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級雙向暗戀倉御,這篇就是寫來紓壓的,有很多男子高中生的白癡對話出沒,建議大家邊看不要邊喝珍奶,以防嗆到XDD然後昨天要發文時突然想到最近兒童節,剛好這篇就幼稚幼稚的小朋友式戀愛,大家兒童節快樂啦!

 

 

青道高中棒球隊的隊員們儘管為了即將來臨的夏甲預賽每日認真訓練,但於高強度的夏季合宿及多場練習比賽下,大家的疲勞程度也逐漸達到顛峰,前幾天球隊的LINE群組中有人po了一篇撩妹金句實測紀錄,原意是為了讓大家笑一笑放鬆心情,但畢竟是健全的男子高中生,行為舉止當然不可能符合常理,不知為何後來演變一齣齣隨時隨地上演的搞笑劇。

 

「我覺得我好花心。」早餐時間小野和川上吃飯閒聊的途中,突然前園感嘆了這麼一句。

 

「有嗎?阿園你還好吧。」川上夾著烤鯖魚邊回道。

 

「因為你的每個樣子我都喜歡。」

 

「哦喔——!!」小野忍不住發出了讚嘆。

 

「怎麼樣?有心動嗎?」興奮的前園亮出笑容,望向突然停止筷子動作的川上。

 

「哈……如果我是女生可能會吧……」川上迫於壓力給了一個安慰的微笑,前園則嘆了一口氣。

 

「阿園別洩氣,我有心動喔!」小野親切地豎起了大拇指,以左手拍了拍他的背,前園則回以感激的眼神。

 

 

某日放學大家分頭前往操場準備訓練的途中,澤村在青心寮一樓走廊逮到了剛從教室歸來的倉持與御幸。

 

「倉持前輩!你知道嗎?今天起我改吃素了。」澤村躍躍欲試地試了今天從班上男生那邊聽來的梗。

 

「蛤?!」

 

「因為你是我的菜。」壓低嗓音刻意裝正經的澤村,接收到來自倉持一記華麗的迴旋踢。

 

「正好啊!今天起不管是你的炸豬排、炸蝦、炸雞塊還是薑燒豬肉我全都接收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挑誰不講你挑倉持講幹嘛!?你活膩了嗎?」御幸捧腹大笑之際不忘嘲笑學弟。

 

「唉呦!!我以為可以難得看到前輩驚慌的樣子嘛!!今天我問同學有什麼撩妹台詞,結果被這招撩到的說!!」澤村邊揉著被倉持踢過的屁股邊癟著嘴解釋。

 

「那是你自己等級太低了好嗎?!嘻哈哈!」

 

「別的不學學什麼撩妹金句啊哈哈哈哈!不愧是傻村啊!」

 

「你就是該學的不學,老學些奇奇怪怪的東西,腦袋才會沒容量裝常識的啦!」

 

「其他常識沒有也就算了,拜託想要當王牌先把棒球常識背好再來啊!」

 

只見澤村一臉嫌棄地雙手摀住耳朵,「前輩們你們夠了喔!!我下次絕對要撩到你們!!」誇下海口後便一溜煙地衝去找前方的淺田學弟。

 

「啊都說了叫他不要再學這些了啊!白癡啊!」

 

「算了啦,跟白癡認真只會顯得我們笨。」

 

御幸無奈地向倉持揮了揮手,往自己房間所在的二樓走去。

 

 

 

晚餐時間,東條與小湊正在向金丸解釋今天班上發生的事情,稍微告一段落後,東條突然定眼望向對面的金丸。

 

「對了信二,你猜我的心臟在哪一邊?」

 

「啊?!不是在左邊嗎?」金丸瞪大眼睛,只覺得莫名其妙。

 

「不是喔,我的心在你那邊。」

 

東條話鋒剛落,金丸自脖子到耳根一路湧上紅潮,只得以單手遮著自己的臉。

 

「哈哈哈,難得金丸害羞了呢。」小湊瞇起眼露出笑容。

 

「哦喔喔喔喔——東條GOOD JOB!!!你竟然撩到了凶巴巴的金丸!!」澤村忍不住大聲感慨,搞得旁邊的金丸忍不住朝他頭上揍一拳。

 

