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914439_10159061805332709_3541032339759199608_n.jpg



喔他馬的靠北幹!!!!(● ˃̶͈̀ロ˂̶͈́)੭ꠥ⁾⁾這部讓我每週崩潰的作品終於完結了(● ˃̶͈̀ロ˂̶͈́)੭ꠥ⁾⁾老娘的苦難終於可以結束終於能脫離苦海了幹😭😭😭😭😭謝天謝地謝世界,從今以後兒子們好好在我腦海中幸福就好🙏🏻🙏🏻🙏🏻🙏🏻🙏🏻🙏🏻
 



四年來真的被折磨太久了,這輩子從小漫畫看到大,從來沒有追一部漫畫讓我如此追到壓力山大、戰戰兢兢、崩潰想死,最後就是追到去看諮商哈哈哈哈哈(내가 웃는게 웃는게 아냐)

但也真的倘若不是接觸到這部作品,我這輩子八成還會繼續過著與棒球絕緣的人生,也不可能會為了一個兒子挑戰這輩子最苦手的眼鏡角,更不可能會為了一組神仙眷侶西批飆了一百多篇同人文、認識了不少同好朋友,甚至挑戰了人生初次的出本、出角擺攤和賣餅乾,也根本不會為了他們磨練出簡直可以開餐廳的お子様ランチ料理能力來擺祭壇,並修煉出比火影還強的影分身能力來cos自家西批(笑)

倘若不是接觸到這部作品,我不會去苦惱多時、抽絲剝繭、痛定思痛、大徹大悟到原來捕手如此讓我百般心疼的理由、棒球與籃球相比各種讓我不適應的理由、我如此本能性對投手的耐受度近趨零而怨恨值無限大的理由,其實全部都是出自於自己的原生家庭與成長背景中遭遇的一切被刻意掩蓋遺忘許久的創傷使然。然後我一直以來對兒子的萬分擔憂與心疼,其實全部都是出自於對自身的過度投射。說真的要不是當初這把利刃一刀刺在我胸上,不然我可能不會有如此巨大而迫切的動機去積極諮商、改變自己也說不定。

很高興今天的我鼓起勇氣申請了第二天的WFH,並把所有家教都取消,好好休息補眠體貼流血之餘胃痛、沒食慾又消化不良的自己——因為我再也不想要硬撐著身子拚死拚活,把自己逼到極限,然後再面對事情無法如自己所願的徹底崩潰了,今天開始我要最先看見自己的一切身心辛勞、當第一個犒賞自己的那個人。

當你先把自己接住、先願意讓自己過得舒服一點,你的孩子們自然就會幸福,今天開始我想這麼相信。

終於活到兒子們打進甲子園的這一天了、這部作品完結的這一刻了、死神最終章播映的這個月了,謝謝我辛苦地為了守護他們而活到現在。現在終於可以來辦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本親媽認定全篇最甜果然是我們倉御的本壘板一對一飛撲擁抱,沒有之一,我愛獵豹大人一生一世一萬年,獵豹大神萬歲萬萬歲🎊🎊🎊🎊🎊(兒子:所以說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