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為了魚香和暖女的來臨而打掃家裡
突然電鈴被按了  是包裹

看到那面熟的包裝立馬知道是Joyce所謂的surprise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真的是感動死了感動死了感動死!!!!!!!!!!!!!!!!!!!!!!!!!!!!!
雖然知道他前陣子又回韓國了  但從沒拖她買過什麼
她竟然就自己幫我買  還記得我喜歡的double caramel TT
還說不好意思幫我一家家跑olive young去找只好先吃其他口味
真的是感動死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這孩子還特地帶回韓國又從香港寄過來給我TTTTTTTTTTTTTTT


小嫣學姐說過的那句「因為有人,才有這些美好的事物。」
我真的漸漸感受到了  雖然不是豁然開朗
但是相信這樣子的緣分和感動一個個累積下去
總有一天我也能如此發自內心開口說出的吧




然後是好喜歡的你們:D
謝謝你們我暑假以來的兩個救星
  



雖然是妹妹但是每次都很認真聽我
所有的安踢溺愛花癡吼吼自閉憂鬱和
難以啟齒的歇斯底里的你們好了不起

我一直覺得經由哥哥弟弟們牽線的緣分
都特別溫暖 且異常踏實持久
見不到他們的時候總覺得你們就像
是他們派來的天使一般
因為他們沒有辦法時刻對我噓寒問暖
所以才有我身邊無比善良的你們吧

總是說著幫不上什麼忙也沒有關係
每天發簍翁逆和小雞的進度然後塞爆我的通知
你不知道這是多麼令人莞爾的喜悅
吃我煮的菜竟然會覺得好吃到崩潰而皺眉
你不知道這是多麼令人難忘的確幸

真心有如總是對他們說的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以後想吃姐姐煮的菜說一聲
跑到台中也好嘉義也好我都會飛奔而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