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12

齁呀有樓奔雖然遲了點還是中秋節快樂:DDD

今天和小妃還有拋拋兒一起的行程是
光化門-三清洞-仁寺洞
最後不可不烤肉的中秋節我們去烤肉店吃烤肉了XD

光化門其實也只是算路過 因為人很多就沒進去裡面逛
然後因為是中秋節一路上有很多小盆有穿著傳統韓服 好口愛TT
一路走到三清洞 終於到了嚮往已久的三清洞!!!
結論是姜姜兒子你是對的 真的是個適合約會的地方XD
基本上以台灣來講 有點像師大也有點像天母@@ 
詩情畫意的綠蔭步道林立著各顯特色的咖啡廳
去了其中一家之後點了茶吃了看著就很幸福的鬆餅 
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TT

而後上次去過的仁寺洞晚上觀賞別有一番風味
有許多傳統的茶房和販售傳統工藝品和紀念品的商店
雖然紀念品各家大同小異 但我喜歡的是連starbucks等
英文店名的商店都刻意將招牌改成韓文的那份 
在現代城市中維持古色古香的微妙氛圍

最後我要講吃烤肉時的趣事@@
烤肉吃完五花肉(三層肉)和排骨肉之後
小妃問我們還要點什麼 她覺得갈매기살不錯
我們問她那是什麼肉 她說豬某部位的肉
我說~~等一下 갈매기不是海鷗嗎??!!
某一次齁呀他為了得到外出的權利就很無厘頭地說過
"我是誰?李浩沅!釜山海鷗(부산갈매기)!"阿XDD
但是我們吃起來也不像傳說中的海鷗肉(?)
所以我回到家就乖乖估狗了

真相是!! 갈매기살是豬橫隔膜部份的肉
因為橫膈膜的韓文是가로막이(ga-ro-mag-i)而念快為갈마기(gal-ma-gi)
最後音轉變成갈매기(gal-mae-gi)(海鷗)如此稱呼 
所以才會被我誤解成海鷗肉XD

那麼 今天中秋節限定的小百科結束뿅






110913
 
齁呀有樓奔
這天我們又烤肉了XDD
因為是和兩個肉食性動物一起過中秋:P噗
前一天是韓式烤肉 這天是台式烤肉
果然沙茶醬是萬能
一炒下去果然有夠香XD
連美國朋友Chong都稱讚的魅力!!
再次推薦出國必備沙茶醬&維力炸醬!!
 
烤完第一攤馬上直奔高麗大外國人宿舍去搶電視
收看Knight出演的SBS中秋特輯!!
萬幸的是無人在收看於是乎我們用不著搶(喂)
第一個出場的所以我們馬上就大嗨
某人一看直播馬上化身熱血飯就只差沒喊口號應援了:目
小妃用相機錄節目時都說感覺像在拍fancamXDD
反正就是個想抓著誰大吼"看阿我朋友出現在韓國電視上"的心情阿!!
而且看到台灣國旗出現在韓國電視真的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阿TTTTTTTTTTTTTTTT
最後要感激Chong一路容忍我們的過嗨和激動XD
 
看完節目繼續回家烤第二攤
不愧是肉食動物們我烤了再多東西都照單全收(喂)
連我首次試作的南瓜湯也喝個精光←不是你喝光的嗎
結論是中秋節果然是烤肉節
月亮都沒看到半個但烤肉從來沒少吃(咳咳)
雖然沒有月餅也沒有松糕
但烤了如此多的肉還有可樂和好夥伴足矣TWT
 
最後我想說
我覺得我的旅遊日記已經變成美食節目了orz
人和建築物出現的都沒有食物多阿哈哈哈哈喔都卡機XD
但還是感激小妃和泡泡總是和我一起完成我的美食節目(喂)
 



 
110914
 
齁呀有樓奔~
今天又開始上課了O_O;;
嗯 你們好嗎?:D
 
今天去買了自從在不錄日本留學時期
po過的日博中的動物牙刷套
就開始妄想很久很久的傢伙們
 
一個是我的一個是小妃的
是不是金股追TT
這樣以後每天刷牙都會很開心ˊWˋ
如此一來一定可以達成三餐都刷牙的境界TT
 
最後我要呼喚吉他大神(誰)
快點讓我找到伴一起買吉他吧!!
阿不然就是讓我租到一個吧!!
我都把譜帶來了就是我會練習的意思阿!!(何)
雖然我的腦袋總是如元祖ㄟ魯大人一樣聲聲呼喚著甜食
但此時我的腦袋聲聲呼喚著吉他阿
快出現吧!!!有波~~~~~~~~!!
 










110915
正信哪生日出咖!!!!!!!!!!!!!!!!

齁呀有樓奔
這裡是很想浩鐘更想OB414的
"台灣人吃遍韓國"美食節目主持人VAL兄:D(啥鬼)
 
今天和交換學生社團的朋友們一起去了光化門
去鐘路附近吃了超好吃的韓國傳統拌飯
就是上圖中的這些料通通加到飯裡面TT好~好~吃!!!
然後去首爾的愛河(?)清溪川!!
 