「澤村你給我閉嘴!!」原本就已經十分害臊的金丸,看見前後排同袍們逐漸朝此處集中的視線,急忙低下頭來努力扒飯。

 

「可是東條真的很厲害啊!之前我講的那個梗你不都沒鳥我!?」澤村憶起昨天的事情不禁大力反駁。

 

「榮純你好吵。」一旁安靜吃飯的降谷終於忍不住出聲。

 

「可是——!!」

 

「榮純聽話,安靜吃飯。」

 

小湊最終以散發壓迫感的亮麗微笑令澤村降服,果然是黑暗天使春大人,澤村心想。

 

 

 

隔日自主訓練後,先洗完澡回到五號室的澤村看見淺田正坐在床上滑手機,忍不住趁獵豹大人不在場的時刻詢問一下意見。

 

「吶、淺田,我覺得我最近好倒楣喔!」

 

「澤村前輩最近怎麼了嗎?」淺田慌慌張張地抬起頭來詢問。

 

「因為我的好運都用來遇見你。」澤村爽朗地露齒而笑,「怎麼樣,有心動嗎?」

 

雙頰漲紅的淺田迅速拿手機遮住自己的臉,「我、我覺得這招很、很厲害!」

 

「哈哈哈哈哈被我撩到了吧!?果然這句夠威!!」澤村最近向班上女生求救之後,她們推薦給他幾句覺得還不錯的台詞,「那接下來我就要去撩倉——」

 

「你說你要去撩誰啊,澤村!?」說獵豹獵豹就到。

 

「倉持前輩?!」澤村被嚇得整個人蹦地跳起來。

 

剛洗好澡的倉持打量了一臉就不對勁的澤村,「你又在學那些奇怪的撩妹台詞了對吧?」倉持半打趣地將頭頂上的毛巾,以投手甩毛巾練習的方式揮向澤村。

 

「啊嗚痛——!!」澤村大概是覺得人多勢眾,下意識地站往淺田身邊,「有、有什麼不好嘛!!不覺得很紓壓嗎?而且也算是為了替以後交女朋友做準備啊!!」

 

「就跟你講你有時間學那些不如好好念點書啊!你上次英文不是很危險嗎?」倉持邊將盥洗用具歸位邊忍不住碎碎念。

 

「上次段考完才結束沒多久,讓我休息一下嘛!!我上次有多拚你都看到了對吧,淺田?」澤村一肩攬過點頭如搗蒜的小學弟。

 

「你少拿學弟當擋箭牌!」

 

似乎是突然想到什麼,澤村轉頭望向淺田,「話說回來,我本來一直因為平時聽過夠多御幸一也的狠話,而不敢向阿隊試講那些台詞,但畢竟女人心海底針,最接近各種難捉摸的女生類型,而且能達到實戰效果的,我們宿舍裡果然還是只有阿隊了啊!對吧?」

 

「確、確實有時不太知道御幸前輩在想什麼呢。」淺田尷尬地笑著答道。

 

「你少煩御幸了,笨蛋!」正要走向自己書桌的倉持,不禁拿起房間角落的柴犬抱枕丟向澤村。

 

「倉持前輩就不想看御幸一也慌張的樣子嗎?」

 

「那傢伙上課偷看計分冊到一半被老師點到名時都常慌慌張張的好嗎!?還要我給他打pass!」

 

一臉淡定的倉持令澤村莫名感到不甘,「什麼!?都只有倉持前輩一個人看得到,不公平啦!!」

 

「少廢話,趕快去念書!不想念就給我閉嘴睡覺!」你們投手老纏著他我才覺得不公平咧,倉持於心中忿忿不平地抱怨。

 

 

 

然而因澤村將此一論點與其他人分享後,也獲得他人的一致認可,因此最近青心寮撩妹大賽的最終關主莫名變成了隊長大人,隊員們深信只要能打倒御幸大魔王,再不苟言笑的冰山美人、再難搞厭世的高嶺之花,肯定都能手到擒來。

 

「御幸,你知道布丁狗其實是黃金獵犬嗎?」麻生在晨訓前往食堂時對前方的御幸說道。

 

「呃……布丁狗是什麼?」御幸皺著眉回過頭問道。

 

「就是有一隻戴著咖啡色畫家帽的、黃色胖胖的,長得很像布丁的狗啦,卡通人物!」明明麻生就刻意挑了御幸單獨的時刻,但一旁的倉持於經過時忍不住慣性解釋。

 

