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仙鶴:)

根本忘記上一篇文章是什麼了囧

是六寶團聚的那篇嗎?嘖嘖

仙鶴和弟妹讓我重出江湖了XD

 

 


<小小心願>

 

 

「對了,宗泫哪,你剛剛錄影時說得太過分了吧?」

剛下保姆車回宿舍途中,容和突然拍了右方宗泫的肩一下。

「嗯?」宗泫勉強抬起沉重的眼皮轉向容和。


今天容和和宗泫的通告特別晚,敏赫和正信已經練習完回到宿舍了。

經紀人大哥則是有事還要回公司處理事情,便送了他們到宿舍門口就走了。


「說因為我唱的部分比你多所以要超越我。」容和一臉認真的瞪著本來就已經很大眼睛質問。

「阿??」宗泫提高了一個key再次發出疑問。

「宗泫哪,你真的那麼在意你唱得比我少?」容和略帶怒意地提高音量,搖了搖右方半昏半醒的宗泫。

「噗!--」以為是什麼重要的事這麼認真結果竟然在計較這點小事。

「呀!你笑什麼啊?李宗泫!」停下腳步吼出聲音的容和怒目瞪視前方笑點有夠低的某人。

「哥你果然是4A型…喔嗚,開玩笑的你這麼認真幹嘛?」終於有點精神的宗泫自顧自地向前走,留下一臉不解的容和。

「雖然節目上是開玩笑,但是如果你真的對我們這樣歌詞分配方式不滿的話以後可會出亂子的。」容和跟上腳步繼續在宗泫耳邊嚴肅地碎碎念。

「哥,你不知道我是怎麼想的嗎?」拋出一句讓容和更為疑惑的問號,宗泫走向不遠處的宿舍門口,開始找鑰匙。

 

深夜的月色很迷人,但被迷霧般的雲朵圍繞著。

淺淺笑著的酒窩很迷人,但被矇矓的睡意掩蓋著。

不尋常凝重的表情很駭人,但被昏迷中的眼神盯著。

 