儘管和新朋友們一起出去玩很開心
但我真的受不了處處不禁菸的韓國orz
學校不禁煙就算了抽菸的人又多
重點是阿斗阿就算了甚至韓國女生都常抽
我去清溪川看夜景聽音樂不是要吸你們的二手菸的!!!
還有我也很受不了韓國人為毛到哪都要喝酒幹啥都要喝酒!!
我已經下定決心以後要嫁不菸不酒的男生了!!!!!!!!!= =+++++
最後一個要抱怨的就是 清溪川燈光美氣氛佳情侶多到爆
我以為在高大已經被閃遍了 來韓國才知道之前都是小塊蛋糕TT
小妃和我都很想把你們低調點行不行的高調情侶們推到水裡面
但是我們很善良什麼都沒做呦*^_^*
 
最後要恭喜考試喔爸終於記得我的國家和名字了!!!!!(喂)
這位學長實在是好笑到爆炸不管講中文還是英文都超抽XDDDD
果然!!!!!!!!!!釜山人好棒!!!!!!!!!!
我講"惠美呀 沒關係 我來守護你"的釜山腔第一次被釜山人認證了
呀嚕!!!!!!!!!!!!!!!!!!!!!!!!!!!!!!!
 




 110916

齁呀有樓奔
今天展開尋找老公之旅
我也不知道中文怎麼翻譯比較好
但反正就叫他我隨便翻的樂園商家好了
那邊就是樂器版本的光華商場OWO
島民們和不路錄節目時都有去過呦!!
 
到處都是樂器的感覺非常棒ˊWˋ
到處都聽得到吉他聲和調音試音的聲音TT
當然也有一點點鋼琴聲鼓聲之類(?)
那邊還有人在賣自己畫的pick
實在太可愛了所以雖然它有點點貴還是買了orz
送禮自用兩相宜阿是不(蛤?)
 
總而言之我看見了一個不錯的傢伙他很帥聲音也很棒
但是還是等我明白吉他從台灣寄過來比較貴還是他比較貴之後
我再決定要不要讓他入贅=W= (什麼鬼?)
 
最後努力搜尋的結果是
我果然看見和有波同一家出產的孩子!!!!
看到沒???正中央閃閃發光的不曉得跟有波是同卵還是異卵雙生(??)
總之 見到你真開心TT你好帥好漂釀 希望我們星期天見得到你哥哥(?)

 



 110917

齁呀有樓奔
這禮拜行程滿滿滿都沒時間煮菜餵飽自己家鄉味
難怪我總覺得我這週都很容易隨著食物起伏
總而言之 邁向大廚還有漫漫長路orz
 
奴那死會就不會見你們了所以我今天又很把握青春的
跑到遙遠的鼎缽山去觀賞北狐熊鴨嘴獸松鼠和西施犬
沒想到繼香港和波蘭之後又遇到新國家的朋友--新加坡!!
才19歲高三生竟然是第二次來韓國自助行 
果真世界上有太多奇妙的孩子!!!OWO
這麼有趣的活動怎麼能不每週參予(喂)
而其中最令人surprise的莫過於連續四週都有七味拉麵!!!!!!TT
 
接著之後去明洞換錢
莫名其妙從乙支路入口站出來卻從市廳站搭回去
韓國地鐵實在太大太複雜太多階梯太少手扶梯
只要一出門就會腿痠到像練舞完的狀態回家orz
雖然英國地鐵更老舊但也都是手扶梯阿你們憑什麼!!(喂)
 
結論是我發現我果然適合在有埃抖出沒的地方學習
今天的日文作業是在ㄟ母逼西還有回市中心捷運上寫完的!!呀嚕!!
結論是有無限多的後記要趕*^_^*我會努力的
那麼大家明天韓檢要懷挺囉!!!!!!!!!!!!!!!
 




110918

齁呀有樓奔
去年的大概這時候
我在台灣跟韓國來的JUL姐姐一起看不錄
而今年換我跟JUL姐姐一起在韓國看
然後還都遇到同樣認識姐姐的台灣飯
世界真奇妙OWO
 
跑遍天涯海角都要聽到的Eclipse
改編成了弦樂版本 化成愛在雨中
親耳親眼親自體會第一首讓我有動力拆好的歌
原來一個夢想能就這樣實現
 
再也沒有一把吉他能這樣耀眼
李宗泫的PRS果然聲音最動聽悅耳
終於見到本尊彷彿見到什麼稀世珍品TT
PRS出現的時間我八成看他比看李噗還多了XD
 
如果說FT是讓我能夠一直記得要保持熱血
那不錄就是能讓我一直記著喜歡一項事物的初心
身為一個奴那不是太容易心軟而只是願意一再去相信
起碼看著李鐘賢表演的當下會覺得
他真的是因為喜歡彈吉他唱歌而彈吉他唱歌
除此之外沒有別的
 
不管是看誰 每次看完都能在享受之餘審視自己
他們從我們我們也從他們身上獲取能量和動力
所以說我喜歡我們這樣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