「啊……我好像有看過。」

 

「那你知道我是什麼嗎?」麻生繼續展現不屈不撓的毅力。

 

「左外野手?」

 

「不是啦,是你的忠犬!」

 

勇者麻生漾著紅暈大膽發言後,被倉持與御幸兩人肆無忌憚的笑聲搞得無地自容。

 

「哈哈哈哈哈——竟然說是忠犬!!」

 

「哈哈哈哈麻生你是被感染了『澤村菌』嗎?!」

 

關一臉親切地拍了拍麻生的背,「御幸太沒常識了,講台詞的節奏都被打亂了,對吧?」

 

「你少廢話!可惡!虧我覺得這個台詞很可愛的說!!」既害臊又丟臉的麻生忍不住仰天狂嘯。

 

「是很可愛,只可惜御幸不可愛啊,嘻哈哈!」

 

 

 

 

「御幸。」某日傍晚訓練結束,御幸剛從教練室回食堂之時,在門口遇到了川上。

 

「阿憲,怎麼了嗎?」

 

「如果我是九,你就是三。」御幸對上川上格外正經的眼神,要不是當場只有他們兩個,他能清楚聽到對方的話,不然他會以為川上說的是拜託他今天一定要接他的球。

 

「什麼?我是四吧?」御幸腦海中浮現的數字除了背號就只有打擊順序了。

 

「因為我除了你還是你。」

 

「蛤?!」

 

本來對撩妹台詞沒什麼興趣的川上,近來看見大家努力示愛,總覺得是時候解放自己內心過往被單方面調侃的鬱悶,因此鼓起勇氣參戰,然而此刻他看見臉上寫滿了困惑與不解的御幸後,實在是無法自拔地感到挫敗。

 

「阿憲,我不是故意要說實話,但你要撩這傢伙真的還太早了,用電動打贏他都還容易點。」不知何時出現在兩人身後的倉持輕拍了下川上的肩。

 

「畢竟這傢伙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正在被撩啊,嘻哈哈!」倉持敲了御幸的後腦杓一下,隨後打開了進入食堂的門。

 

 

當日晚餐時間,正巧御幸坐在飯桶不遠處,當大家要來添第二、三碗飯之時,各家尚未出征的勇士們紛紛上前迎戰,美其名是勇氣可嘉的挑戰,實際上是自不量力的送死。

 

「御幸,我發現今天你很奇怪。」前園來添飯時順便啟口。

 

「有嗎?」

 

「怪可愛的。」前園露出了之前為了採訪拍照練習很久的尷尬笑容。

 

而總算開始習慣今天大家都試圖想要獲得自己關注的御幸,只是安靜地喝完了一口味噌湯。

 

「哈哈哈,阿園你今天也怪可愛的喔!怪可憐,沒人愛。」然而御幸臉上卻掛著與狠毒台詞成反比的璀璨笑容,踢到鐵板的前園只好邊怒吼著「可惡!!」邊火速撤退。

 

「嘻哈哈哈怪可愛是哪招啊!!」倉持儘管近期心中也曾因此而出現過些許醋意,但因為隊員的撩妹台詞實在太沒頭沒腦,他現在純粹是以看好戲的心態,在御幸對面的位置跟著放肆大笑。

 

 

 

「御幸,可以說下話嗎?」不久後渡邊上前來,御幸也不疑有他地回應。

 

「哦、阿邊,怎麼了嗎?」

 

「御幸,你為什麼要害我?」渡邊的眼神既無辜又真摯,御幸不自覺地認真思索自己是否有做錯什麼事,連一旁的倉持也忍不住詫異地望向兩人。

 

「欸?害你?」受了不少驚嚇的御幸瞬間瞪大雙眼,倉持則是皺起了眉頭。

 

「害我那麼喜歡你。」渡邊露出一如往常的溫柔笑容後,御幸才終於回過神來,發現原來這是剛才撩妹挑戰的延續。

 

「但很抱歉啊,阿邊,我在球隊裡面會陷害的人只有兩個,第一個就是這傢伙,第二就是澤村了,哈哈哈!」御幸以筷子揮向對面的倉持。

 

「什麼你害我,明明就是我害你吧!」出於慣性,倉持不自覺於第一時間反駁。

 