「宗泫哪,我是隊長,如果不好好處理這些小事以後釀成大禍的話怎麼辦?」雖然是有點淘氣且十分忙碌的隊長,但是責任感還是非常強烈的。

但容和看著從上衣外套搜到牛仔褲口袋再搜到包包,甚至差點連裝吉他的箱子都要打開的宗泫,「……你是不是又忘了帶鑰匙?」


傻笑回望一臉無奈的容和,「哥,你有帶吧?」,宗泫的表情活似做錯事想耍賴逃避責備的小孩。

「真受不了你……」容和掏出自己的鑰匙,推開宿舍大門。


屋裡一點燈光也沒有,畢竟離敏赫和正信練習結束的時間已經好一段時間了,兩個乖巧的小孩當然早已熟睡。

而現在進門的兩個大哥走向客廳,雖把大燈打開,卻自動放輕了腳步聲。


「阿……好累,我要睡了。」宗泫搖搖晃晃地把自己的包包和吉他搬進房間。

「李宗泫!」容和再也忍不住地喊著,想要把那從頭到尾沒認真聽他講話的李小朋友喚回來。

「幹嘛這麼生氣?哥!」聽到臨近爆發邊緣的大哥為了不吵醒弟弟們略為壓抑的怒吼,宗泫再怎麼想睡也不敢不馬上探出頭來回應。

容和把自己的東西放回房間後走到客廳,望著雙眼略閃過一絲恐懼的宗泫,「你過來,坐下,我們好好談一談。」

「到底怎麼了,幹嘛這麼生氣?」宗泫其實擔心多過疑惑,畢竟自己哥哥還是算脾氣好的人,雖然很愛碎碎念,但不重要的事絕不會這麼嚴肅。

「好好聽著,我們CNBLUE現在的模式是我是主唱,你是副主唱,雖然我唱的歌比較多,但是你也有自己的solo,對於這點你到底有沒有不滿?」容和無比認真的說到。

在宗泫的印象之中,容和會這麼認真的時候,的確是只有在講到CNBLUE的事才會如此,雖然鬆了一口氣,也有點點不高興。

「我們從一開始組成CNBLUE的時候不是就說好的嗎?幹嘛現在又要討論這個話題?」原本傾向前的身體躺向後方的沙發,宗泫抿了嘴。

「從剛組成CNBLUE到現在也過了很久了不是嗎?」容和繼續認真的問著。

「但哥,我的想法沒有變阿。」

納悶這個人為何一句話就能扭轉嚴肅的氣氛,容和緊繃的神經線似乎終於鬆開了,微微地笑了一下。


「真的?」容和睜大雙眼確認到。

「哼、原來你這麼不相信我……」宗泫頭轉向一邊雙手交叉,「睏得要死又被問這種無聊的問題,問完還不相信我,好冤枉。」


我怎麼能完全明白你的想法到底是怎樣?就算我以為我明白也有可能是我自以為的想法阿。

就算只有一點點的不滿也該表達出來,你這種愛忍耐的個性叫人怎麼放心阿。

每個人的心情都要顧到,隊長真的不好當阿,李宗泫。


「你真的不會在意啊?那為什麼節目上要那麼說?」容和反倒更加好奇眼前這個故作生氣的弟弟到底在想什麼。

「我們一開始不就是分配好你是主唱我是副主唱嗎?雖然有時候唱得少鏡頭少是有點無奈,但是有時候我也會想還好有哥在。」宗泫把頭轉回來,靜靜地解釋到。

「哥本來就比我厲害,所以負責的部分比我多是當然的,因為有些事不是哥的話是做不來的……為了趕上這樣的哥,所以我要更努力。」宗泫最後一貫式的的抿嘴微笑。

貌似有點感動,又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宗泫哪……」,容和欣慰地看著眼前懂事的弟弟。

「但你真的不會想搶走我的位子嗎?」雖然有點彆扭卻是誠心誠意的發問。

「當然要搶走你的位子,連隊長的位子一起,連你的作曲的電腦一起,哈哈。」

「你這小子!」站起身來作勢要打下去,但其實容和眼中滿溢著笑意。

「哥到底在擔心什麼?我會好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的,我只會相信哥跟著哥走啦。」


雖然睡眼惺忪,但宗泫這番話卻讓容和踏實了不少。

不是懷疑也不是不相信,充其量只是過多的擔心,

擔心有一天不能再如此自在的相處、歡笑,還有做音樂。


「你不知道有些樂團就是因為不滿歌曲的分配才散的嗎?如果我一直不懂你的想法的話哪一天你因為這個離開CNBLUE怎麼辦?」想很多想很遠的容和根本來就不怎麼聰慧,在想睡覺時智商還會降到個位數的宗美人說明著。

「但我沒有不滿過阿,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宗泫閉上眼睛思考了一會兒,然後眨眨雙眼說到。

「……在一首歌裡面負責自己的部分,有時可以一起合唱,有時也可以自己唱solo。重點是我覺得跟哥、敏赫和正信一起以CNBLUE的名義表演很幸福,我想要一直做下去。哥不是也這麼想的嗎?」誠摯的眼神迎向高興的神情明明白白寫在臉上的容和大哥。

「當然是這麼想的,現在到以後也不會改變,我們說好了要成為老爺爺樂隊阿!」默契的笑容在兩人略為疲憊的臉上浮現。


如果說真的不爽,早就不會照著這樣走到今天了,

並不是不明白你的擔心也不是因為懷疑我而生氣,

只是,我說,有時候你也真的想太多了吧?

還有一定得挑這種我睏得要死的時間嗎?容和哥!

