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久  好久沒有這樣靜靜地看著一個人哭了

唱歌的宗泫  微笑的宗泫 彈吉他的宗泫  打招呼的宗泫
低頭的宗泫  發呆的宗泫 很安靜的宗泫 吃東西的宗泫
突然間許許多多各式各樣你的身影穿梭腦海

我們能給的很少很少 真的不多
你笑得越燦爛 我卻越想哭
多麼希望一直能擁有這麼純粹天真的笑容
多麼希望一直能擁有這麼明亮清澈的眼神

遇見你很幸福 一直想這麼說
每一次你笑時  不用擔心是不是真心的笑容
和你只要能做音樂就能感到快樂一樣
我一直因為這樣單純的喜歡 而快樂著

趁我還可以以這樣簡單的心情喜歡你之時
趁我還不會因為怕會哭得太慘而不敢看你之時
趁我還記得喜歡你是多麼幸福的事之時
會好好珍惜這份感動的

其實一直很想跟你說 你一點也不是替代品
起碼什麼理由都沒有就能讓我如此喜歡的人  也只有你這傻子了

要幸福呀 一定要非常非常幸福
不然當我又忘了彈吉他的快樂時 誰來提醒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