「總之你真的嚇到我了。」御幸仍心有餘悸地摸了下胸口。

 

「嗯,但我還是輸了呢,真可惜沒能贏過你。」

 

「欸?」

 

「本來是想看慌張害羞的御幸,但慌張害羞的人變成倉持了,哈哈哈。」渡邊盛好了第二碗飯以後優雅地笑著撤退,只留下倉持一句憤怒中帶點委屈的「阿邊!!」

 

 

 

 

正當戰敗的勇者逐漸累積至雙位數,大家紛紛舉白旗投降之時,澤村抱著誓死的決心來添最後一碗飯,準備進行他今日的第三次挑戰。

 

「御幸前輩,你知道我是哪裡人嗎?」澤村認真地以低音與電視主播般的端正腔調,試圖營造出成熟感。

 

「長野人。」

 

「不是,是你的人。」

 

御幸給了澤村一個燦爛中不失狡黠的笑容,「對、我負責的人,所以本來等等預定接你的球,但我今天想改成接降谷的,你今天去給我跑操場吧。」

 

「御幸前輩!!??」

 

「嘻哈哈,傻村你自作自受啦!講幾次了都講不聽!」倉持發出高分貝的招牌笑聲,自己苦勸不聽的學弟終於慘遭滑鐵盧,也算是洩了他的心頭之恨。

 

「我錯了啦拜託今天接我的球啦!!」澤村低頭雙手合十,閉緊雙眼向正捕手大人求情。

 

御幸將沙拉中的小番茄嚥下,「不是我的人嗎?那就該對我唯命是從啊,哈哈哈。」

 

「謝謝你啊,榮純。」前來添最後一碗飯的降谷給了澤村致命一擊。

 

「怎麼會我們全隊沒有人可以撩得了御幸一也啦!!!??阿隊你真的是心狠手辣的大魔王,由井少年跟你一比真的是天使你知道嗎?!」跪下崩潰的澤村掛著兩行浮誇的淚水,忍不住大聲抗議。

 

「哈哈哈,我也沒那麼厲害啦!」

 

御幸的閃亮笑容令不少學弟們心生恐懼而留下陰影之時,方才也去添了第三碗飯的倉持莫名啟動了流氓氣場,趾高氣昂地闊步走向御幸。

 

「說實在,御幸,我真的沒把你放眼裡。」

 

「欸?」

 

全場在座所有前後輩瞬間石化,儘管前輩們早就習慣這兩人這些年來的互嗆日常,但升上三年級後,他們感情和睦許多也是有目共睹的事實,然而現在一年級學弟基本上都還在與第二碗飯苦戰的時刻,倉持竟然主動挑起紛爭,讓前園與白州等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打算靜觀其變以隨時上前救援。

 

「我把你放心裡。」

 

 

眾目睽睽之下,緋紅迅速蔓延御幸的雙頰及耳梢,瞳孔中更盈滿羞澀與錯愕,倉持志得意滿地嘴角一勾,趁著入座時以左手拍了他的頭頂一下,「總算被撩到了吧,嘻哈哈!」而三秒後食堂才被男孩們的各式怒吼及喝采聲劃破寧靜。

 

「哦喔喔喔喔喔——不愧是倉持前輩!!!竟然能夠撩到御幸一也大魔王!!」

 

「御幸你也有這天啊,哈哈哈!!」

 

「哇哈哈哈——果然要打倒大魔王破關還是得靠倉持啊!!」

 

「第一屆青心寮撩妹大賽的冠軍就決定頒給倉持了!!」

 

本來想瞪倉持的御幸發現自己完全無法抬頭與他對上眼,因此只是邊逼自己在腦海中複誦下場比賽敵隊各投手擅長的球路,邊催促自己盡速把飯吃完離開此地。

 

 

 

 

 

礙於尷尬,御幸決定今天要早點自己去自主練習,也特地挑了個與平時不同的地方揮棒,然而沒多久還是被倉持找到了。

 

「御幸。」由於對方沒有要主動理人的意思,因此倉持率先啟口。

 

「你來幹嘛?」御幸口氣中滿滿的不悅令故作淡定的倉持覺得有點受傷。

 

「不是啊……你沒必要這麼刻意吧?」倉持將球棒自肩上放下,單手撐住使其靠著地面,「……這樣不是更尷尬了嗎?」

 

