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我還是瘋狂的喜歡你們這種團結一心的感覺…


 
 



最近人家問我過年在幹嘛我的答案貌似只有飄來飄去。

但其實我也沒做什麼事(毆)


除了去送兒子還有和晴姐他們練了三天的舞以外,就是瘋花男了。

(噢對了我還有看青春舞台XD)





很喜歡他們一起在樓梯間的場景呀…



可憐的智厚前輩ㅠㅠ



(偷一下別人的簽←抓走)

然後喜歡這兩個的配對這樣。

這就是傳說中(?)的佳乙和易正XD



韓版花樣男子很好看(拇指),

不只韓國人,大家都在瘋大家都中毒XD




***







我終於是看了演唱會DVD了…雖然是SJ的。

其實從成都場的消息出來就可以不用再堅持的說,

因為那不只是全亞洲,

是全宇宙最後一場。



所以我現在還不敢相信神起韓三巡會來Orz

只是想告訴你們…我們還在等著呢…一直等著…

孩子們,快點來!!



今天淚腺很怪超級不發達的,

哭得很用力可是眼淚沒幾滴這樣實在太為難是不是…


我是真的,很感動。

以後一定要去現場看,一定要。



一輩子為我們唱歌的你們,十年後也還會開演唱會,對不?

我真的想相信,那種亂解散團體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不管怎樣你們都是永恆的。







是看著看著又再一起想起是因為你們,我才有夢想。

又,在你們身上,我找到一直在找尋的渴望的東西。



舞台上的你們,真的很帥…

是因為好認真好努力所以非常帥氣。

每個人,都是閃閃發光的…

那樣子的在我心中留下十三道璀璨的光芒。





帶著夢想…到底能走多遠呢…

今天在刀大blog看到這句「不要害怕你不相信的東西」

所以我不相信我會失敗的話,就會成功囉?

若我不相信我會成為那種大人,我就不需要擔心?

如果我不相信我會忘了他們,我就不用去害怕?





每個發生都是最好的發生…

每件事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不要變老要繼續懷抱夢想向前奔跑…

珍貴的人們…就在前方…








***




 

 


我們一起…





為了想要的未來…





努力向前奔跑吧…





展開夢想的翅膀…





不怕墜落的飛吧…





請多多支持SJM!!





SuJu的三輯三月就會發了,請開始存錢!!





三輯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