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蝦蝦的克利斯馬(charisma)XD 韓國歌真的很直接呢! 為了讓大家了解我特地把歌詞打上來: 你這個人真的很壞 沒有我的許可 為什麼就偷走我的心 我活得如此痛苦 你卻一點也不知道 雖然不是充滿著愛 總有一天你會回頭看看吧 一直在背後無盡等待的我 今天也沒能說出的一句話 我愛你 是不是非常直接呢? 但這就是韓國歌的好處阿XD 既然貼了蝦的就不能不貼其他人的啦! 鄭隊的克利斯馬!三段式Power춤! 不愧是跩跩XD 沈小餅的個人solo舞蹈 上面若會lag看下面這個(不過這個前面還有別人的所以要跳到後面看) 金在在幫忙朴米米的solo,非常非常逗趣喔XD 提一下,米米跳舞時的歌是小茶學姐成發solo的歌XD(毆) 金在在的solo 我說阿花花,你怎能連跳章魚舞都跳得那麼認真XDDDD 神起合音特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