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因為我終於唱到ktv了T口T
在韓國唱真好耶自己一萬元唱三小時ˊWˋ

追擊者和逼ㄟ批的rap雖然還是有進步空間
但我的主打歌빛依舊rap完美成功阿TWT
我發現東方神起的歌真的不能調女key
不然到高音部分會死慘慘(立馬降回男key!!)
我把神起五人人生的OST都唱了TT
除了6002的바람,어디에서 부는지太久沒聽不會唱orz
然後one love完全都忘光 Weian Chen 我需要你
唱完韓文唱英文唱完唱日文再唱中文
ktv社長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XD

一週一次飲料貢獻給雖然要回家還是很想喝的
58度c珍珠不甜偽珍奶 然後去買信紙天堂大創
重新找到韓飄牌信紙我超開心的T_________T
買了優格回到家倒了垃圾吸了地幫自己弄了水果便當
而且是兩盒!!!我還很認真的寫了差不多的話給自己
原來我根本一點碎碎念別人的資格都沒有嘛orz
但我都不知道給自己弄便當是這麼幸福的事♥

是說以前以為張懸的"寶貝"是首給情人溫暖的歌
但我前天才知道原來這是她寫給自己的歌
大受感動 讓我立馬找譜決定要快快練起來!!
btw網上甚至還有人會唱給他的狗聽TT
我們家的四隻你們等我40天
我練好立馬回去也唱給你們聽!!

"My sweet baby"很好 "讓我照顧你"也很好
但是"讓你知道你最美"才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