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 我明天要去買一百塊的巧克力←但好像會馬上吃光T口T
然後我要訂兩百塊的蛋糕外送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越辛苦的時候越要認真做菜(+聽音樂看兒子)!!!!!!!!!!!!!!!!!!!!"
這完全可以當我人生座右銘 val兄終於要回歸吃貨界了嗎T_T
繼昨天升等成玉米蛋泡菜炒飯的剩菜 今天再度升等為蛋包玉米蛋泡菜炒飯了!!!
想起了在威爾斯每天研發蛋料理的日子 翁罵我應該念餐飲系的嗎orz
所以說千萬不要小看剩菜阿!!!!!!!!!激盪創意訓練廚藝又不浪費食物 多棒bbbbb
雖然華麗麗地煮出嶄新的食物後 
我很弱地在聽귀요미송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圖片出自林威勳的fb
感謝您!!!^^

翁罵!!!!!!!!!!!!!!!!!!!!!!!你女兒這輩子第一張跳舞時的高清照捏!!!!!!!!!!!!!!!!!!!!!!!
和香香去九如鐵道拍影片的時候剛好有人在拍照
結果沒想到竟然會順便問能否拍我跳舞時
如此臭臉兇猛又崩潰狀態怒甩(???)長直(?)髮的照片XDDD
看完都覺得自己好野獸派喔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邱踏!!雖然這輩子沒能當唉抖 但是我心願已瞭了(蛤???)
因為兒子去拍個影片還能遇到這種機會也太幸運了 ♥♥



最近那麼常練舞舞感卻都背叛我T_T
是逼我得換掉東神繼續效仿浩寶貝聽嘻哈音樂睡覺嗎
val兄真的太喜歡躺練舞完的地板了誰來救救他
雖然不知道要等多久但是每天都狂檢查信箱等著兒子們的回覆
也太令人噗通噗通都估嗯都估恩都期都期阿一股♥
最後不嫌棄我練舞吵的四樓棟友感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