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說希望簽名會能成為互相關心對方的簽名會 因為愛著彼此的心是一樣的的在中哥
我愛聽到有天說想去留學就說那他要移民到宇宙的在中哥
我愛跟有天說因為他臉長得很奇怪會真的被當成是外星人的在中哥
我愛因為還有成員們在所以說留學不可能的有天
我愛說著總是一直很感謝在中和俊秀很愛他們的有天
我愛因為知道還有讓他幸福的人因為還有替他擔心的人而感到幸福的在中哥
我愛因為沒辦法每天向成員說愛著成員而感到鬱悶的在中哥
我愛在推特上提到允浩和昌珉的在中哥
我愛因為能做的只有唱歌所以用盡生命的力量給我們唱歌的俊秀
我愛勇敢挑戰美國音樂劇公演一天練習12小時音樂劇的俊秀
我愛覺得撐不下去的時候會向奉君學習更努力的允浩哥
我愛當在舞台上感覺到有人這樣等著他  只有在舞台上才能活下去的允浩哥
我愛和自己約定為了還在等著他的人一定要回來的允浩哥
我愛被問到戀愛會說今年冬天真寒冷懂得這樣狡猾地扯開話題的昌珉
我愛深刻地記得SMT上台前和允浩哥交換眼神 彷彿說著 "走吧"的昌珉
我愛說做為東方神起 想做出永遠留傳的作品的昌珉
我愛在一年中急速成長真的成為一個有擔當的大人的昌珉

我愛因為把五人的東方神起放心底而只以JYJ名義活動的有天俊秀和在中哥
我愛著因為要守護好東方神起這個名字
就算再怎麼不習慣再怎麼慌張都會更努力的昌珉和允浩哥

 
ALWAYS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