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93line
和需要治癒的angel們

幹果然世上最能激勵人寫文的方法
就是讓我死都遇不到喜歡的現實清水甜文

幹果然世上最治癒的東西
除了兒子們自己的粉紅和可愛以外
就是自己寫傻傻天然呆口愛兒子了T_T



分類標一下:
93line(2lee)/清水/甜文


 







本篇靈感來源↑








 


凌晨兩點靜悄悄地回到宿舍,只見燦熺一個人看著電視。


 


秉憲因為去找作曲家更改曲子的關係晚回來,隔天一早還有通告孩子們早睡了,


 


然而眼前這位洗好澡卻連頭髮都懶得吹的視覺擔當只是忘著電視發愣。


 


 


「燦熺呀,我回來了!你怎麼還沒睡?」秉憲正拖下帽子朝燦熺走去。


 


 


無反應。


 


 


秉憲只好步向前,揮了揮手。


 


「燦熺呀~!」


 


 


 


縮在沙發上的人兒瞬間伸直了身子,「喔、喔,秉憲哪,現在才回來嗎?」


 


「在想什麼,怎麼我回家都沒發現……」慣性地嘟起嘴唇,好似在撒嬌。


 


 


 


秉憲一屁股於燦熺身旁坐下,轉過頭來望著他。


 


「我剛剛看到你的推特發文了喔。」


 


 


原本睜大的眼睛迅速往下看,若有所思。


 


「阿……也沒有啦,沒什麼。」


 


 


 


「『有時總會感受到無法以任何東西解決的孤單……』」


 


秉憲重覆著推特上面的話語,認真的看著燦禧。


 


 


反而是燦禧被盯到不好意思了,他知道秉憲是在想辦法幫他,


 


試圖說出能夠安慰他的話,但是他比誰都明白,


 


這位同歲親辜口才不好的悲催事實。


 


 


 


「秉憲哪,我們去漢江吧。」扭過頭,神來一筆地發言到。


 


「現在!?」秉憲瞪大雙眼與嘴巴。


 


「嗯,我們去漢江吧!我現在叫計程車。」燦熺動身前往宿舍找手機。


 


「等、等一下,怎麼這麼突然!?」秉憲趕忙拉住他的手臂。


 


「因為我很悶,跟我一起去吧?」


 


「可是我……很ㄎ……」秉憲想說他很睏來著,


 


但抵擋不住燦熺堅決的眼神,話只好通通吞進肚裡。


 


「那就這樣囉!我現在叫車。」燦熺一臉勝利的神情,終於露出笑容。


 


秉憲雖然內心一百萬個不願意,但是看見他終於笑了倒也覺得值得。


 


 


 


 


 


 


 


 


二十分鐘的車程結束,燦熺付了錢,搖了搖身邊早已熟睡的秉憲。


 


「秉憲哪!呀!李秉憲!下車!」


 


「嗯……?」半夢半醒連眼皮都還沒完全睜開就被拉著下車。


 


明亮的月光下,昏黃的街燈下,


 


還沒清醒的秉憲就這樣被燦熺一路拖向江邊,


 


百般無奈的步伐令燦熺拉的都快流汗了。


 


 


「燦熺呀…」秉憲揉著眼睛,以聽起來很像在撒嬌的嗓音說到。


 


「不行,你答應我要來的,不准反悔!」燦熺立馬斷然拒絕。


 


「不是,燦熺呀…」重覆以軟軟的、想睡覺的聲音喊著。


 


「不行,你都已經來了不准回去啦!」


 


燦熺提高音量再次吼到,他依舊死命地把秉憲向前拉。


 


 


「我說%^#&r*#&……」


 


「就跟你說了不行嘛!」燦熺完全沒聽懂秉憲的喃喃自語。


 


突然之間他發現背後的緩慢步伐停止了,


 


李秉憲硬生生地甩開了他的手。


 


 


「你生氣囉?」燦熺皺起眉,往回走到他身邊輕聲問著。


 


「我說我餓了啦!!!」


 


生氣又被睡意襲捲的秉雞以這個半夜以來最高分貝的音量吼著,


 


右手指著旁邊的便利商店。


 


 


李燦禧當場「噗哧!」笑出來,剛好他的肚子也很配合地叫了。


 


