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少女動漫時真心覺得有種自己女校白念的fu
明明看熱血少年漫從來沒看不懂的劇情
哥們的台詞總能直觸心坎甚至讓人狂筆記
看到為了打進全國大賽/打倒大魔王
大家團結在一起死不放棄的劇情總是會讓我數度痛哭流涕
 
但是少女漫畫總是無止盡的快轉再快轉T_T
無止盡的「為什麼女主角這麼蠢?」
「到底為什麼OS這麼多?」
「為什麼又在回想?這段剛剛不是播過了嗎?」
「到底是怎樣的腦袋才會這樣想?想太多了吧?」
「為什麼又要哭?煩不煩阿?」
面對少女們的哭哭啼啼我總是滿頭問號「為、什、麼?!」
 
因此我得出一個結論
大概 少女們永遠不懂我看熱血少年漫感動成這樣的理由
就像我永遠無法懂他們因為校園生活各種小事哭成一片的理由一樣
 
嘛...不過這跟我以前重視社團大過其他一切的過往有關係
跟自己學生時代直線的人際關係也有關係
沒有體會過的人就是不會理解
那也不該怪別人都不懂運動漫畫的熱血T_T
 
或許從小的時候認為戰鬥大於兒女私情的想法
一直延續到了現在也說不定orz
才常常覺得談戀愛像是不務正業
覺得有那種時間倒不如多增強自己的實力
沒有能力的人沒資格談戀愛什麼的
所以工作上面要拼可以多拼
但是談戀愛每次就丟給一句看緣分
然後看到「我是在為了我人生的幸福而努力!!!」
的少女台詞就覺得「喔...所以有男朋友就會幸福了嗎?」
(不過我很奇葩地覺得有兒子一定會很幸福<-喂)
 
用膝蓋也想得出來
不一定會幸福
但倘若什麼都不試
那什麼都不會有所改變
 
無法相信任何人不是你的錯
可是不用真的等到傷口好了才覺得能敞開心扉
人生大概從來都不會有所謂「完美的時機」
反正只要活著 無論怎樣都是會受傷
都已經受傷了 再多受一點也沒差吧
只要血多一點不要死就好了嘛
 
只要不要死就好了(吼)


「男子漢的傷疤就應該是正面迎敵時所受的傷,而非逃跑時身後的傷。」

--班目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