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你的哀斗把犀牛化成羊駝時,他卻讓你荒廢十年以上的素描功力大增,
大千世界果真無奇不有。
我一直以為什麼東西到我手下都會自動變2D,沒想到竟然出現久違多年的3D;
我一直以為這麼多年來迷妹魂早已成死灰,
沒想到見生人時竟然出現異常瓊瑤(?)的心跳和感嘆
……我自己也著實驚呆了好嗎o_o;;;





어제부터 오늘까지 하나도 못잤는데 선물과 카드 준비하기 위해.
애들이 보러 방송국에 갔는데 겁나 추워 미치겠단 말야.
배고프고 힘들고 졸리고 추워 죽겠어 니네 전혀 몰랐을거지?
아들 못봤지만 다행이 존잘 크느님을 봤다ㅠㅠ



你 笑 起 來 最 可 愛 了




因為活著很痛苦很辛苦所以
多擺幾張可愛的你








跟姊姊說秉憲也曾這樣子說過他是禮物
他說你多好 老公和兒子都是你的禮物

哈哈哈哈突然覺得這想法好幸福



要是東方神起還在的話或許不會這麼厭世吧
夜深人靜時總有一種世界已經毀滅的感覺

但是哥哥們雖然分開 除了笨蛋朴爺只演戲外
不都還是一直唱著嗎
秀自己也說過他們私底下都會唱以前的歌
也希望還能有機會再唱給大家聽

拜託 在我有生之年 請一定要


但是就是因為哥哥們分開
因為還繼續活著
所以才遇到秉憲 遇到兒子們 遇到龍在天的不是嗎



















一直一直很珍惜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只要看到你們就能微笑的單純的快樂。
希望以後也不要變




唉 往好處想允浩哥也是超會撒嬌的可愛鬼所以夫君這樣也不意外哈哈哈哈
控到一個有哥哥的帥氣與成熟的人還能同時有控弟弟才有的古錐與四次元
這是就划算的買一送一阿
[心] 龍在天是俗擱大碗綜合set[good]
我果然好眼光果然我調教(?)得好哈哈哈哈
只是這張圖從昨天開到現在關不掉
[lxhx哭]太喜歡了[lxhx狂歡]



每看一次我就會亂撞一次Orz 一定要這麼可愛嗎[lxhx撒歡] 
我以前都最愛跟人家炫耀控唉斗的好處就是可以隨便亂告白
反正人家會接受還會回答你他也是
但是這一隻是讓我完全告白無能orz 크리스 사랑해很好講(雖然會被認成韓飯orz)
但是吳亦凡我喜歡你為什麼如此困難!!!!!!!!!!!!!!!!!!!!!
[lxhx狂歡][lxhx哭]

 


但睡不著的每一天都有你作伴,真好*^_^*




好啦我喜歡你吳亦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