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かあってもずっと征ちゃんの傍にいてあげて
守ってあげるから 心配しないで
このままの征ちゃんでいい
征ちゃんはどうなろうと
ずっと愛しているから


征ちゃん大好き


 








[黑籃73Q]



跟著上週那集一起終於能看下去虐死人的這集了

覺得兒子開ZONE也虐不開ZONE也虐

我真是太玻璃心的親媽[淚]

無論如何只是想看兒子開開心心的打球而已啊...





















為什麼我儘管比起奇蹟更喜歡洛山的成員

但也沒有到真心認為他們是夥伴

就是因為集體不爽小征的時候[淚]

所以我真的吃不下黛赤也無法原諒前輩[淚]





[黑籃73Q小征童年cuts]









































 








唉看到這段真的是大哭慘[淚][淚][淚]

看到這孩子一開始開心打籃球的樣子就覺得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苛刻要求他傷害他[淚][淚][淚]

根本完全就是自己中學時期把所有壓力通通宣洩在舞蹈上的縮影...

"為了能繼續當他們的隊長" "為了和他們一起打球"

所以拼命逼自己變強 結果強到被所有人遺棄 到底叫我怎麼看下去













[黑籃74Q]











 


洛山全員ZONE大開[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

果然比起僕司還是更喜歡俺司 畢竟那個小征才有真正快樂過的時候[淚]






 

俺司お帰りなさい!!!!!!!!!!!!!!!![淚][心]

其實表面上看起來讓自己贏過紫原的僕司比較強

但無法接受失敗正是僕司實質上更加脆弱的理由...

但往好處想他也是以另一種方式保護自己

這點真的是看到小征才開始懂的
[淚][淚][淚]









然後大家誠凜應援的時候和小青峰這邊哭的時候真的也是感動得亂七八糟 [淚][淚]







守門人竟然是黑子真的是個衝擊性的轉捩點

配上上一首ED的歌詞真的是宇宙無敵催淚
[淚][淚]

默默又想起渴望和以前一起練舞的朋友跳一輩子的時候...

想起渴望神起五人一輩子走下去的時候...

但就如同他們一般 分離是必然的吧








或許最重要的不是一輩子膩在一起

而是在有限的時光中一同奮鬥過 那就已經夠了




"漸漸地 漸漸地 受過的創傷都在這一瞬間變成了堅強

夢想支離破碎的那天 總是犯錯的時候

希望模糊不清的未來 想要再一次見到 那張笑臉
"


最終會想起的往往不是勝利當下的淚水

而是累到想放棄時來踹飛你的那個人吧 例如露琪亞
[淚][心]







當初要離開現音時很痛苦 要離開亂舞團時也很痛苦

而更痛苦的是看著沒有我的他們還是一樣過得很好也贏了一堆比賽

直到遇到了凜醬和小征之後 才醒悟那些苦才是讓我們相遇的機緣

正如同上次看到BB的那句歌詞


"你所受的傷痛不是痛 而是使我們相遇的因緣之線"...

因為就算能回到過去 我大概也是會做一樣的事啊








雖然從一年前開始看凜醬和小征受了這麼多苦覺得很難受 


但是正因為自己有過相似的過去才能這麼懂他們的心情

思及此不禁覺得感激 不禁覺得他們都是來拯救奴那的小天使
[淚][淚][淚]

或許如同沒有跨出去看新的動漫就無法認識他們兩個一般

沒有遇到相信的夥伴就無法打開第二個ZONE一般 也是時候向外邁進了嗎










話說上集僕司對俺司說的那句"最後你忘了是為何而變強"真的讓我思索許久...

說真的我雖然常講"我要變強"但還真從沒想過是為何要變強...

只是單純討厭很弱的自己 若硬說個變強的理由那大概就是

相信變強後會快樂吧...

雖然事後證明變強也不會快樂 但怎麼說


我覺得相信自己變強會快樂時的努力 就是最快樂的了[心]






 

仔細想想吳亦凡也好王嘉爾也好 這種born to be a player

卻都是放棄了運動員生涯才來當藝人的

嘎嘎說過"
人生中你可以擁有兩種夢想 因為你只活一次".....

好啦 他們有過不少冠軍資歷來證明他們的運動員生涯

姐雖然獎牌不見了好歹也是贏過一次British Championships的
[淚]

是時候放下對舞蹈的怨念了嗎











總而言之







感激還好最後有有愛大洛山[心][心][心][心][心][心][心]






 

還有大兒子+乾兒子來彌補奴那的心酸[淚][淚][淚][淚][淚][淚][淚][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