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ater to 4 
我的科學烏龍泡麵
其實還頗不科學的
 
趕稿之前複雜的思緒
並沒有因為洗完澡而消失
反而是讓我翻起了
僅有25篇的七味無限拉麵
 
是被拋棄了吧
因為遇見了更好的人
可是又絲毫不能辯解
跟你們的愛就是這麼
有苦說不出
 
有更多人喜歡你們應該是很高興的事情
但是因為他們 我見不到你們了
所以難過
 
這點委屈無處發洩也無人傾聽
因為我們從來 從來就沒有權利要求被記得
又何來的 你為什麼不愛我
 
記憶被雨水淋濕了一般
 
喜歡不用相處就能獲得的告白與喜歡
那毫無預兆與辯解的拋棄與被拋棄
也得接受吧
 
 
難怪我總是要自己習慣被拋棄
而不問理由
而不問這多麼不符合人性
 
 
 
 
所以從此以後
都離得遠遠的
因為沒有靠近的勇氣
 
 
這世上
真的有讓人類快樂的妖精嗎
 
 
不知道
但起碼
兒子就是我的妖精
 
雖然你最近怎麼了為什麼都不太說話T_T
 
 
 
 
總而言之
我寫完了
而且寫得很帥氣穩重又溫柔可愛
(照某人的自誇詞)
 
 
也許下次該來寫93line吧(欸)
 
 
 
 
 
結果翻完整個王道吧
 
 
 
 
最終還是找回之前的那兩篇小清新
然後決定自己動筆了
 
 
 
 
 
 
 
 
 
真是他馬的苦澀心酸
因為每次到最後他發現
原來我只是又懷念允在了


你們真的在彼此身邊時笑得最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