 

「那沒事了吧?我要去睡覺了,我好累。」宗泫馬上拖著疲倦的身軀往房間晃去。

「宗泫哪!」容和突然大聲叫住他。

距離房間只剩三步的宗泫回過頭來,以放空的眼神望著容和,「幹嘛?」

 


兩個人互看著對方沉默……

直到容和發現快倒在門邊的宗泫眼皮只剩0.001公分就要闔上。

 


「……我睡不著啦,陪我。」瞬間化身小學生容容的他好不容易擠出這句小小心願。

「蛤?」被睡神抓走的宗泫自然是沒聽到。

「我說我睡不著,陪我啦!」容和放大了音量,表情卻彆扭起來。

「哥你好煩,我很累欸。」宗泫半閉著雙眼回答。

「可是敏赫和正信都睡著了。」

「又怎樣?」

「我昨天到今天都沒睡,下午從光州回來時在車上睡了好一陣子,結果現在完全睡不著。」

「然後咧?」

「我上禮拜和上上禮拜睡不著的時候都沒人陪我,但作曲或練習又會吵到你們,所以我都只能一個人吃泡麵看電視。」

「所以咧?」

「你上次睡不著的時候我不是買消夜給你嗎?」

「那又怎樣?」

「我前幾天做好的歌你不是還沒聽嗎?」

「明天再聽啦。」

皺著眉頭非常不耐煩的宗泫轉身準備進房間,容和的表情迅速僵化,冷汗差點沒冒出來。

比得不到媽媽准許吃糖果的小朋友還慘的是,如果真的讓李宗泫碰到床的話,我們鄭容和同學又得如同維多利亞MV中的角色一般邊唱著維多利亞邊抱著吉他孤單一人到天亮。

 

怎麼辦…

我不要再自己一個人發呆到天亮了阿。

怎麼辦…

今天又沒下雨再怎麼努力創作也沒有靈感阿。

怎麼辦…

李宗泫這死小子到底怎樣才對他有效阿。

 

阿對了!

 

「李宗泫你餓了吧?」話語剛落,宗泫的肚子正好發出應和聲。

「好餓。」宗泫沒力氣地把身體轉回來對著容和,勉強睜開眼睛。

 

「哥,你煮麵我就陪你。」

「我馬上煮!」

彷彿聽見聖旨興奮的容和倏地起身,興高采烈地奔向廚房開始燒水。

 

 


十五分鐘後,吃完泡麵的容和感覺百年不見的睡意突然迎面襲來,高興之餘準備沖澡然後迎向久違的溫暖大床。

而誰知道剛把泡麵湯喝的一滴不剩的宗泫,此刻閃著大眼睛定定地望向他,爆出一句容和死也不想聽到的話:

 

「哥,我現在睡不著了,陪我。」


容和實在聽不見所謂理智線斷裂的聲音,因為宗泫如閃電般的這一句使他整個人已經被打擊到有如從聖母峰上落下。


「我好不容易想睡覺了,宗泫哪。」

「那又怎樣?」

「我今天真的很累。」

「所以咧?」

「對不起啦,我現在真的真的好睏。」

「又怎樣?」

「我下次借吉他給你。」

「我不要。」

「……那你要什麼?」

 

可憐的容和靠在門邊,像小狗般以無辜且哀怨的雙眼問到。

只見精神正好睜著大眼的美人抿著嘴閃爍得意的笑容。

 

 


「再煮一碗泡麵,鹹一點。」

 

「是,宗泫大哥。」

 


***



因為最近大愛仙鶴而且颱風天宿舍斷網,於是這篇就誕生啦!!

(好吧我把弟妹叫我打的那一句也算進去XD)

為什麼喜歡仙鶴?

因為仙鶴讓我有允在的感覺><一個爸爸一個媽媽(好吧那是絨線不是仙鶴)

雖然我打的不是那樣的感覺,而且我也不知道這篇是仙鶴還是絨線orz

反正因為有一天看了一篇仙鶴文讓我有允在的感覺,很感動T_T

然後這篇就誕生了,就這樣(?)


 




心得是我覺得寫沒智商的人好開心!!!!!!!(毆飛)

反正寫著寫著想像他們的表情動作就會覺得很可愛>W<!!

而且本來明明沒靈感後面生出那段我自己都覺得很滿意,

可能因為本人常常睡不著囧(真是有效運用的生活經驗阿XD)

阿不過要補充一點,容容雖然很會做菜但好像泡麵宗泫煮得最好XD

但為了配合文章我就這樣寫了,反正李宗泫比較懶惰嘛XDD

總而言之,我愛仙鶴仙鶴萬歲!!!!!!!!!!!!!!!!!!!!!


 



這張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