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在標題打鄭允浩我愛你(踹) 不過這個比較有爆點XD(屁)
腦殘點名開始(拉砲)

有人被騙了嗎?(去死啦)


點名規則  ------------------------

 

〔壹〕 傳給10個人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 壹 : 韓某

* 貳 : 阿昀

* 参:浪費中山人

* 肆: 雨滴

* 伍 :鄭允浩

* 陸 :金在中

* 柒 :朴有天

* 捌 : 金俊秀

* 玖 :沈昌珉

* 拾 :bambiXD智律阿~


*寶貝們你們不寫我也不會怎樣的(聳肩)


你覺得〔壹〕如何? 

     Ans / 一言難盡,我們是難兄難弟XD

你覺得〔貳〕如何?

     Ans / 為了魯魯而訂了十四公分墊高鞋的不怕死的好孩子=ˇ=

你覺得〔参〕如何?

     Ans / 跟我一樣(有很多層面XD)的中山人ˇ厲害的人

你覺得〔肆〕如何? 

     Ans / 意外的合得來(?)的人,不打不相識的人(是嗎?XD)

你覺得〔伍〕如何? 

     Ans / 完美的男人,我愛你(羞)

你覺得〔陸〕如何? 

     Ans / 大正妹與大man人的合體

你覺得〔柒〕如何? 

     Ans / 愛哭卻又很man,微笑爆炸卻吃過很多苦的愛弟弟的人

你覺得〔捌〕如何? 

     Ans / 純真的人,無敵可愛的人,很強的人

你覺得〔玖〕如何? 

     Ans / 最強的人XD乖乖的有禮貌的好孩子

你覺得〔拾〕如何? 

Ans / 孩子我想當你媽XD(毆飛) 

  



♡`問卷大調查 * (壹)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남동생



2 / 他是你寶貝嗎? 如果我是朴米米的話就是了



3 / 你認識他多久? 打從出生就認識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如果說他醜就是在說我自己了囧



5 / 對他說一句話? 不是說功課很多嗎?怎麼還有時間搞這種東西囧



♡`(貳)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韓某ˇ高中是阿昀ˇ文化營是浪費中山人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不多不少五個剛剛好:D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沒有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如果鄭允浩是我的好朋友的話



♡`(參)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有阿(踹)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有鄭學長在的地方XD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會被毆死吧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愛你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就算是宇宙爆炸了,
就算這個地球上的所有海水全部都乾掉,
就算是我的靈魂燃燒,化為灰燼,
我也會永遠愛你…

(韓智恩我愛你讓我省略吧XD這是經典名句呢ˇ)





♡`(肆) 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巧克力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果汁?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喜歡吧?



4 / 愛吃烤肉嗎? 愛



5 / 愛吃火鍋嗎? 愛,因為鄭名模說他喜歡(踹死)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춤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因為愛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現音人XD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춤



5 / 妳喜歡跑步嗎? 還好,比排球喜歡







♡`(陸)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我可以說情書嗎?XD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那是我看到鄭跩跩的地方呀XD(踹死)



3 / 及時通幾號? 大家都有了吧



4 / 最愛誰? 鄭豆包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的



6 / 有老公嗎? 他有老婆



7 / 有老婆嗎? 老婆叫金在中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不會



9 / 戀愛感覺好嗎?  好吧



10 / 鞋子穿幾號?  你要哪國的?



11 / 最愛的明星? 東方神起!(東方神起十月五號六號中山足球場台北演唱會!)



12 / 最愛的場所? 有鄭允浩在的地方(打也打不飛毆也毆不死你們就死了這條心吧XD)




又后(發語詞)打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