「宵夜!」飢腸轆轆的秉憲再用力地往旁邊指了一下。


 


「知道了啦,走我請你吃好吃的!」燦熺一把攬過他的肩一同走向便利商店。


 


 


 


 


吃了兩碗泡麵以後,兩人步出便利商店突然打起了哆嗦。


 


「果然外面還是有點冷呢。」秉憲說到,把手縮進外套的袖子內。


 


「真的有點涼耶,我們走快點。」燦熺一把勾住秉憲的手臂拉著他往江邊走去。


 


 


正面對著江邊的木製長椅上,


 


兩人靜靜地望著倒映出對岸大樓稀疏光芒的漢江坐著。


 


 


「你不常來這裡吧?」秉憲問到。


 


「嗯,但是聽人家說這裡是不錯的散心場合。」


 


「是嗎?我怎麼聽說是情侶約會的最佳地點?」秉憲笑著轉過頭來看著燦禧。


 


「我們也是情侶不是嗎?93line couple阿!」燦熺半開玩笑地說到。


 


「哈哈!」


 


 


不過無論秉憲怎麼看著燦熺,燦熺的視線始終停留於眼前的江上。


 


--他到底在煩什麼呢?


 


秉憲雙手抱肩,小腦袋轉阿轉地,情不自禁歪過頭。


 


反而燦熺見狀一股腦兒地主動把投靠過去秉憲的肩上。


 


「燦熺你……最近有什麼辛苦的事嗎?」沒有移開,只是小心地發問。


 


「嗯,就是很多事。」


 


「什麼事呢?」秉憲專注地盯著肩上眼睫毛有夠長的燦熺,


 


認真地又再度疑問了一次為什麼這個人長這麼漂亮卻是個男生。


 


 


「嗯……最近常常沒來由地覺得很寂寞。」燦熺有氣無力的講著。


 


「這樣阿……」


 


「在演藝圈除了你們沒什麼朋友,跟以前的朋友也變得疏遠,


 


就算休息的日子也不知道除了練習以外要幹嘛了。」


 


「那你可以試著一個人出門玩阿,像我一樣。」


 


秉憲拍拍他的肩,表示自己懂他的心情。


 


「我沒有你那麼厲害好嗎!一想到自己在外面吃飯就覺得受不了。」


 


燦熺的習慣是,無論再累,辯解的時候聲音就會很有精神。


 


 


「嗯……」秉憲的習慣是,無論何時,總會下意識地皺一下鼻子,


 


燦熺曾說過他那樣的表情很像恐龍。


 


「對了,那你可以找我出去阿!」


 


花了老半天秉憲竟想到如此完美的主意,空著的另一隻手不禁拍了一下大腿。


 


正當他為自己的聰明洋洋自得之時--


 


 


 


 


「笨蛋,不然我現在是在幹嘛?」齜牙咧嘴的燦熺氣得眼睛都閉上了。


 


 


 


雖然,閉上眼之後嘴角盡是掩不住的笑意。


 


「你真的是傻子耶。」燦熺繼續笑著,


 


霎那間他的頭受到來自右方另一顆小腦袋的強烈撞擊。


 


「欸很痛耶!」深鎖眉頭的燦熺轉過頭向他抗議。


 


「欸我很睏耶!弄完曲子半夜才回家已經夠累了,又被你拖來這裡!都--」


 


「我知道了我錯了行了吧,不要再露出那個恐龍表情了!」


 


揉著頭的燦熺十分清楚地明白面對彆扭李秉喬的方法就是盡早示弱道歉,


 


儘管秉憲以想睡覺的聲音碎碎念抱怨十分沒有殺傷力。


 


「什麼恐龍表情啦!」秉憲扭過頭望向漢江,又不自覺地嘟起嘴。


 


 


 


 


他們就一直持續如此的沉默,直到天色微亮,


 


然而因天候不佳,沒有美麗的日出只有滿天烏雲。


 


「什麼呀,我一直期待會有漂亮的日出說……」


 


隔了十五分鐘,面色疲倦的燦熺終於開口。


 


 


只見無應答聲,他轉頭問到:


 


「秉憲哪……你又睡著了嗎?」


 


 


 


明明就在打瞌睡的秉憲緩緩地眨了眨眼睛,


 


