼神
(根本就是在放空吧XDD)




扁嘴燒又來了




喔嗚我莫名的好喜歡這張↑  就是很喜歡



小動物李阿燒又要登場了
左上角注目




這張超可愛的!!!!!!!!!嘎阿
↓這是李鐘賢懷疑誰偷走他食物的表情嗎(喂)



燃燒:依據我的觀察…應該…



燃燒:喔嗚!是你偷走的齁~~~再否認也沒辦法隱瞞了
你已經被我逮到了!!



燃燒:哼 不是你還有誰阿 別再否認了



燃燒:你現在不承認我等一下要宣告大眾喔



燃燒:什麼你要請我吃好吃的嗎?(笑得如此燦爛真是好收買)



敏赫:什麼我也有份嗎?



敏赫:阿 真是太好了 剛好肚子很餓了~~



燃燒:什麼?!你不是只請我一個嗎?



燃燒:也是啦 只請我一個對敏赫不公平…



燃燒:敏赫畢竟是我弟弟…



燃燒:不然你可以多請我一碗飯就好^皿^
 


燃燒:很困難嗎?阿就多一碗而已阿...



燃燒:什麼?你說我的一碗很大碗?
 喔嗚.........確實也是啦



燃燒:下次再請我吃豬肉湯飯嗎?當然好阿>W<



燃燒:想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小劇場結束!!!)



從以前就很想說......
姜敏赫側臉大發阿>W<



敏赫:對吧 奴那你也這樣覺得吧!!


奴那:沒錯你是鬧木帥低!!!!!



敏赫:宗泫哥你聽到沒哈哈哈




燃燒:奴那心中除了我還有更帥的人?!



燃燒:我一直以來都被你騙了嗎...><



燃燒:你不是說不管我怎樣都愛我不管怎樣我都是最帥的嗎?



燃燒:奴那你怎麼可以這個樣子!



燃燒:我最近還發現你都爬牆跑去關注弟弟了



奴那:你以為我都不知道嗎
我從我的消夜份量就看得出來了阿
你這不是把一部分錢拿去照顧別家弟弟不然還有什麼可能阿



燃燒:你說實話那個孔什麼的弟弟有比我帥嗎?
有比我厲害嗎?他只是比我小又比我會跳舞而已阿



燃燒:雖然我不會跳舞但是你自己說我不用會跳舞
只要乖乖彈吉他就好了不是嗎
你看你多少天沒練你的吉他了
你都不愛我了



燃燒:什麼
因為幫我煮菜沒時間練習吉他了嗎
喔齁齁齁齁



燃燒:這樣是又有好吃的菜可以吃的意思嗎?



燃燒:喔嗚好期待阿~~~~所以奴那你這次煮了什麼呢?



燃燒:一定是很好吃的東西對吧 我來猜猜看~~~~



燃燒:真的假的你說你在研究我喜歡的食物的大全嗎
喔嗚~~~~~~!!



燃燒:好感動喔T口T我好想快點吃到!!



燃燒:什麼?!你煮失敗了O口O



燃燒:沒關係啦奴那煮失敗的也會很好吃的吧  奴那是品質保證的阿*^_^^



燃燒:對吧我知道吧 一次失敗下一次就會成功了
所以你什麼時候要煮給我吃??




燃燒:我這禮拜都沒通告阿 我們已經不是宣傳期了



燃燒:作詞作曲雖然要佔掉大部分的時間但是我也是要吃飯的啊!!




燃燒:很快嗎?太好了!!



燃燒:一想到又有大餐可以吃我就好開心^0^



燃燒:什麼你說容和哥嗎?對阿他和敏赫最近都在拍戲



燃燒:當然忙囉 每天從早到晚都不在宿舍捏



燃燒:哈哈你說他們什麼時候有空嗎?基本上是沒空啦
他們沒有吃奴那煮的菜的緣分喔^口^ 所以只要煮我的分就好了啦哈哈哈

(小劇場結束!!)




以下是開心彈吉他唱歌的阿燒還有打節拍的姜姜兒子

















這個人真的很憨
可是看到心情會很好←講過了啦




抿抿嘴兄弟之誰來戳一下他的酒窩↖



李猖狂又出現了  姜敏赫都覺得丟臉了




這張超可愛!!!!!!!!小動物阿燒又出現了 ↑ 還有狸貓姜



姜姜寫的歌詞喔^^









李猖狂又來了 action!!








長睫毛+白皮膚+放空=李鐘賢












 
結束了TT喔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寫一寫會變成小劇場
大概是因為受了晴的影響吧XDDD

宗泫哪奴那不是不愛你
是你不愛奴那
如果愛我們的話就多推幾個推嘛~~
你真的忘記twitter怎麼拼而登入不了網站了嗎O_O!!!←黑白共

你看人家姜敏赫還要拍戲還不是推了推給我們
還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看棒球
是不是!!你還等著我用食物去收買!!


這裡有著因為你們GB而揮長空虛的BOICE3人!!
所以多發點推!!知道沒~~~~~!!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