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就宇宙無敵討厭導覽這種工作(我只是喜歡幫旅客的忙或指路之類orz),
但我還是今天全旅遊服務團隊中第一個去做導覽測試的。
週六拿到兩個景點共15-20分鐘的講稿,周日本來想說花個半天來背,
一開始背時本來想說該不會背不完是不是要把預約測驗的時間延期,
但後來覺得反正當初訂第一個上班日去做測驗就是覺得自己怎麼可能背不完,
姊事情這麼多早點了事才是上策。結果最後大概睡前兩小時就完結了,
做測試前還有多的時間能去幫我爸送藥,
幹他馬的VAL兄你真是帥炸了!!!!!

我覺得每次工作上感到靠杯或莫名煩躁,想確認自己有沒有走在正確的路上(做對工作)時,
我就會重看一些動漫片頭曲,例如說我最愛播的這個黑籃的,
只要看到孩子們奔跑打球游泳戰鬥時,
會覺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好想打球/游泳/跳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覺得「不過我現在做這些事情也是為了更接近我的夢想」,
例如說多賺點錢補貼家用、出國朝聖、出完所有想出的角色、稱霸全國(喂)云云,
所以姊實際上無法陪著他們奔跑打球,但內心上卻是一樣在戰鬥著,
這樣就夠了,這樣就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覺得現在有進步的就是,不會再像以前一樣逼自己,
或是被逼著一定要達到什麼目標才能跳舞,才能做喜歡的事情,
絕對不能像以前一樣工作忙到沒體力運動是我的原則,
畢竟現在體力上已經不是無論有多累都還是能擠出力氣跳舞的青少年了阿orz
 
對我來說讓自己忙到或累到沒時間沒力氣打球的工作就不是該堅持的好工作!!
無論有多愛自己的工作都不該讓它成為生活的全部,
最近真的是太有感而發,身體健康真的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