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13

 

  當初衝著京阿尼而看了這部完全跟我沒有血緣關係(在運動項目和聲優卡司上)的《弦音 風舞高校弓道部》,而且老實說弓道應該算武道不是運動orz 從第一集開始就受不了節奏慢到不行又需要絕對安靜的射箭過程,而這幾集下來演到合宿和比賽,關於弓道的各種傳統規矩更是讓我快看不下去(本人就是一個討厭八股又靜不下來的人),但是今天把縣大賽預賽看完,感動的比賽結果讓我感謝有撐到現在😭❤️
 


IMG_5814

IMG_5815

IMG_5816

 

IMG_5817


  原本以為對弓道應該一輩子無感,硬要說的話我對劍道還比較有興趣,沒想到我這個超級門外漢竟然把兩集預賽看完深深地被感動了!!無論是湊被七緒問到「為什麼會開始練弓道」,憶起自己的初衷後初次克服過早放箭而射出絕美又正中靶心的那一箭、抑或是被這樣的湊感動到而決心冷靜下來別再執著求勝的小海、或是一直擔心自己拖大家後腿,然而休息時間被弓具店老闆鼓勵後相信自己的遼平、還是為了守在夥伴身邊而奮戰的靜彌和七緒,大家的表現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原來弓道也是這麼令人感動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為什麼會感動,大概也是出自於曾和湊有過相似的苦惱使然吧!所以才更能同感他這段期間面對過早放箭的沮喪無力、自我懷疑和數不清的心酸,外傷只要等傷口癒合復健後即可重回戰場,但是心裡的創傷真的是沒人知道多久又如何才能康復的,且越是自己熱愛的項目就越是痛苦。不過團體賽就是這麼神奇,儘管是每個人輪流拉弓射自己的箭,但是那一聲聲的弦音、每個人的射型出色與否、中靶與否,真的會感染給其他人而不知不覺間鼓舞了整體士氣啊!!!(但比賽途中射場上和場下都不能講話吼叫大聲應援實在讓我覺得太痛苦了我的天)看到湊終於第一次克服過早放箭,射出他原本的射型並漂亮中靶時真的太想哭了😭😭😭😭😭這段期間真是辛苦了啊我們湊😭😭😭😭😭😭雖然還沒痊癒,但接下來一定能倒吃甘蔗的你要堅持啊!!

 

IMG_5818

 

IMG_5819

 

IMG_5820

 

IMG_5821


  還有我承認以前也是看不起為了朋友或想受女生歡迎才練習某種樂器或運動的人,但是今天聽到湊說七緒能為了小海練弓道也是很棒的理由時,第一次對此產生了同感⋯⋯的確在練習過程中自己也有可能會認真喜歡上這個項目,而且在有團體賽的項目中,這其實也是一種廣義的團隊精神,也沒什麼不好啊!甚至如果是為了隊友願意精進自己的話,那不也是美事一樁嗎?

  同個團隊裡面,有為了受侮辱的隊友決心扳回一城,卻導致自己比賽節奏被搗亂發揮不出實力的人、有因為希望夥伴快點好起來所以四處幫他尋找方法,連到寺廟許願時也不忘幫他祈禱的人、有為了受傷的隊友不惜放棄名校陪他到沒有弓道社的學校重新開始的人、有因為隊友氣場太可怕所以死命陪著他到處幫他圓場的人、有因為隊友一席話而關鍵時刻拚出成績的人⋯⋯雖然明白無論到哪個次元都有人渣,但是感謝京阿尼讓我認識了五個善良貼心的好孩子,世界美好五百分🙏🏻🙏🏻🙏🏻

  之前做心理測驗時,有一題是問我世界上喜歡的人比較多還是討厭的人比較多,三次元就不說了,但我很感謝二次元中我喜歡的人類壓倒性地多,非人類也很多喔ψ(`∇´)ψ❤️

  P.S 弓實在是太巨大的道具了我的天,孩子們上下學應該都很累吧?弓道部實際一整群走在路上應該超擋路吧😂還好我當年的社團不需要這種道具😂然後我第一次看到不需要跑操場練體能的運動(?)社團🤣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孩子們說運動外套配袴哪裡好看,明明超違和不是嗎🤔我認真覺得凜醬他們的運動外套配泳褲還比你們好看🤣🤣🤣

 

IMG_5822
 

IMG_5825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