「沒有阿……是說天都亮了,我們該走了吧?」。


 


「對呀,天氣不好真可惜……


 


本來想說要是看到日出心情就能跟著豁然開朗的……」


 


燦熺伸了伸懶腰,起身說到,「好啦,我們也該回去了!」


 


望向太陽升起的那方,燦熺靜靜地凝望著,試圖從中獲得一點力量。


 


「燦熺呀,」秉憲呼喊了背對他的身影。


 


 


 


 


當燦熺一轉身,秉憲瞬間擁抱上前,


 


緊緊地,把他擁入懷中,彷彿擔心他會馬上消失一般。


 


 


 


「你知道嘛,我一直不是很會說話,


 


但是你推特上面的漫畫我有看到最後喔,


 


『要是有兩個我就好了,讓我能被擁抱』……」


 


燦熺原本因震驚而睜大的雙眼瞬間柔和了,怎麼突然覺得有點心酸。


 


 


「但是不能有兩個燦熺嘛,所以需要擁抱的時候……


 


找我,好嗎?」


 


說完輕輕拍了拍他的背,一下、兩下、三下……,一邊安慰著:


 


「我想不出什麼辦法解決你的孤單,


 


但是隨時隨地我都可以給你真心的擁抱喔。」


 


 


帶著最溫柔的語氣,秉憲說完臉上掛上了大大的笑容。


 


燦熺被擁抱著、擁抱著,熱淚盈眶,最後竟默默掉淚了。


 


 


「愛哭鬼……愛哭鬼……李燦禧是愛哭鬼……」


 


感覺到懷裡人的情緒轉變,秉憲只是更加用力地摟緊他,


 


並伴隨著嘴裡的玩笑,繼續輕拍著他的背。


 


 


「笨蛋李秉憲。」燦熺不甘示弱地噙著眼淚反駁到。


 


「愛哭鬼李燦禧。」


 


 


 


「笨蛋李秉憲。」


 


「愛哭鬼李燦禧。」


 


 


 


「笨蛋李秉憲!」


 


「愛哭鬼李燦禧!」


 


 


 


原本的擁抱不知不覺間變成左搖右擺,


 


彷彿跳著什麼逗趣歡樂的舞曲一般,


 


原本烏雲密布的天空中,也終於透出一絲絲銀光,


 


照耀在緊緊擁抱著的兩人身上。


 


 


 


 


 


 


 


 


「笨蛋李秉憲,你不知道其實看著你的天然呆就是最棒的孤單解藥了。」


 


「愛哭鬼李燦禧,你到底到幾歲才可以不要這麼愛哭阿?」


 


 


 


 









好有愛T_T



好像繼鐘賢後我喜歡的都是受了(暈)orz



我真的有病就是寫自己本命很傻很憨會覺得心情很好←[因為他們就是天然呆不是嗎??!!!








每次看到兒子這樣子塞ㄋㄞ就很想把他抓回家T口T



而且他超級愛手縮袖子裡面的啦!!!!!!!!!!!!!!!!!!!!!!!!!!!!








好口愛TTTTTTTTTTTTTTTTT



不要說我不疼李秉憲



他真的很有可能是被抓出去夜遊然後一直喊好餓←忍不了肚子餓的孩子



動不動就會睡著的人←很會睡但是都很淺眠T口T



然後在這樣的狀況之下喪失理智導致被罵笨蛋的娃XDD








所以燦熺是很重要的!!!!!!!不然兒子根本回不了宿舍XD



這一幕好又愛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李燦禧果然是最可靠的TT










還要承受無聊李秉雞的無聊攻擊XDDDDD←現場目睹耶我



結論是秉憲無聊起來還真的不輸崔鐘顯(???)



也對啦  都能花半輩子在自拍的人(喂)












最後以有愛的93line擁抱作結



雖然你們比起其他奴那控過的希批還有得學



但是希望你們可以讓奴那控很~久很~久!!!!!



也希望燦熺不要再寂寞T_T孤單時真的去找秉雞抱一下吧TT



然後希望最近莫名話很少的兒子沒什麼事就好了



燦熺和其他成員們還有angels都是愛你的



雖然我們無法在你們身邊給你們擁抱



但是我們可以說很多很多安慰的話T_T



알라뷰














要幸福喔  親愛的  因為我們都很愛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