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張看起來很熱Orz

可是我想擺神起oppa的圖@@

秋天快來吧XD  對學生而言我們的夏天已經結束了囧

四輯回歸回歸回歸吧!!! 為何就連WG我也期待起來了XD


Sea Of Love - Fly To The Sky



我很好。



在英國總對「How are u? 」這麼回答的。

但真的,我覺得fine。

因為不管有什麼事,以整體眼光來看待當時一路在英國的時光,

我覺得都是很好的。





現在呢…

好不容易到了週末,功課又都被我幹掉了,哇卡卡XDD

所以現在心情十分的好(轉圈)





再怎麼不習慣也會漸漸習慣。

我知道不往前走並無濟於事。

我知道要努力去笑才會快樂。




無論如何都不是一個人的,

這麼想著就很欣慰。



http://hotkorea07.pixnet.net/blog/post/21643052

晟敏哥的留言,我看了好感動。



「要成為善良乖巧的E.L.F.,知道吧? 」


知道!!!


我有把這句話寫在桌子上喔XD



「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 !  認真愉快地好好過日子.」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眼前好像看得到你的笑容,

耳邊好像聽得到你的聲音…



我們一直不是孤軍奮戰的,對吧?

真的,心一直是在一起的:)



光這句就讓我又有好多力氣去面對隔天。

那種說了再多心底卻還是有某個地方彆扭的那種感覺,

卻因為你對我們說的一句話而消失了…

就好像你在我們身邊一樣。




真是太神起了(笑)


晟敏哥,你人真的很好很溫柔,謝謝你:)

我們也愛你^_______________^









這張呢,是我們特在cy上貼的圖片。

整篇翻譯請見這裡http://hotkorea07.pixnet.net/blog/post/21608572


這兩篇SJ的翻譯by hotkorea07(真的是超強一個人@@)



不要隨便就判定"追夢者總是不顧現實面"
因為在自己的現實裡為夢想努力打拚的人
是很多的...








其實關於夢想,父母也好老師也好都講了不少。


我是那種打從娘胎除了一類沒考慮過其他類組的人。

是除了語言系以外其他科系都無法接受的人。

是沒辦法接受辦公室工作的人。

是真的渴望以自己真正熱愛的事為工作的人。




一直都知道自己對唸書有多討厭,儘管我在這個學校。

一直知道我要走的路和大家都不一樣,也會很辛苦。

可是我,就是想這麼做。




不管是直覺也好勇氣也好,

希望很多年以後我仍然是這麼想的。




每天準時下班,豐衣足食的生活是幸福,

每天累得半死賺得錢不多卻樂在工作中,那也是幸福。





我知道的。

不管會有怎樣的結果,都是人生。



但不放手一搏我會對不起我自己。

我要的是,沒有後悔的人生。





特特呀,我們一起為了夢想努力:)










我們圭小賢真的是電腦狂熱XDDD

拜他和小昌之賜,我有認真在算數學喔@@



我每算對一題就會很嗨,將此視為奇蹟XDDD

所以我今天有很多奇蹟呀哇卡卡XDDDDD(那是因為寫了很多題好嗎)



其實,數學爛也不錯(小聲)(揍)

這樣算對就可以很開心呀(大毆)XD



順帶一提要設代數時人家都用XY我都用SJ

阿不然就是TV和XQ(是這樣也開心的意思) 

XDDD







小海這髮型是在下打算頭髮掉色得差不多之後染黑要弄的髮型(basically)XDD




木曜日放學後真的很開心,不僅看到學妹跳舞也看到現音14的大家^^

還看到你們跳了好多。




不是感慨是什麼呢。




一言難盡哪。





那時我突然想到了赫在…



你也好允浩也好東海也好…


我也好小台也好…




我們都不會放棄的,對吧?


會一直一直跳下去的。










自己的選擇自己負責對吧。

並沒有後悔的意思(笑)






我說…


繼光州、東海之後,

我想去多倫多哪囧(揍飛)









特在cy上新增的圖。



要我們期待什麼呢?不管是什麼我都很期待^^

所以你們要加油。





神起的四輯也是:)

因為有我們的期待,所以你們會努力的對吧?^^






你們是不是也在期待著我們?


很快會再見面的,我相信。


因為我們都在努力著,不是嗎?^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