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又是半夜不顧身體的碎碎念

但老了靈感來了就得抓住不然會變成虛(何?)




重看一遍CNBLUETORY發現好多小JQ>W<

怎麼可以那麼喜歡大熙批夫婦吵架般的那句

"만날 어려운 것만 나 시킨다(老是叫我做難事)"XDD


下次去韓國一定要去"貓咪洗臉"那家店



以上

以下是無聊看了的M黑MTA(Making The Artist)



真是壞掉的一團!!!XDDD

本來只是想看人在練習是裡跳舞而已

怎曉得跳舞的部分好少反到是看到最後去野餐害我也好想去><



但好喜歡練習結束時五個人一起圍成一圈的....

那招叫神馬來著...國二的我一定知道的T口T

折腰吧...嗯?XD剛剛去估狗和水管了一下應該大概是的



反正...我很喜歡就是!!!

雖然他們上台加油時沒有喊"다죽자yeah(嗨到死吧)"這樣特別的台詞@@





還是很喜歡很喜歡練習室阿

事實上從未待過任何一個正規的練習室

但請相信我 比起有大鏡子的y27

我還是更愛我們亂舞團曾經

又髒又沒鏡子又會時不時傳來台鐵下班車是幾點廣播的

老地方




看著m黑孩子們一遍又一遍地反覆練舞會覺得好累阿

果然是跳舞比練樂器還累阿 流了這麼多汗神馬的

但這樣想著不到三秒就頓悟

不  就算要我選 我也寧願練舞不要練樂器


練舞對我來說是努力看得見成果的東西(雖然有時真的要花很長的時間@@)

但練樂器對我來說 這種看不見成長的東西做來反而更痛苦吧


又 應該是因為 練舞的進步比任何一種東西都來得快速看見吧

是做起來最快得到成就感的 或許就是這個理由





看到一段在說他們因為只得M countdown的第二名

飯說很對不起他們  但他們覺得重要的不是得第幾而是有飯的支持他們就很幸福了

看到准兒和天動的話莫名好感動好感動T_T


准兒說  你們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呢 我不接受你們的道歉喔

天動說 我們其實也只是孩子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所以出了專輯 

有你們這麼支持我們真的非常感謝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確實是孩子阿 都還只是孩子阿

每次多麼費心費力地想靠近你們接近你們對你們說說話

但是真的見到了真的能說話了

也只不過想說那麼一兩句

要健康 要好好吃飯 不要生病  加油



最真實的心裡  想說的只不過這幾句罷了

就算對李燃燒也一樣的

不想告白 也不想對你們瘋狂吶喊

就只是想告訴你們要好好吃飯睡覺要加油

如此稀鬆平常的 像媽媽提醒小孩的話語罷了





所以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連要說這麼稀鬆平常的話都這麼難呢

又 說了又怎樣 不說又怎樣呢



到現在還是會因為那傢伙生氣

只因為他沒有惡意地老無視我(雖然我每次都狡辯他是故意無視我的="=)

只因為他老是對別人很好卻始終沒看到這裡有個人每次都拼了命努力去看他

那又怎樣呢 比我還想見他卻沒見到的人多的是不是嗎



因為不是一開始喜歡上就很多飯也喜歡

所以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接受別的台灣人的博客老出現跟我的博客裡一樣的人




無法解釋 但你生日文應該是沒望了












好想要有能一直走下去不分開的夥伴

即使是現在南北分離也難受



你們真的知道你們有多麼幸福嗎

你們真的知道每天你們凌晨

餓著肚子  帶著黑眼圈  還有或許不太清楚的神智

擠在小小的練習室裡  一起練習 一起打鬧

光這點本身我就有多麼羨慕嗎




有夥伴 好像練到晨昏不分都沒有關係

但沒有夥伴叫我練個半小時都會起肖的






雖然很不想用這句話做結但好像只想得出這句了

幹我好不想回高雄  去他的啦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