御幸卻仍一言不發地繼續揮棒,令倉持心急如焚,御幸球棒每多揮一下,倉持就覺得彷彿心上多受了一擊,捱不住這種詭異氣氛的他忍不住發出了一聲低吼。

 

「我錯了好嗎?……又不是小孩子了,不要搞冷戰這種東西……好嗎?」

 

聽見倉持暴躁卻充滿誠意的道歉,御幸總算停下球棒,將目光投向筆直凝望他的倉持。

 

「倉持,你真的讓我很感冒。」

 

倉持內心某處傳來了清脆響亮的碎裂聲,直覺難以維持表情的他不禁洩氣地垂下頭,試圖先逼萬般焦躁的內心冷靜下來,尋找最能替自己辯解的字句。

 

「我對你完全沒有抵抗力♥」

 

「蛤?!」倉持差點沒破口大罵,原來御幸竟然也去找了撩妹金句。

 

「哈哈哈,上當了吧?」

 

「你這……!!」臉頰燒燙的倉持欲言又止,竄滿臉龐的羞赧與虛驚一場的安心感令他坐立難安,他忍不住憑空比劃了幾個格鬥技的招式,「啊啊啊啊——可惡!!混帳御幸!!」深覺心力交瘁的倉持最終於旁邊的草坪蹲下,雙手無力地往前一伸,疲憊不堪地低頭嘆氣。

 

「哎呀、好久沒遇過我的壓倒性勝利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御幸多揮棒了幾次之後,也於倉持身旁坐下。

 

見倉持遲遲不吭聲,也不肯抬起頭來,「倉持。」御幸反覆喚了幾聲他的名字後,垂頭喪氣的倉持仍沒有任何反應。

 

御幸畢竟是第一次看見倉持在他面前露出這副慘樣,頓時覺得心一軟,將位置改為倉持的正對面,試著用手拉了下倉持癱軟垂於膝上的手,「倉~持~」

 

隨後倉持總算抬起頭來,一臉凝重地宣告:「御幸,我跟你真的沒什麼好談的了。」

 

「欸?」這輩子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對誰言行舉止做得太過火的御幸,十七年來初嚐懊悔的滋味,他不禁認真忖度自己是否要先道歉……但他絲毫不知道到底要怎麼開口,又該如何道歉對方才願意接受。

 

瞬間倉持使力反握了他的手並往前一拉,「除了戀愛以外,一切沒什麼好談的了。」

 

面對近在眼前的得逞笑靨,御幸深深譴責自己竟然還沒出息地覺得對方好帥,他感覺自己臉頰已經不能只用燙來形容了,根本就是如同火在燒一般灼熱。

 

「你、你白癡啊!」

 

想挖個洞躲起來的御幸只好逼自己大口深呼吸以重振精神,但仍忍不住拿下了原本掛於肩上的毛巾,將其奮力甩在倉持身上以示抗議。

 

「嘻哈哈,自主練習時間都要沒了,快點繼續吧!」

 

「你去原本的地方練,不要跟我擠在這邊啦!」

 

「哪裡擠啊!明明就很空曠好嗎?」

 

「跟笨蛋一起揮棒感覺智商都要揮沒了啦!」

 

「被撩還不知道,你才是笨蛋吧!不要隨隨便便就被別人撩好嗎!?」

 

「你管我啊!?」

 

「哦喔、我管你啊,畢竟我是副隊長嘛!」

 

 

正巧從遠處經過,不小心聽見兩人邊全力揮棒邊奮力怒吼的渡邊,於嘆了一口氣後露出無可奈何的笑,所以說你們快點交往不就沒事了嗎?

 

 

 

FIN

 

 

後記:

 

因為每次都在寫倉御而自動省略阿園的存在,對他有點抱歉,所以這篇本來是想說引退後阿園想交女朋友,才向大家討點子的,但動筆的時候覺得反正寫引退我又會感傷,還是現在這樣就好了XDD男子高中生肯定很對撩妹金句很有興趣的啊!而且我最喜歡看他們互撩了!!! XDDD是說其實看了這麼多句,我覺得真的跟台詞沒關係,跟人比較有關係,我心中的一也就是大家講的台詞都嗆得回去,但倉持前輩講的一句都嗆不回去這樣(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御倉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